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翔之夢─人際關係/簡歷5 2024新曆02年2月12日以後~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4-04-15 21:16:50 | 巴幣 14 | 人氣 50


因為已經達到字數上限,因此開第5回。

翔之夢角卡位置:請點此

▲翔之夢─人際關係/簡歷1  2022/10月以前:請點此
▲翔之夢─人際關係/簡歷2  2022/10月以後~2023/3新曆01年3月以前:請點此
▲翔之夢─人際關係/簡歷3  2023新曆01年3月以後~9月:請點此
▲翔之夢─人際關係/簡歷4  2023新曆01年10月以後~新曆02年2月11日:請點此


◆目前狀態:
●翔之夢持續待在『尤克特拉希爾』做全職工作,與蔚穩定交往,在上央與下央都有房子,是格局一樣的屋子。
●已察覺到自己沒有自己這一世的記憶。
●翔之夢確認自己是『傲族混血』,並且自己的復活術已經使用兩次,分別復活了『』與『歐洛丹堤』,若再使用復活術,自己將會死亡。
●翔之夢知道傲族是個『精通靈魂』的種族,而目前自己也常使用傲族靈魂相關的能力。

◆簡歷:
《在米德加爾特大陸的時空旅行》2024 新曆02年2月以後~
新曆02/02/12達肯家鄉出了意外,因此他發起了委託請大家協助塔崗利亞島上的各種狀況,也開啟了翔之夢與蔚再度與塔崗利亞島有各種連結,並更加深入的認識這片土地目前發生的事情。

◆人際關係:
  (稱呼:蔚,卡號:0511)
新曆02/04/14很高興蔚一眼就認出了我畫的圖,他還說我畫的圖都很有特色,並且看得出他是真心喜歡的,我挺高興的。謝謝你喜歡我,也喜歡我的一切,能遇到你是我的福氣。
樂樂(稱呼:樂樂)

歐洛丹堤 (稱呼:雷伊,不知名字)

塔克.納勒斯 (稱呼:塔克,知道全名,卡號:0471)

