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二七話 異世界生活06

溫暖的冬天 | 2020-12-03 21:04:13 | 巴幣 0 | 人氣 114


平凡冒險傳 第二七話 異世界生活06


  明明只是走二樓階梯口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實在有些搞不懂為什麼會受到大家的注目,也搞不懂莉克絲那麼慎重的原因,但轉念一想,這裡可是異世界,所以這個看似平凡的樓梯口,說不定也有什麼玄妙的地方也說不定。

  再加上這裡可是迷途者前輩們所創立的地方,而且莉克絲也不可能會害我,只是現在想來,她那別有深意的笑容,或許就是跟這個有關。

  「……」踏上了階梯後,我定在那,等了好幾秒,卻發覺依然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就在我感到困惑,打算回身詢問莉克絲怎麼一回事前,背後卻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大叫聲,讓我嚇了一跳,連忙回頭一望——

  只見大家指著我,驚呼連連,似乎我走上這樓梯,有多麼神奇一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看著莉克絲,希望她給我解釋原因時,後面的樓梯口上,傳來了另一個女性的聲音——

  「這位迷途者大人,歡迎您蒞臨本店,後面那位是您的隨從嗎?請您跟我來……」

  我回頭一看,才發覺是一位穿著旗袍,頭上綁著包包頭的女性,用著非常客氣的語氣,向我行禮著。

  「請問妳是……」

  然而我的疑問,依然是沒得到回答,穿著旗袍的女性,只是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於是我只好抱持著滿頭的問號,帶著莉克絲,一起走上了二樓,然後在旗袍女性的指引下,進了二樓其中一間的包廂之中。

  接著送我們兩人到包廂後,那位穿著旗袍的女性也跟著消失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一連串突如其來的事情,搞得我是頭昏腦脹。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近變冷了許多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