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友提問 27 男人如何使女人倒貼自己?

超越困境 | 2024-01-15 16:45:14 | 巴幣 1002 | 人氣 113

 
網友提問:
「請問現代亞洲社會是不是不管一個男人多有魅力,亞洲女性依然不會主動或倒貼男人? 個人對這問題有很大的迷思,但個人與亞洲女人來往的經驗少,而且時代的變化之快讓亞洲女性會繼續進化,現在亞洲女性只要身材好+打扮可愛就一定可以吸引到男人主動或倒貼女人,而個人一直研究女人甚麼時後情況會主動或倒貼高價值男人? 個人看到最多的情況下就是高價值有實力的男藝人或男偶像,有實女粉絲的狂熱不輸男人倒貼女人的低姿態,但那種追求偶像或地偶或網紅似乎是一種非現實幻想並脫離現實感,就像是很多女粉絲為了看男偶像一場演唱會願意高中時去打工 1~2 個月存錢買價錢好幾千塊的門票與周邊,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偶像或人氣高的網紅,現實與幻想要怎麼取得平衡? 是說亞洲女性沒辦法像男人主動去找女人約會是女人的天性還是亞洲社會道德的道德束縛? 謝謝」
 
簡言之,網友想知道女人遇到偶像那樣直接倒貼的情景,是否真的能實現在自己身上?
 
答案是:「可以」。
 
「臉蛋、身材、穿搭」。
 
那麼網友提到的,讓女人對自己像粉絲倒貼偶像的行為,應該怎麼操作?
 
那就要提到女人的「慕強擇偶」現象,也就是女人會被比他強的男人吸引,但是要如何知道這個「強」指的是什麼呢? 女人又是如何判定這男人是強過其他男人的呢?
 
▋女人要男人的「強」指的是什麼?
 
可以是金錢、能力、外貌、名聲、地位、能力等等各種指標。
 
但這些能力在女人眼裡是綜合下來的結果,也就是女人不會理性去分析你各別的成績,比對合格指標去評價,並決定跟哪個男人上床,這種情形幾乎不可能發生。
 
女人更多是依靠經驗累積而來的直覺與有意無意的測試來確認你是不是強者,而 PUA 就是使用解碼的方式來繞過女人的審核機制,讓女人相信你是強者。
 
但現在 PUA 沒辦法輕易讓弱者繞過機制假裝是強者,是因為現在女人的數據庫都足夠飽滿,她們能夠認識到高價值的男人,甚至從最高到最低的數據很夠,所以從高到低的光譜之間可以有很多層次,你可以想像從 0 到 1 之間還有 0.5 的意思。
 
於是乎,你是真的強者,或者假裝是強者,這點區別現在多數女人都分的很清楚了,當然還有一部份女人的數據庫是在成長當中。
 
所以現代男人用裝的成功率會低很多,通常能成功都是要用在文化與社會資本極低的女人身上才可行,另一種是用在不常接觸到男人的女人身上,那麼真實的策略,女人是怎麼各別比較男人的呢?
 
影響到女人分辨誰是強者的因素,很大一部份是她的「成長經歷」,「文化清洗」,最後由「基因」做最後判斷。
 
▋女人如何分辨強者?
 
女人一開始的強者都會是以父親作為依據,所以父親在女人成長過程的一言一行與生活環境,都會行塑出第一個模板。
 
而未來只要高過這位父親的男人,都可以讓女人視為強者。
 
理論上是這樣,但是女人在生命中期更多是接受社會上的文化洗禮。
 
像東方國家就受到西方國家的文化清洗,現在流行的西裝、襯衫都是西方國家過來的。
 
而女人幾年前喜歡的瘦弱美男樣子,是從韓劇與韓星洗禮過來。
 
最後基因決定什麼呢? 也就是「個性」與「身材」。
 
個性你可以參考霸道總裁的樣子,而身材則是強壯的體格。
 
這以上說的這一切,女人不會像我文章這樣子理性分析,而是運用直覺,而這直覺的可信度來自於她過去與所有男人互動的經驗累積,加上基因過去幾百萬年累積的經驗而來。
 
▋成為最強王者的路徑
 
依據上文的論述,男人是不是強者是女人說了算,所以沒有最強王者這個產物的。
 
只不過為了讓讀者好理解,才用這個詞作為知識傳遞的媒介。
 
成為最強王者的路徑,第一是有大量的「金錢」,第二是擁有「轉化價值的能力」,而轉化價值往往需要的是金錢加上大腦,你就算是爽躺平的富二代,你也不一定能成為最強王者。
 
部分男明星是被營造出來的強者,什麼意思?
 
