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困境 36 有條件的男人,最快展開吸引的作法

超越困境 | 2024-01-10 13:41:02 | 巴幣 1030 | 人氣 104

 
有條件,除了自身的硬條件之外,你還要願意放時間、金錢、心思在學習吸引這上面。
 
明白來說,你要把吸引這件事情當作興趣來練習。
 
而男人學會吸引力的過程,我目前分為四階段,因為我以後可能還會再改,先以現況版本說明。
 
▋階段一
 
本身的硬條件,重要程度排名開始為以下:
身高、身材、髮型、皮膚臉型、穿搭配飾
 
▋階段二
 
當你有硬條件後,你才能用自己這硬條件去操作各個流量管道,比如:
搭訕、夜店、交友軟體、興趣課程學習場合、娛樂局、其他未提及生活圈
 
▋階段三
 
明白可以去的管道後,你才開始選擇管道並引流量近來,你就隨著流量近來學會軟技能,像是:
氣氛營造、對話框架、引導、性暗示、性張力、肢體語言、聲調語氣、生活展示面設計、自我簡介設計
 
▋階段四
 
軟技能熟悉之後,你能逐步達到的流程可以是:
聊天、咖啡吃飯、速約旅館
 
▋階段五之後
 
與同個女人長期相處的應對進退
 
當你明白整個吸引過程的框架,你可以大概知道自己目前站在哪個位置上。
 
你在階段一中若條件俱足,在往後的階段比起條件不足的人會順利很多。
 
相反的,有些東西沒有,比如身高,那麼你除了其他階段一提及的條件做足之外,還要另外補充沒講到的條件,比如社會地位、名聲,這部分就得需要有個「舞台」來幫助你補充這條件。
 
所以講明白點,只要你身高夠,其實在階段一的條件你都有掌控的能力,有身高的人後面那幾個條件是可以在三個月內完成的。
 
不過我不確定身高夠的人會有什麼困難處,在我眼裡有身高的人把妹其實就像喝水一樣,就算條件差,稍微騙一下也能輕鬆得手,但確實遇過身高平均值以上的男人,願意裝B的可以把到平均分的女人,不願意裝的,我遇過帥的是觀念與心態需要調整。
 
相反的,像我自己是缺乏身高,加上我人生中有其他成就要完成,所以我脫離學生身分後就不走搭訕,一部份也是發現開始把不到媚了,於是轉回來補充階段一的地方,還要加上地位與名聲,後兩者是最需要時間與金錢培養,能越早開始越好。
 
最後就是「心態」,也就是有條件仍沒有吸引力0的男人。
 
看待女人就像是在花園中採蜜的蜜蜂一樣,就算你處在能吸引到你要的蜜蜂,但對方仍能夠在中途換到其他花朵身上。
 
女人隨時都會離開,但你仍能夠在隨時會離開的狀態下,保持情緒穩定,將自己的生活照顧好甚至更進步,就算女人離開了,你也能夠快速恢復情緒,保持自己盛開的狀態,繼續迎接下一位女人。
 
甚至,一朵花可以同時好幾隻蜜蜂來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魔術師
請問要怎麼快速幾分鐘時間內就就打開陌生女子的情緒,像是破防一樣,一般不管去那個場合只要不是社交的地方遇到陌生女子通常遇到不認識的男人搭訕都一定有心防在很容易就拒絕走人,謝謝。
2024-01-10 20:48:21
超越困境
雖然你看到了新文章,但還是在這邊回覆一下~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63419
2024-01-11 23:49: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