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六話 異世界生活05

溫暖的冬天 | 2020-12-02 20:58:14 | 巴幣 0 | 人氣 102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六話 異世界生活05


  莉克絲聽到我這麼說,只是笑了笑,說了句期待你的表現後,正好點餐的隊伍總算是輪到我們,於是我和她一同走到了點餐機前——

  「你要吃什麼?我打算點這邊的套餐,順便再配杯冰生啤……」

  與猶豫的我不同,莉克絲很熟練的快速選完自己要點的餐點,那手速讓我這個玩過需要手速操作遊戲的,也自嘆不如。

  「嗯……不過,前輩們弄得真的好徹底啊,竟然連泡麵也有,太猛了!」

  仔細看過了一遍菜單後,再次感嘆迷途者前輩們的偉大,也不知道他們為了做到這點,到底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今天我就吃咖哩飯吧,然後再點份炸雞……配生啤酒。」

  點完餐後,與莉克絲拿著票劵,看著叫號的號碼距離我們還很遠,於是打算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奈何人實在是太多,導致根本沒有位置可以容納我們兩人,就在我煩惱之際,莉克絲卻是拉著我,朝著某個地方前進。

  「莉克絲……不是要找座位嗎,妳這是要去哪?」

  面對我的詢問,莉克絲只是露出了俏皮的笑容,說了句秘密後,就繼續拉著我往前走。

  眼看莉克絲沒有打算回答我的樣子,我只能默默跟在她的後面,然後來到了通往二樓的樓梯口。

  只是隨著我與莉克絲站在了樓梯口前,原本非常吵雜的大廳,竟然很詭異的變的異常寧靜,同時我也感覺到許多視線,落在我身上。

  「好了,你上前帶著我一起上去吧。」

  就在我好奇著到底怎麼一回事時,莉克絲輕輕的推了我一把,讓我往前踏向了二樓的樓梯口。

  雖然搞不懂莉克絲要我做什麼,但我還是聽話的往前踏上了階梯。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思考著要不要花演唱會門票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