也就是像 PUA 一樣,繞過女人的審核機制,讓女人認為這些男明星都很有男性魅力,而往往這些魅力都是被操作出來的。
 
比如很紅的男歌手,假設他的男性魅力是塑造出來的,要往下吃粉絲,那等級對她來說是普妹,很容易上手,但是她眼裡的普妹在我們一般人類的眼裡就是高分妹了。
 
如果他要吃稍微困難的等級就很容易被看穿,而對於男歌手稍微困難的等級,或許就是一般人眼裡的女神。
 
而他們之所以能夠被誤認強者,是因為有了金錢、外貌、地位、名聲,而這些都是公司幫他操作出來,不是他一手打造,也就是說此明星是沒有核心想法的魁儡,大腦與心境是巨嬰媽寶等級。
 
那麼我自己認為的最強王者,屬於內外兼具,除了有高階級的收入、外貌、地位、文化品味之外,在內心中可以處於很自在、放鬆、勇敢、人生中有使命的狀態。
 
若用我片面理解的紅丸知識,也就是「專注於你人生中要走去的方向,這過程能夠吸引到對應你的女人。」
 
▋一般人如何設計捷徑?
 
一般人要如何成為女人會仰慕的強者?
 
當然不用成為最強王者,那幾乎不可能,像我自己身高就沒辦法改變,注定是無法變成完全體。
 
那麼要如何解碼? 我舉幾個例子。
 
「有外在條件都會被多數人認為是強者的男明星被爆出對話內容是舔狗的風格。」
 
「有年收入破百萬的傳統行業男人找不到女人跟他一起在沒百貨公司的鄉下一起經營辛苦的事業。」
 
「有網路影響力的胖農夫擁有身材、外貌都不錯的老婆。」
 
「有個子較矮小,容易被認為是弱男的藝人娶到漂亮的老婆。」
 
你若開始觀察你身邊的案例,會發現金錢對於吸引女人的影響力在這個時代已經微不足道了。
 
就連有名聲、有地位的明星,也仍會使用舔狗了心態,那麼我上述舉的例子差別在哪裡?
 
我先列舉一般人可以提升的外在條件,可以是以下:
金錢收入、職業地位、穿搭外貌、生活品味、名聲影響力
 
從我舉的個例子中可以交叉比對出,單只有錢沒有女人愛,但只要你有名聲影響力,就算左側條件都不是頂端,都還是有女人會喜歡,所以重點在於名聲影響力,這是讓女人容易慕強的關鍵點。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要成為明星,不成為明星的人該如何營造名聲影響力讓女人產生慕強的行為反應?
 
我的答案是:「創造領域」。
 
這個領域要能夠讓你對女人呈現上對下的框架,可以是教導者、領袖、核心人物三種類別。
 
教導者像是學校老師、補習班老師、健身教練、鋼琴老師、私教、講師。
 
領導者像是老闆、總經理、主管、社團團長、教主。
 
核心人物比較複雜,在你所處的人脈圈中是被眾人重視的,像是幕僚技能點滿的角色,具備專業能力與情緒價值於一身的人,很像動畫中兩津勘吉這個角色的定位,沒有高的社會階級,但是在人脈圈中佔據很大的影響力。
 
不一定只能選擇其中一種來練,一個人身上也可以有不同的身分,比如在公司是總經理的身分,回到家後可能就兼職健身教練,或是在鋼琴社團中屬於學習者,但人緣很好的核心人物,他來時大家都會很開心。
 
