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物設定集

羽調 | 2023-08-02 20:00:06 | 巴幣 4 | 人氣 76




                                (~想了解主要登場人物的詳細情報歡迎近來觀看~)

庫瑪:
黑短髮,身高169.5,體重50.6,因時常深夜看書導致近視較深,所以除了洗澡與睡覺外都帶著眼鏡。
居住於艾姆斯庫村,父母親不明,嬰兒時期被棄養在村子附近,幸運被村民發現便帶回扶養。
艾蕾的青梅竹馬,生來就擁有〈共享〉的能力,能夠將自身擁有的無論可不可見的事物,都可以轉讓給他人,後續被洛基契約所影響,變得也能夠單向拿取。
最後的白光正是他用最後的思念力影響了全村的人,讓所有村民都忘記他所有的事情,包括他所遭遇過的任何人事物。
ps.能力的相關信息是自己確認而來的,他並沒有告訴任何人。

艾蕾:
粉白色長髮,因小時候憧憬童話故事中的公主,所以髮型一直是公主髮,身高165.4,體重47.6。
居住於艾姆斯庫村,自小在充滿愛情的環境下成長,也因此,對許多事情都無法理解,俗稱天然呆。
庫瑪的青梅竹馬,生來具有受到非人種的喜愛的體質,包括動物、鬼怪和神明等,後續因洛磯的詭計與庫瑪的幫助,個性有了相當大的轉變,一反往常的無知,變得對自己的想法有了積極性。ps.包括羞恥心。
因最後的白光導致她忘記了所有關於庫瑪的事情,深知村子有在隱藏些甚麼事情,但他不想點破。

一葉:
金色短髮,髮型並沒有特意整理也非常的耀眼奪目,無論何時都掛著迷人的笑容,身高177.6,體重66.3。
居住於艾姆斯庫村,守衛隊的隊長,艾蕾的父親,一姬的丈夫,在艾蕾的面前會像小孩子一般想要一起玩,但隨著女兒歲數的增長他變本加厲的愛情使艾蕾招架不住,反被劃清距離。
他對庫瑪的小時候也疼愛有加,從怕自己的女兒被搶走到極盡全力的想要把兩人湊在一起的態度讓庫瑪相當無言。
因最後的白光使他忘卻了所有關於庫瑪的事情,雖知道那樹苗是守護神一般的存在,但內心不知為何會對其感到傷感。

一姬:
長至腰際如櫻花一般的粉色長髮,對待所有人都非常溫柔,不論結婚前後都讓一葉非常煩惱
居住於艾姆斯庫村,救護隊的一把手,艾蕾的母親,一葉的妻子,總是不想讓艾蕾接觸到會累到她的所有人事物,但隨著歲數的增長,她也漸漸的不再硬性的規定自己與他人,而是在一旁如守護天使一般守望艾蕾。
她在庫瑪小時候也關愛有加,不同於一葉,一開始就積極地想將女兒和他湊在一起,時常妄想自己孫子的樣子至今只被庫瑪看過。
因最後的不明白光讓她忘記了所有關於庫瑪的事情,亦深信樹苗是守護神,但每次看到那嬌小的幼苗總是會想去幫其澆水,但被村長制止了。

村長:
蒼白如枯樹的長髮,對村中禮節非常的執著,不會簡單原諒打破信仰的人。身高170.2,體重55.6。
長居於艾姆斯庫村,村中的掌權者,和一姬與一葉有著不淺的緣分,時常為一葉對待自己的態度感到頭痛,看一姬的眼神也相當的怨恨,就像是在看情敵一樣。
把庫瑪撿回來撫養的正是村長本人,雖因公務繁忙但彼此的關係相處的也算融洽,也因為這樣,讓庫瑪養成了什麼事情都自己先想辦法做,真的不行再求助的習慣。
因為最後的不明白光她忘了所有關於庫瑪的事情,但長年的直覺讓她感到有些許不協調,記憶中說樹苗是守護神,自己實在是無法將其如此看待,但成年禮必須在樹苗前進行祈福儀,這是世世代代流傳下來的傳統,不可破壞。
禮儀結束後私底下對樹苗進行了各種調查。


注意事項:非最後版本,若有後續劇情會依劇情所需更新情報,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