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二八話 異世界生活07

溫暖的冬天 | 2020-12-04 22:31:35 | 巴幣 0 | 人氣 87


平凡冒險傳 第二八話 異世界生活07


  相較於處於混亂狀態的我,莉克絲倒是一臉很悠哉的喝著擺在桌上的茶水,然後發出充滿懶散滿足的感嘆——

  「呼……」

  看著莉克絲露出這麼幸福的表情,我也不由得望向了眼前的茶杯,然後也伸手拿起,輕啜了一口。

  「這是……」就連我這個被人稱為如牛飲水的大水牛,也喝得出來,這杯茶非常的高級,給人一股暖暖的感覺,沁入心脾。

  也難怪莉克絲會如此享受的發出讚嘆,這杯茶確實有著如此神奇的魔力,原本混亂的心境,也頓時被撫平,有如清風拂過山崗,一切憂愁煩惱如過眼雲煙,只是靜靜的品嘗著茶中的美味。

  而在此時,莉克絲才靜靜地回答了我剛剛的疑問。

  「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唯有迷途者與一些特殊身分的人,才擁有特權登上這間店的二樓……來吃飯。」

  原來如此,就只是可以不跟一樓的人搶位置,單獨在二樓——

  「吃飯?」

  好吧,確實夠直接暴力的解答,同時也說明一件事,那就是我想太多了。

  「那樓下那群人,那麼興奮的原因又是什麼?」

  難不成純粹很少看到迷途者,所以看到我可以上去,所以感到很興奮?

  「喔……其實有過半的冒險者,很喜歡光顧這間店的原因,就只是為了看玲玲一眼,就是剛剛帶我們上來這間包廂的那位少女。」

  「啊?」原來我又會錯意了嗎?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薑母鴨薑母鴨薑母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