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回應公開!伍德提問箱開箱 (7)

伍德‧瓦懷特 | 2021-02-06 19:41:45 | 巴幣 1142 | 人氣 406

  嗨,各位,又是伍德。本週因為寫了新短篇(?)(點我馬上看),加上連續寫了三篇報告(週一還要交一篇QAQ),容我《少女的天象對話》再延一週,以目前進度來看──放心,不會再延。

  既然如此,本週就再來跟大家聊聊提問箱的問題吧,想繼續問我的歡迎點我發問。來者不拘,葷素不忌(X?)。

  你們怎麼知道伍德喜歡的就是男生呢?搞不好──等一下啦,伍德喜歡的是女孩子啊啊啊。
  不過話說回來,從欣賞的角度來看,伍德倒是希望自己能夠爽朗幽默,但知所進退,絕非譁眾取寵;能夠待人溫和,但絕非任人欺負;能夠堅持理想,但並非固執不聽勸。另外能夠帶給大家笑容就更好了(不是,不是用決鬥給大家帶來笑容)
  至於外型?我還蠻滿意的,不用修改(伍德你的節操呢)。
  好友的話,還蠻嚮往那種平常毒舌老是損人,但關鍵時刻信任彼此的基友夥伴吧。

  這兩題很相近,一起講。對,伍德是永遠的17歲喔喔喔(欸)。
  不過這嘛,許多年輕人還真是不講伍德呢。這要有勞講伍德的各位替在下多多推廣伍德的精深奧妙。
  (真的相當感謝各位每次對我的拍打餵食講伍德)

  單論人的話,伍德似乎還是跟東亞人比較合得來。歐美的價值觀根基於不同的文化、乃至於宗教,事實上我也認為直接平行引進歐美制度,不見得最適合東亞。不過當然也有例外,伍德的好友裡也不乏英國人或義大利人。
  雖說是刻板印象,但伍德自認嚴謹、要求細節和證據,應該跟德國比較合得來。但觀光我倒是對英國有些興趣,不管是音樂劇重鎮倫敦、莎士比亞的故鄉Stratford、貝克街的偵探身影,都有種特殊的英倫藝術風情。更別說伍德還挺喜歡維多莉亞時代那種介在現代和近世間的感覺,社會上似乎洋溢著進步的氛圍,但街角間同樣藏汙納垢,這才是最好又最壞的時代。

  一句話:「名聲出得去,委託進得來,賀輔發大財!」──不過感覺委託費會先被拿去抽卡就是了。而且有時賀輔看委託人需要幫助,索性就不收委託費了,這也大概是他會窮的理由之一。賀輔就是個這麼自由的男人,沒錢沒關係,不能隨心所欲地活著更頭痛。
  我看賀輔要發財,除非作者先發財才有可能,但後者的可能性...QAQ

  我覺得、旗袍、真的很讚!(伍德你的節操)
  高衩旗袍、高跟鞋,搭配從懷中掏出法陣的畫面很可以。本案採用!
  可是怎麼辦呢?也好想給彩欣穿護理師裝、警裝、水手服、套裝、修女服、晚禮服、婚紗,哪有這麼多劇情給彩欣穿啊啊啊啊。(伍德你的節操)
  彩欣:「作者你不要老是想著自我滿足!」
  賀輔&錦懋:「我們覺得很好。」
  
  那麼今天的問題就到這邊,有什麼想問的歡迎再點我;伍德提問箱永遠歡迎你的提問和悄悄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半月~
私心投一票巫女服[e5]
2021-02-06 21:47:50
伍德‧瓦懷特
喔天啊,巫女服也好棒的感覺,彩欣你就穿了吧(欸)
2021-02-06 21:51:51
該隱
要給彩欣換衣服?那當然是兔女郎裝......啊窗外好像有人敲......嗯?怎麼是窗外?
.
至於男生的類型,其實我蠻喜歡軟萌軟萌的女裝小受((並沒有
2021-02-06 23:27:17
伍德‧瓦懷特
彩欣要換的衣服可以拿來開家服飾店了是吧XDD
彩欣:「作者快多寫一點女角分擔好嗎?」
是誰~~~在敲打我窗~~~(年齡洩漏中)
.
知道該隱的癖好了,筆記。
2021-02-06 23:56:51
勳一
所以......伍德也認為比起薰依,勳一比較好對吧(X)
.
還有賀輔只要不再亂課金又爆死就可以發財了啦~
2021-02-07 00:56:12
伍德‧瓦懷特
勳一和薰依?小孩子才做選擇(欸)
.
賀輔:「沒有繼續課金+不再暴死+發財的選項嗎?」
2021-02-07 01:17:16
熟魚片
那個,魚片還想追加貓耳、巫女、女僕、聖誕還有各種cos其他角色的服裝
2021-02-07 11:13:48
伍德‧瓦懷特
聖誕裝穿過了喔,請洽Break 1 XD
是說彩欣要不要改當模特兒(X?)
2021-02-07 11:37:22
冰鳩
不講武德的伍德
2021-02-07 13:30:27
伍德‧瓦懷特
伍德明明就很講武德QAQ
2021-02-07 13:42: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