大曙葉 (稱呼:曙葉,得知名字)
新曆02/02/12一同處理塔崗利亞島事件的夥伴。雖然此次的怪物過於強大,但因為有他與艾恩副隊長,讓我壯膽安心了不少。
新曆02/02/15一同參與潛入塔崗利亞島主城檢討會的小隊隊長。我……確實沒想過,當地那些居民或許正是因為楚在那樣的環境才能保有命懸一線的狀態……很謝謝你的提醒,避免了我差點去作出了錯誤的事情。
補充:1.隊長突然提到黑貓娘,並提到他會玩弄亡靈,是鬼島曾經的敵人,也曾嘗試喚醒獸神,遇到他的人都是在夢境或者幻境這類的地方。至於TDPL?是另一個組織的名稱嗎?
2.下次作戰有有其中一件重要的任務是,在外層開一層干擾對方傳送的是前準備。
行程:遺跡物『羅庚』……之前一直忘記準備,此次會議結束後,我會趕緊去購買的。
新曆02/04/04隊長人面挺廣的,也熟知許多人的戰鬥方式,挺厲害的。中途隊長不見了,有點意外,後續得知,隊長它們是遇到變形魔貝媞斯特了。
艾恩 (稱呼:艾恩 房號:0327 已知真實樣貌與穿戰鬥服的樣子)
新曆02/02/12一同處理塔崗利亞島事件的夥伴。雖然此次的怪物過於強大,但因為有他與曙葉隊長,讓我壯膽安心了不少。
新曆02/02/15一同參與潛入塔崗利亞島主城檢討會的小隊夥伴。很意外此次他出席是直接使用投影的,這出場方式看起來挺厲害的。他現在不在阿斯嘉特,大概是在其他地方忙碌吧?但即便忙碌他也依舊出席此次討論會,感覺是挺重視此次事件的!很高興大隊的副隊長如此可靠!
拉佛耶.達肯.艾比歐 (稱呼:達肯,全名是:犬族王爺‧達肯.艾比歐)
新曆02/02/12塔崗利亞島事件的委託人。當我在觀測島上的人是否有救時,被達肯打斷了,不知士他只能這麼相信,又或者他想這樣相信呢?還是說他不希望這等慘狀讓外人知道呢?無論哪種原因,我就照他口頭上所說的相信吧,相信這裡之後都能回復原本的模樣。達肯身體似乎變得虛弱?有點擔心他,之後回去可得先好好休養才行。
補充:1.塔崗利亞島位於比喀爾登還要北方的孤島,之所以會被稱作鬼島,是因為外型像是鬼怪。
2.『領航員』不知是否是達肯避而不想說,又或者真的沒聽到?也或許是不想提及吧?
新曆02/02/15委託塔崗利亞島相關任務的委託人也是友人。很抱歉……有關安置居民的事情,你肯定是比我更加急迫的,我卻好像說了很自以為事的話……謝謝你沒放在心上,也謝謝你重視我們的安全,你想拯救你的家鄉,我能明白,而我也想幫你,所以儘管接受我們的幫忙就好。本來我被自己猜想烏鴉組織與雷伊的事情有關連的可能給嚇到,然而明明你已經面臨很大的事情,但卻依舊安慰可能在杞人憂天的我,我挺感激的。
補充:1.他有找熟悉的人以及與CBO組織合作在研究霧氣的不明物質了。
2.塔崗利亞島之所以被叫做鬼島,是因為外型像是鬼魂一樣。
3.鬼島的傳說存在是『獸神』,而烏鴉組織嘗試的想偽造出一樣的存在而搞出了之前遇到的巨大黑焦油怪物。
4.烏鴉組織為何僅針對鬼島的人,原因不明。
5.下次去探索估計得花上不少時間,這點得跟蔚說了。
6.達肯懷疑,鬼島上有熟知鬼島過往存在的人或團體,將鬼島的情報給了烏鴉組織的人。
7.獸神被封印後,成為結晶的模樣,被放在主城金庫內。
8.烏鴉組織似乎有在使用『生命再造醫療科技』這家公司的設備,兩者或許有關係。
9.達肯貌似也有瞳術方面能力,應該是看他人過去或者讀人正在想的東西吧?
學習筆記:1.獸神是塔崗利亞島上有著一定智商與特殊能力的強大生物,外型是獸類,傳說中,鬼島居民祖先受到獸神指點後開始發展文明,然而後來獸神陷入瘋狂與爆走,居民因而不得不把他們殲滅以及封印。
2.央城有個迅速崛起的醫療科技公司『生命再造科技』,產品品質不錯,雖然價格略微昂貴,但服務品質深受醫療產業信賴。
行程:進入主城後,記得去圖書館探索瞭解一下獸神的事情。
新曆02/04/04雖然家鄉非常需要人協助,也挺感謝你依舊關心大家安危。城內的情況……請多保重。達肯的判斷挺可靠的,很多危急的時候都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補充:翔之夢有在筆記本內抄錄了一份『十犬士的資料』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abcd12345697&c=277027
古斯塔夫.瓦連京 (稱呼:瓦連京)
新曆02/02/12一同處理塔崗利亞島事件的夥伴。他跟我一樣記得那種球狀怪物,而他一直叫那球狀生化物為『貢丸』,或許之後我也來學他那樣叫吧?這叫法確實挺好理解的!
新曆02/02/15一同參與潛入塔崗利亞島主城檢討會的小隊夥伴。他大概是前天做了甚麼很累,中途在睡覺了。
補充:他神奇的角『純粹之角』能力是搜尋,但無法尋找活物,因此若要找人,只能借助尋找對方穿在身上的衣物或生長的毛髮來找。
新曆02/04/04瓦連京似乎與桃滿很熟,但似乎是因為素材的關係?我一直都覺得瓦連京很高大很厲害,他的爪爪也是,所以我從未想過,也很意外竟然會遇到他差點死結的狀況……幸好有幫上他的忙……也希望爪爪之後也能完全修復。
多爾多利.萊爾 (稱呼:多多利)
新曆01/10/28一開始遇到的他,看起來似乎是被控制,渾身不對勁,而他,很強,力量很大很厲害。
補充:是達肯的朋友。
新曆01/11/02很高興多多利傷勢復原了很多。而以『靈魂之眼』確認後,很慶幸靈魂部分一切正常,算是鬆了口氣了。
補充:1.據多多利所說,塔崗利亞島上天空被奇怪黑影覆蓋,天空救像是燃燒的火焰一樣,後來大家救被結晶覆蓋住了,結晶內部很好破壞,外部不好破壞,而甦醒的人就像是被控制一樣開始到處破壞城市了。多多利提到……事件那天,有部分的居民去了試驗所……不知烏鴉組織這次又在搞甚麼鬼……
新曆02/02/12很高興此次見到她已經無事了。
補充:是犬族十犬士成員,雖然不太清楚十犬士是怎樣的身分,不過先記下了。
索菲‧懷特(稱呼:索菲,得知全名)

任菲芢(稱呼:任菲芢)
新曆02/02/12一同處理塔崗利亞島事件的夥伴。她挺像是特務的,感覺很厲害。竟然有人能直接走在90度牆面……真厲害!似乎是有風方面的能力。
桃滿 (稱呼:桃滿)
新曆02/04/04很高興桃滿這次也來了!或許桃滿一部份的素材是來自於瓦連京的?好像挺好理解的!中途桃滿也不見了,應該是與隊長一起行動吧?
補充:桃滿有可愛的小老鼠輔助機器人。
文太原 (稱呼:太原)
新曆02/04/04有點意外太原也來了,不過他精神還是很差……不管了,該說的該做的都勸了,健康與否自付。有點意外太原在這情況敢於自行離開找人?或許他對自己很有自信吧?也請多保重了。
補充:太原貌似也掌握了雷電能力來影響自己的速度?
紫嘯鶇‧洛墨青 (稱呼:紫嘯鶇)
新曆02/04/04是大丹那邊的人,也是義勇軍。
補充:他會劍術也會武術,攻擊非常強勁,挺厲害的。

補充:待新增......
學習筆記:待新增..........
角色相關:待新增......
行程:待新增....

