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六話 異世界生活25

溫暖的冬天 | 2021-01-04 20:54:23 | 巴幣 0 | 人氣 77


平凡冒險傳 第四六話 異世界生活25


  那一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自己在現實世界中,被車給撞死,父母接到消息時,痛哭失聲,前來辨認我屍首時,更是泣不成聲,哭到眼睛都紅腫,甚至快暈過去了,而我卻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看著,什麼也做不到。

  直到父母替我火化,看著兩老瘦了一大圈,我才後悔了自己為何當初要跟父母賭氣。

  「如果能再一次重來的話,我……」

  猛然伸出手,試圖想再去喊住父母離去的背影時,一股強烈的失重感,讓我從夢中驚醒,從床上坐了起來,同時忍不住喊了出來——

  「別走!」

  我大口大口喘著氣,看著眼前有些陌生的房間,腦袋同時也重新運轉了起來。

  「這樣嗎……我已經死了嗎,而這裡是異世界……」

  口中說著早已經知道的事,彷彿是在說服著自己去接受事實一樣,我不厭其煩的叨絮了足足三次,才停下來。

  「呼……該起來了,不知道莉克絲起來了沒有。」

  起身摺好了棉被後,我才走出了房間,朝著家中唯一能洗漱的浴室走去。

  才剛走到門口,我就聽到了裡面傳來了沖洗聲。

  理所當然的,我並沒有像小說的男主一樣,無腦的開門進去,看一些喜文樂見的劇情,而是開口詢問著。

  「莉克絲,妳在洗澡嗎?」

  隨著我的詢問,裡面的水聲也嘎然而止。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還好艦隊新春任務很簡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