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都妖探》過去章節追加插圖 (2)

伍德‧瓦懷特 | 2023-12-16 16:25:37 | 巴幣 378 | 人氣 267

  嗨各位,又是伍德。雖然本週本來就是預定要更新過往追加插圖,但在伍德本週工作連續被銃康兩次加上今天可能要加班到深夜,還確實挺適合讓我本週請個假水個更新(?)。照之前的模式,還是要先聲明:這些插圖都是用微軟的Dall-E 3骰了第一次後,部分有用Stable Diffusion加工和伍德自己當智慧工人微調,有的就直接上Dall-E 3給的圖。

  這次新增的進度是Case 3-Break 6,圖的部分配合上下文,還請大家點連結去回味看看。下面的點評有洩漏劇情,大家就斟酌看看。

  那就先用幾張和劇情關係沒那麼大的圖片防雷:
  課了三輪保底總算湊齊三張限定卡的賀輔,彩欣將於五秒後抵達戰場(

  週末約出來碰面的金毛和音奈。伍德只是覺得這張背景還挺有台北轉運站那一側的味道──其實我應該修一下那些字啦。然後你看AI知道自己不會畫手指就常常讓角色手叉口袋,果然懂得藏拙(

本次的更新插圖:
Case 3:
3-5:雖然因為萊昂的帥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O?),伍德一直覺得把他捏出來就喪失那種難以名狀的帥氣感,但既然有讀者敲碗就還是試試看了。在美術館打算華麗脫逃的萊昂。

Case 4:
4-10:在演唱會上向粉絲們坦白的涵瀅,說出來想必讓涵瀅放下長久擱在心頭的疙瘩吧。應讀者要求,這次沒有旁邊的人(欸)

Case 7:
7-11:金毛難得的(?)主秀時刻。朝向敵人拉滿弓,終於有點王道作品主角的感覺了(?)。

7-12:Case 7新登場的角色厄洛波洛斯(厄洛)面對金毛的攻擊,究竟結果如何?

Break 6:
Break 6-1:在醫院和金毛大吵一架的彩欣沒想太多,來到了賀輔的事務所。而在那裏的賀輔將會...

Break 6-3:到了醫院的賀輔到底會對金毛說什麼?順帶一提,一人穿紅的、一人穿藍的,果然自古紅藍出CP(作者自制)

  這次主要補這些場面。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希望有真人繪師,或甚至漫畫化是最好的,但既然伍德現在還沒財富自由,只能先讓AI頂著。之後的進度也會視情況追加插圖,至於前面的就看大家有沒有對哪幕特別有感覺,伍德會在做得到的範圍內盡量試試看(那個穿蘑菇裝我試過,真的不行)。

  那麼下禮拜繼續更新的Case 8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應該會結束搜查篇,然後剛好在新年度進入解謎篇。大家可以在跨年時推理看看(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翔君
金毛跟音奈的進度真的很快欸,至於旁邊的偵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涵瀅的圖好像都更貼合場景也更漂亮,原來AI也是涵瀅派嗎,真是太好了(欸
2023-12-16 18:10:42
伍德‧瓦懷特
請AI網軍停止霸凌彩欣(X)
金毛進度當然衝比較快嘛,畢竟是金毛(等等)。至於賀輔在意的大概只有這期限定有沒有抽到(欸)
2023-12-16 19:14:46
看到萊昂,嗯,果然AI也站怪盜x偵探(何以見得到底

然後金毛那張是因為背景是都市街頭還是弓形,總覺得有種fgo感啊XD
2023-12-16 19:57:32
伍德‧瓦懷特
萊昂看起來蠻攻的沒錯(作者自制)
然後金毛那張已經算好了,有好幾張看起來都像男亞瑟──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談論亞瑟王的時候要指定性別(
2023-12-16 20:39:17
ソケノ‧諾
懂得藏手的AI聽起來很好笑,但音奈那方的手指還是哪裡不太對勁ww
另外我覺得這個金毛有點太帥了(?
2023-12-24 22:55:34
伍德‧瓦懷特
那個手指我已經盡力修了Orz
然後金毛太帥是──金毛也太沒形象了吧XDD
2023-12-24 23:0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