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三九話 異世界生活18

溫暖的冬天 | 2020-12-22 21:00:57 | 巴幣 0 | 人氣 124


平凡冒險傳 第三九話 異世界生活18


  就這樣一路扶著莉克絲,走過了一條又一條的街道,忍受著不時路人看來的目光,最後我總算是走到了莉克絲她家門前。

  按照著莉克絲所教的方式,插上了鑰匙,敲了暗號,再加上她本人的手指指紋與魔力偵查,門這才總算靜靜地打開,而我也總算是可以把她扔在客廳的椅子上,坐下來喘口氣。

  「我說莉克絲……該不會妳每次喝醉,都需要人這樣把妳搬回家吧?」

  然而我的詢問,卻是換來了莉克絲的反駁,她依舊是堅持著自己沒有喝醉的立場。

  而這令我有些無法理解,到底為何莉克絲這麼的堅持說,自己沒有喝醉,除非——

  「妳平常也這樣,小斟一兩杯酒,然後自己回家嗎?」

  看到莉克絲毫不遲疑的點了點頭,我不禁開始懷疑著一件事。

  「如果妳沒有說謊的話……那就是今天喝的酒,有點問題。」

  邊說我邊呼喚出了自己的狀態欄,看了一眼後,就發覺自己的狀態中多了一個增益狀態。

  「異界蒸餾酒:飲用來自異世界迷途者所特製的酒,能夠平安無事的人,就只有同樣來自異世界的迷途者,同時獲得一個全能力增幅的特效,否則飲用者會喪失所有力氣。」

  就當我唸完這個之後,莉克絲才懊悔的發出了大叫。

  「可惡,被那個玲玲給坑了,看來測試不光是踏上二樓,就連剛剛的卡片,以及她送上來的酒,全都是對你的測試,只要有一個沒有通過……我想你大概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聽完,我也不由得慶幸,還好我真得是迷途者。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近真的不能晚睡,眼皮會打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