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友提問 26 有沒有一站出來就讓女人喜歡的方法

超越困境 | 2024-01-13 18:02:08 | 巴幣 1020 | 人氣 103

 
網友提問:
「請問沒有主動去搭訕女人,也可以吸引到陌生女人第一時間的注意與喜歡嗎?,就像是女人天性上的無法拒絕與抗拒喜歡的食物在自己眼前,如果用電視劇或小說來比喻,就是一個男子明明只是在上學或工作或走在路上也沒有去搭訕女人或和女人互動卻可以吸引到不認識的陌生女子注意到一段時間後慢慢喜歡上這個男子,就像是行走的費洛蒙男子?,謝謝。」
 
網友想的是,女人有沒有可能在陌生男人一出現後就喜歡上這位男人?
 
我的回答是:「可以」
 
但中間牽扯到的因素很多,所以就算可以,也會有實現上的困難度,就好比給我足夠長的棍子跟一個支點,我可以把地球給舉起來,問題是哪裡來的棍子與支點?
 
而你要實現一出現就讓女人開始有喜歡的感覺,那就是針對外貌三件套:「臉蛋、身材、穿搭」。
 
也沒什麼稀奇的,這三者都跟「繁殖與生存」有關,也就是我在男人困境 36 有條件的男人,最快展開吸引的作法一文中提及到的階段一內容。
 
擁有好的外貌,能夠支持下一代擁有更多的交配選擇權,而身材代表在遠古時期常揹著野獸,才擁有強壯體格,穿搭在現代表示有品味,而品味要與一般人更出色,則需要用錢堆疊出來。
 
沒了,就這樣,不過輪到我的回合了,網友會這麼問,我想到的可能有三種,為以下:
 
1、認為只要做到讓女人直接喜歡我,我就「不會遇到失敗與拒絕」。
 
2、網友在「試探」我的實力深度。
 
3、想藉由此問題的答案來媒合另一個自己要的「解答」。
 
▋1、不會遇到失敗與拒絕
 
真實情況是,就算你光站在那邊讓女人下面濕一整片,你還是要主動去與女人交流,而且你仍然有機率被拒絕。
 
要是他現任男友在旁邊,你去主動搭訕,雖然行為上是開心的微笑,女人仍很大機率是會拒絕你的,因為這涉及到社交上的博弈,到底跟你交換聯絡方式並打壞男友的關係比較值得,還是拒絕你後好維護跟現任男友之間的連結較值得。
 
女人多數會選擇後者,因為優質女人的選項很多,不差你一位,但是跟現任男友的關係維護是過去時間累積而來的,只要她當下與你交換聯絡方式,女人與現任男友的信任就開始下降了。
 
那麼你把對象換到文化與社會資本很低的女人會如何?
 
成功率肯定會變高,但是這不太符合現實,為什麼?
 
先不管臉蛋是天生優質還是整形出來的,光你身材與穿搭要疊得出來,必須要有長期的自律並賺到足夠金錢堆疊品味,這一切開始行成你自己的生活圈子,間接改變你的人際關係、使用物品、說話習慣、信念價值觀。
 
到那個人生階段,你或許就對於社會文化資本比自己低很多的女人沒興趣,仍會去追求稍有難度的女人,而那時候的你其實也不會有害怕拒絕的心理狀態,因為過去打造自我的過程已經建立出足夠自信。
 
