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友提問 25 身高會影響男人的性吸引力嗎?

超越困境 | 2024-01-12 16:35:11 | 巴幣 1020 | 人氣 99

 
網友提問:
「身高威力有那麼強嗎? 為什麼一脫離學生就把不到 身份不同會影響搭訕嗎?」
 
先講身高,女人挑男人,就像你公司面試員工,先把私立的學校給去掉,留下國立的再來篩選。
 
所以不是身高矮女生就不喜歡,而是身高矮,其他條件也很平庸,在第一眼的條件下就沒什麼競爭性。
 
在矮個子的條件下,提升第一眼競爭性的部分就是身材與穿搭,至少外貌讓女人有願意跟你互動的第一道門檻給過了,後面的互動會輕鬆的多。
 
學生身分為何會影響? 在學生場域中,女同學大腦中的世界被學校的框架給限制住,女同學世界中的最強男人,最多就是社團裡的領導者與表演者,那麼算下來,你只要在班級裡或社團是較為活躍的人就算是 PR50 的階級,很容易就能受到女孩子吸引。
 
但一出社會後這框架就消失了,你來到社會的框架,就好比遊戲中換了伺服器,這裡的伺服器等級無上限,學校等級最多是 10 等,但是社會伺服器等級最多到 99 等,就算你在學校中是 10 等最高等,在社會伺服器你只能是 PR10 的階級。
 
那麼搭訕會有差嗎? 如果只看搭訕,那當然專注將外貌、穿搭、聊天技巧給練好即可。
 
搭訕並不會有影響,每天有辦法去夜店肯定練得出聊天技巧,不過這些錢、時間與機會成本怎麼調整,就看個人造化了。
 
不然理想化的情況,你把一位不會社交的拙男,幫他把穿搭髮型皮膚給搞定 80 分,有足夠資金支持他每天去夜店與旅館,回家就睡覺,過程完全不教他任何技巧,持續三個月以上這位宅男也可以變的很會把妹。
 
技巧得部分只是引你入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讓環境中保持接觸女人,並且同時讓自己事業與生活越來越好。
 
而那些人生前期只顧把妹,不顧事業與生活的人,到中年之後都開始從事社會上多數人不願去做的工作,所以也不會有人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
 
工程師的行為反而顛倒過來,有好的工作與資源能夠打理好自己,卻因為舊觀念以及不常接觸兩性市場,不會運用自己的資源提升自身價值,反而逐漸掉價。
 
結論:
 
1、身高能過第一門檻,沒身高要多主動展現其他價值。
 
2、學生身分只是短暫的福利,隨著網路與文化演進,福利會越來越少。
 
3、技巧網路上都有,重點是如何讓自己保持與新的女人接觸,同時增進事業與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