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五話 異世界生活24

溫暖的冬天 | 2020-12-30 21:01:23 | 巴幣 0 | 人氣 92


平凡冒險傳 第四五話 異世界生活24


  穿回了自己乾淨的衣服後,我從浴室中走了出來,然後對上的莉克絲的眼睛,露出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

  「吹風機我放在那邊了……弄完就趕緊去睡覺吧,二樓房間隨便哪一間都可以睡。」

  莉克絲經過我身邊時,吩咐了一句後,便擦身而過,走進了浴室中,而我看著浴室的門關起來後,正準備離開時,背後卻傳來了一句——

  「可不准偷看我洗澡喔?」

  「不會好嗎!」我有些哭笑不得的回應著,「我可不想當天就落得流落街頭啊……」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我順便多補充了一句——

  「當然,並不是我不想偷看,畢竟莉克絲妳很漂亮!」

  不等莉克絲回應,我就拿著吹風機,大步離開,畢竟我臉皮沒那麼厚,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

  快步逃離浴室間後,我走上了二樓,然後挑了一間離樓梯口最近的房間,就開門走了進去。

  「呼……」關上身後的門,我才鬆了一口氣。

  看著手中沒有插頭的吹風機,雖然有些困惑,但我姑且按了一下開關,發覺不用插電就可以使用,也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吹乾了頭,我把玩著手中的吹風機,同時倒在了床鋪上,看著陌生的天花板,這才心中湧出一股實感。

  「原來我真的回不去了……」

  模糊的視角,孤獨的心靈,我今後得在異世界生活下去。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各種手續很麻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