不過現在要為了別被拒絕的心態當作提升自己的動力也是可以的,畢竟心態會隨著你外在去做變化。
 
▋2、試探
 
其實不論現實或網路上,我都會下意識想到對方是否在試探我,可能是當下想到,也可能事後才回憶起。
 
這就從上文的「拒絕」延續下來,其實也不只女人,生活上會遇到很多拒絕你的事情。
 
比如做的事情沒有發生你預期的結果,產品賣不出去,朋友與你漸漸沒聯絡,上班時機車發不動,女人拒絕你等等。
 
多數人在交涉時都是一邊試探一邊保持信任的,沒有人是全心信任一個人,因為全心信任這種行為模式很容易使自己被騙,資源全被拿走。
 
就像你在選一家餐廳吃飯時,你會先消費個幾次,覺得招牌口味和自己意,你才會開始點些較昂貴的餐點試試口味,要是一次 ALL IN 最貴餐點,被雷到可得不償失。
 
一位朋友找你做生意,你也是會先看他過去的行為模式來判斷這位朋友是否值得信任。
 
女人就算喜歡一位男人,她們仍然會試探你是不是實質的,因為每一次的交往都是在耗費女人自己寶貴幾十年的青春。
 
而網友問我問題,一來是解決他們的疑惑,同時也有意無意中測試我的文章內容與風格是否讓他們認同與喜歡。
 
那我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把專注力放在目標數據上即可。
 
像我出來網路上寫作的目的是賣知識課程,那麼需要探討的數據是流量與轉化率,也就是來的人是否我要的,這些人是否會購買?
 
於是我專注的是做到吸引我要的某一群人,這群人是否願意購買我的課程。
 
當我銷售出去的課程不符合我的預期,我就必須調整我的文章內容或是課程主題。
 
而某一位網友是不是因為我的一些行為與回答而放棄追蹤,反而不是我需要專注的事情。
 
哪邊壞掉就修哪邊,屬於工業思維,適合製造業、電子業這種類型,生產線哪邊故障就要將它修復,才能保證產量跟上。
 
但是創意或心理類型的工作,需要的是找到正確做法,比如我嘗試了身材鍛鍊、改善穿搭、溝通技巧、增加收入等,嘗試了好幾種方式終於讓我身邊多了很多女人緣。
 
這時候你要我回過頭去找是什麼關鍵原因,這沒辦法找,就算要做實驗也很難,因為社交類型的條件是動態變化,你頂多只能推測出某些答案,沒辦法找到保證有效的因素。
 
把妹不是科學,它偏向行為藝術,你只能拿著基本框架去現場測試,接著藉由自己現場真實反饋去做調整。
 
被拒絕是肯定會發生的,你逃不掉,正確做法是將專注力放在如何調整並直到成功為止。
 
▋3、解答
 
網友或許是想從這個問題的答案中獲得新的想法,藉由新想法來獲得另一個問題的解答。
 
網友可能是想了解主動與女人聊天這行為是不是必要的,於是先確認有沒有讓女人主動過來與自己聊天的方法。
 
結果確認最高的上限是讓女人濕一片,自己仍要上前主動搭訕,那麼就能確認自己在外貌上不用做到的麼頂尖,反而要把資源分配到搭訕聊天的部分,或者有其他我沒想到的確認答案。
 
而這類思維就比較偏特務類型,可以降低旁人讀你心的準確度,自己則需要多點交叉比對來做出自己要的答案。
 
這反而是女人擅長使用的技巧,會利用旁敲推測來審核男人,比如問你是不是在家煮飯,就是在測試你的環境是否有餘裕到能夠自己買菜煮飯。
 
那麼,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短篇幅就能寫完,為何還要特地這麼大篇幅寫出網友可能會思考的三種類型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魔術師
請問現代亞洲社會是不是不管一個男人多有魅力,亞洲女性依然不會主動或倒貼男人?,個人對這問題有很大的迷思,但個人與亞洲女人來往的經驗少,而且時代的變化之快讓亞洲女性會繼續進化,現在亞洲女性只要身材好+打扮可愛就一定可以吸引到男人主動或倒貼女人,而個人一直研究女人甚麼時後情況會主動或倒貼高價值男人?,個人看到最多的情況下就是高價值有實力的男藝人或男偶像,有實女粉絲的狂熱不輸男人倒貼女人的低姿態,但那種追求偶像或地偶或網紅似乎是一種非現實幻想並脫離現實感,就像是很多女粉絲為了看男偶像一場演唱會願意高中時去打工1~2個月存錢買價錢好幾千塊的門票與周邊,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偶像或人氣高的網紅,現實與幻想要怎麼取得平衡?,是說亞洲女性沒辦法像男人主動去找女人約會是女人的天性還是亞洲社會道德的道德束縛? 謝謝
2024-01-14 12:02:01
超越困境
這邊回答你囉~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65493
2024-01-15 16:57: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