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三四話 異世界生活13

溫暖的冬天 | 2020-12-15 21:00:35 | 巴幣 0 | 人氣 88


平凡冒險傳 第三四話 異世界生活13


  本以為莉克絲會說迷途者都已經葬送在時間的走廊中,全都老死了,然而卻聽到了意外的字眼——『魔王』。

  「等等,等等,等等!」我連忙開口制止,還想要接著抱怨的莉克絲,「迷途者不是都死了嗎?」

  「誰跟你說,他們已經死了啊!」莉克絲再次大口喝了一口酒,打了個酒氣的飽嗝,繼續說著,「確實他們都已經以『人』的身分,走完了這一生,但他們都還沒有死,而是轉生成了魔王。」

  莉克絲這話說的是,令我越聽越糊塗,完全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等等……不要一口氣說完,先跟我解釋一下,轉生成魔王是什麼意思?」

  聽見我的疑問,莉克絲用著她的手,指著我的臉——的旁邊的空氣,用著認真的語氣,盯著我旁邊的空氣說著。

  「還能有什麼意思,就是放棄了當人,跑去當魔王啦!因為當魔王,就不會有壽命上面的問題。」

  看著已經有些喝茫,指著空氣說話的莉克絲,我忍著想去戳莉克絲的衝動,繼續詢問著。

  「魔王又是什麼?誰都能當嗎?」

  莉克絲聞言,只是用著不屑的語氣,笑了笑。

  「魔王只有迷途者才能當,這可謂是最大的諷刺……魔王擁有著恆久的壽命外,身體能力、魔力等等,也擁有飛躍性的成長,可以說是最強的職位,但相反的,限制也很嚴重,只要魔王的善惡值達零以下,就會喪失理智,成為只知道破壞一切的野獸。」

  「……」我沉默地聽完後,發覺魔王,確實是個不錯的職位,只要搞好善惡值,誰都會想當魔王。

  畢竟,魔王並不是我所想像的,以征服世界之類的魔王。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艦隊收藏最近有空玩了一下,才剛到E3運輸條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