◆對npc印象:
(僅記錄有印象的部分,不把所有遇到的串列入)
  (稱呼:奶奶)

佛爾伯克斯  (稱呼:佛爾伯克斯)

(痕跡)約翰‧宇多田(稱呼:宇多田)

約翰‧宇多田(稱呼:宇多田)
新曆02/02/16嗯?他不認得我了嗎?……?難不成從最初開始,我遇到的所有宇多田都是痕跡嗎?……原來如此,本來我還以為是在那次宇多田跟我們一起進入檔案庫後才被掉包的……看來誤會真大。話說西瓜草莓蛋糕的事,是否真得照太陽樹(痕跡)的建議,弄成遺跡物呢?改日有空的話來處理吧。
拉斯(稱呼:拉斯)

兔兔 (稱呼:兔兔)
新曆02/02/15是個委託仲介,總是穿著布偶裝。
新曆02/04/04今天不意外也見到她了,不清楚為何他總是穿著兔子布偶裝,但這或許是一種自我保護吧?補充:1.先前的黑泥生物如果遇高溫高壓或者高能容易爆炸,成分暫定為『爀』。
2.此次兔兔的委託是找個狼人,稱號為『紅狼卡爾』,但此次整場過程中都沒有見到他,抱歉啦,沒辦法順便帶回來了。
綠衣修女 (稱呼:修女)
新曆02/02/15他似乎知道塔崗利亞島上的事情,雖然不清楚他是誰,不過他或許也跟CBO組織一樣是專門在應對烏鴉組織的人吧?雖然他似乎挺話少,但她應該是善良的這一方吧?
學習筆記:他提醒,霧氣要有一定濃度才有辦法分析。
新曆02/04/04雖然今天她不在場,但兔兔說她是屬於一個團隊的。
伊凡.刻貝列 (稱呼:伊凡)
新曆02/04/04很意外又見到她了,不過他出現也挺正常的,畢竟最初開始見到他的原因,就是因為烏鴉組織,而他提到是受達肯委託還人情。
補充:塔崗利亞島上的霧氣會對人產生嚴重認知干擾,使人陷入瘋狂與散失判斷能力。
卡爾 (稱呼:卡爾)
新曆02/04/04兔兔委託要尋找的狼人,稱號為『紅狼卡爾』是達肯的導師。
補充:據達肯所說,卡爾是以速度或者技巧肉搏戰的戰鬥類型。

經歷:
下方時間的部分若是這個顏色,則是我覺得精彩或者喜歡的經歷。
這個顏色是重要的串。
灰字則沒有在翔之夢正式經歷內。
時間 互動人物 地點 故事連結 吃蛋糕數
新曆2
/02/12
翔之夢大曙葉古斯塔夫.瓦連京艾恩達肯.艾比歐多爾多利.萊爾塔克.納勒斯任菲芢 塔崗利亞島-主城外 劇本串 0
達肯在做足了調查後委託我們協助清理塔崗利亞島上的怪物,而此次怪物的地點在主城城門外!角色相關:……此次對抗的黑色怪物面積驚人,就好像是用了非常多人去做鍊金合成……我已經不該以嘆為觀止來形容了,只能甚麼都不想,先想辦法打倒那群可惡的烏鴉組織的人,在來想了,否則……唉……就學著達肯那樣,先堅信著復原後的未來再說吧。
新曆2
/02/15
翔之夢大曙葉古斯塔夫.瓦連京艾恩達肯.艾比歐 命運輪酒館 整理文 0
在先前塔崗利亞島主城遇到巨大黑色油煙的存在後,只能撤退,此次是自那之後的第一次聚集商討對策,此次聚集人達肯也開始分享起島上的傳說,『獸神』的存在。
新曆2
/02/16
翔之夢約翰‧宇多田 MARD總部 購買串
#368
0
翔之夢去MARD購買羅庚
新曆2
/02/25
翔之夢歐洛丹堤 【禍星墜落之時】 五期前置 0
2024/2/25~3/31「人們所不願意面對的,就是所謂的夢魘。」來歷不明的牠們,從未知的那方行來了。
新曆2
/04/04
翔之夢大曙葉古斯塔夫.瓦連京達肯.艾比歐紫嘯鶇‧洛墨青桃滿文太原 塔剛利亞島-犬族主城 劇本串 0
潛入塔崗利亞島行動開始,此次翔之夢是參加A隊伍,並一同潛入,解救被結晶化的十犬士!
角色相關:翔之夢帶回了霧氣,並記錄了天使盔甲的詳細情況,也取下一步份盔甲碎片,上面有翅膀標誌。
新曆2
/04/13
翔之夢歐洛丹堤 【虛構美術館】 開幕串
畫作連結
0
從水儀大殿分割出來,相對明亮的環境。展品從世界各地匯聚,由六座議會買下。於今日,盛大的美術館即將開幕。
新曆2
/04/14
翔之夢歐洛丹堤 美術館 抽卡串 0
開幕第二日,翔之夢與蔚受樹王尤克邀約而免費前來參展,在那裡,它們會與怎樣的畫作有了聯繫呢?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