▋如何判別女人倒貼的行為
 
很簡單,看眼神就知道了,女人真的中獎了那是裝不來的,因為平時的強者太少了,真的遇到,慾望打開後是檔不住的。
 
但是眼神這東西需要你有經驗,或是先看到真實的仰慕眼神才能夠分辨,也有可能演的很真實,那麼你可以利用其他行為來做第二次審核。
 
比如你要她做什麼事情都會很聽話,你有困難就算不說也會幫你,甚至在你還沒口渴時,就會先把冰水給準備好,如果以夫妻生活來說,就是男人出門賺錢,女人會在家裡把生活的事情給打理好。
 
你工作上或生活處理上,有主要事項與細節事項,男人通常會把主項給處理完,仰慕你的女人會主動在細項花時間幫你處理或提醒你。
 
女人進入你的仰慕領域後會支持你所做的一切,很像她開啟跟隨外掛一樣,你到哪她就追隨到哪,所以女人要追到天涯海角是有可能的。
 
強度再更弱一點,那就是你發現在一個聚會中,不管你待在哪,某位女人就是會在你的身旁不遠處,這也可以是判斷指標。
 
▋尼采的一句話
 
所以你說一般男人有辦法實現像明星那樣的倒貼嗎? 絕對可以。
 
但當你明白一切脈絡後,也達到你要的條件,那時候你會是一般男人嗎? 不是。
 
這就會變成悖論了,如果一般男人能做到讓女人打開慕強的行為,那這位男人就不一般了。
 
或許你是看見別的男人使女人產生慕強行為,所以認為他們是一般男人,其實他們都不一般。
 
舉個例子,有的年輕小伙子是月光族,把每個月賺來的錢放在夜店把妹上來訓練自己的社交技能,這並不一般。
 
某些人展現奇怪的言行舉止讓自己在網路上爆紅,獲得部分女粉絲喜愛,這也不一般。
 
劍客的孤獨求敗怎麼來的? 先從一開始追求劍技,追求輸贏,最後追求劍道,也就是希望有更強的人能打敗自己,好讓自己在劍技當中探索更高的「道」。
 
這對旁人來看很不一般,但對於劍客的世界,這不過是最樸實無華的生活,那麼,一般人要如何進入此境界?
 
尼采說過一句話:
「He who has a why to live can bear almost any how.」
 
翻譯過來就是「知道為什麼而活的人幾乎可以忍受任何生活方式。」
 
我的解釋是,當男人知道自己的方向,擬定自己的藍圖後,他可以為了達到所追求的目標去承擔這過程的折磨與痛苦。
 
而紅藥丸的出現,是讓男人明白男女互動的本質,藉由了解本質讓每位男人開始擬定個人的人生藍圖,藉由達成藍圖完成自己所要的生活模式。
 
有的人只看到片面,就覺得自己要裝的很兇悍的樣子,認為這樣很有魅力,比較像 Alpha,但這只不過是藍圖世界的一小角。
 
主幹仍然是你選什麼樣的路徑,你若想選擇霸道總裁,你也得要有附加的事業等應價值,不然兇悍的樣子只會是屁孩的模樣。
 
那麼要選擇什麼樣的幹道,這需要你藉由實作一一去察覺,追求更多的成就,經歷各種的失敗,才能逐漸描繪出你的藍圖。
 
有一次記者問米開朗基羅:「您是如何創造出《大衛》這樣的鉅作的?
 
他回答:「很簡單,我去採石場,看見一塊巨大的大理石,我在它身上看到了大衛。我要做的只是鑿去多餘的石頭,去掉那些不該有的大理石,大衛就誕生了。
 
▋結論
 
1、理解所有的男女吸引脈絡與框架,你才知道要選修哪些項目。
 
2、男人的藍圖不是在書桌寫出來的,而是進入真實市場磨練出來。
 
3、要擁有女人,錢可以完成;擁有很多女人,亦即更多的錢;擁有喜歡你的女人,名聲足矣;擁有高品質喜歡你的女人,錢、名聲、文化足矣;使女人為你傾心盡力,你得將現實與理想平衡出新的生活之道。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隨喜贊助,量力而為
https://pcpay.tw/RYsF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魔術師
看完這篇讓我很多問題都得到解答,謝謝你。
2024-01-15 21:43:46
超越困境
不客氣
2024-01-15 22:5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