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三話 異世界生活22

溫暖的冬天 | 2020-12-28 20:49:38 | 巴幣 0 | 人氣 107


平凡冒險傳 第四三話 異世界生活22


  或許從異世界小說中,經常能看到主角努力的鼓起勇氣,和怪物奮戰,甚至在戰鬥中,為了活下去而覺醒了什麼特殊能力,但同時,主角們所付出的代價也十分慘烈,正所謂不經一番刻骨銘心的痛,哪有守得雲開見日明之日。

  「……但是,又有哪個主角,是自願承受這些痛的呢。」

  和那些主角的經歷相比起來,我可以說是十分的幸運,或者說——幸運過了頭。

  突然轉移到異世界,出現的地方不是什麼充滿怪物的森林或地下城,也不是什麼勇者召喚儀式的大廳,純粹的就是出現在異世界的大街上,然後還有著閒情逸致,閒逛著異世界風情的街道,最後還得到了冒險者公會長,與同樣是迷途者前輩們的幫助。

  「換句話說,我比那些突然轉移過來的人,擁有更多的選擇權。」

  我不一定就得要當冒險者,去跟怪物搏命,即使擁有著打怪經驗值會翻倍的力量,我也不需要墨守成規。

  「不過……我也不能坐吃等死,接受著公會長的恩惠。」

  是的,既然目前暫時沒有回去原來世界的手段,那是必得在這裡生活,而生活的第一個所需要的就是錢,沒有錢什麼都是假的。

  所以為了盡快融入這異世界,我得去想辦法賺錢。

  「而最快的賺錢手段就是……」

  我這才赫然驚覺,自己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

  因為最快的賺錢手段就是去當冒險者,接任務委託。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年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