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一話 異世界生活20

溫暖的冬天 | 2020-12-24 20:57:47 | 巴幣 0 | 人氣 62


平凡冒險傳 第四一話 異世界生活20


  自從看到自動點餐機後,我就有一種預感,那就是——異世界的文明生活,或許和現代社會差不多。

  「啊……果然是這樣嗎,蓮蓬頭、水龍頭、熱水器、浴缸。」

  這個不管是哪一樣,在現實社會中看到,都不值得驚訝,但這些玩意在異世界出現,就令人覺得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看來這也是前輩們的傑作嗎……」

  在異世界依然能夠享受現代文明的生活,我不由得衷心感激著,畢竟早已經習慣了現代的生活,如果要我突然降回原古時代的文明,我可能會崩潰也說不定。

  搞不好,我也會像前輩們一樣,致力於發明這些日常生活用品,讓生活品質好一點。

  不過,作為後來者,什麼都不用做,只負責享受異世界生活的感覺,就好像是出門觀光旅遊一樣,一點也不覺得有哪裡不舒適。

  「呼……」

  我泡到浴缸中,想著明天的新生活,頓時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

  因為這個異世界,在前輩們的開發下,幾乎可以過上和現代一樣的生活,即使什麼都不做,也能在這世界悠哉過活。

  「我……還有必要冒險嗎?」

  在這個世界中,我還沒有確認一件事,同時那也是最重要的事,可我偏偏在那時候,忘了問。

  如果——在這個世界,我會死的話。

  「……」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平安夜了,明天聖誕節,還是和往常一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