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四話 異世界生活23

溫暖的冬天 | 2020-12-29 21:09:10 | 巴幣 0 | 人氣 76


平凡冒險傳 第四四話 異世界生活23


  「喂,少年,你的衣服我用魔法幫你洗乾淨了,我放在外面了……還有別泡太久了!」

  就在我困擾著接下來該怎麼做時,浴室外傳來了莉克絲的聲音,聽著她說完,就準備遠離時,我出聲叫住了她。

  「莉克絲……果然這個世界,賺錢最快的方法,『還是』當冒險者嗎?」

  聽到我的詢問,原本打算離去的腳步聲停了下來。

  「『還是』嗎……聽起來,你似乎不想當冒險者呢。」

  瞬間被莉克絲一語道破,我頓時有些不知所措,同時也擔心她是不是會對我感到失望。

  「你不會在想……因為你不當冒險者,我就會對你感到失望吧?」

  「啊……」再次被虧穿心事的我,忍不住發出了一聲怪叫,下意識想掩蓋時,聲音也已經發出去了。

  「我說少年……你未免也太小看我們精靈了吧,而且你也太瞧不起我這個公會長了吧!」

  原本以為自己會被痛斥一頓,可莉克絲所做的反應,卻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她的話中充滿著自信與自豪。

  「即使你不打算當冒險者,我也會盡可能的出手幫你,讓你盡快的融入與習慣這裡的生活,而這也是我作為公會長,最基本的義務,這樣……你安心了嗎,少年?況且,我也沒有半途而廢的習慣,要幫就會幫到最後!」

  明明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卻不知道為何,我的眼眶,有些模糊。

  為了掩飾這份心情,同時也想表達自己安心,我用著開心的聲音,輕聲應了一句。

  「……嗯!」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沒想到打沒幾場就撈到E2想要的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