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DAY44 我該先選擇事業還是愛情?

超越困境 | 2020-06-23 23:27:15 | 巴幣 0 | 人氣 62

【DAY44 我該先選擇事業還是愛情?】
 
如果我要你擲硬幣決定,你一定覺得我在唬爛你,所以我特地給你一些分析讓你好開始行動。
 
 
若你還是學生或剛出社會,若過去都沒有把妹經驗,可以先去學把妹。
 
 
有一派會說這麼早先去衝事業,有錢後就很好把妹拉~
 
 
沒錯,有錢會讓你更好把妹,但當你有錢之後是什麼時候? 什麼叫有錢?
 
 
事業是一輩子,把妹也是,若你還沒有確定的事業要做,不曉得要先往哪個領域進攻,你可以工作之餘的時候專注在把妹上。
 
 
需要學把妹的男生,通常生活都比較少與人接觸,不彷用這個機會先開始習慣與人接觸,當你有了與人溝通聊天的能力,懂更多人性,也是間接提升你事業上的部分。
 
 
當你年齡將近30過30歲以上,還在思考事業或把妹,我認為先衝事業吧。
 
 
不論你過去做了什麼,甚至十年都只做打工仔,一定也有你感興趣的的領域,想辦法將這份興趣轉變為你的收入,維持自己的生活品質才可以做更多事情。
 
 
若真的你沒找到有什麼興趣能變現,那就重新選擇一些能夠變現的領域,起碼研究個一年,之後邊研究邊教學也可以。
 
 
不論是要賣產品或是賣知識,選擇你能夠接受不斷持續進步的領域,開始建立起自己的事業。
 
 
有人說不論幾歲,你只要願意開始動手去做,你就贏過大部分的人了。
 
 
可惜大部分年紀大的人,因為信念價值觀都已經穩固了,導致很多新觀念不願意更新,不願面對過去相信的觀念已經不是用現在。
 
 
時代變得太快,我所寫的或許幾年後也不適用,只有你當下看到之後馬上執行,你現在所看的文章才有意義,否則還是去打打手槍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