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不斷的創造價值,從台中開始

超越困境 | 2020-06-22 22:59:43 | 巴幣 0 | 人氣 113

你還好嗎? 一年前的你開了部落格與粉絲頁

品牌名稱為「超越困境」


不曉得現在粉絲數多少了呢?

現在我還是很害怕,害怕自己失敗,害怕寫了最後還是沒人願意付錢給我,害怕自己失敗了之後也三十多歲沒工作怎麼辦。

但這畢竟是自己的選擇,我都得自己去負責,我得想盡辦法利用下班時間寫出一篇文章,想盡辦法找出能夠將能力變現的方法,想盡辦法產出價值幫助更多人。

我想在一年後開始在台中辦讀書會,不曉得成功了嗎? 有粉絲嗎? 還是最後仍然回去做打工仔呢?

現在更好奇的是,一年後你有交新的女友了嗎?

單身之後更多時間充實自己,同時也學習與孤獨相處,年近三十的我正獨自蛻變成大叔,準備迎接殘酷現實的正面痛擊

沒有人能夠欺騙自己,做自己真正想做的是好過委屈自己過別人要求的生活。

而代價就是為自己人生全額負責,說來也奇怪,本來就該全額負責的,只是我們誤以為總會有人站出來處理好一切。

不論你現在是否仍在痛苦磨練,或是擁有了一小群粉絲了,我要你繼續成長成為真正的男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