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友提問 24 如何讓陌生女人快速破防

超越困境 | 2024-01-11 23:35:50 | 巴幣 1012 | 人氣 146

 
網友提問:
「請問要怎麼快速幾分鐘時間內就就打開陌生女子的情緒,像是破防一樣,一般不管去那個場合只要不是社交的地方遇到陌生女子通常遇到不認識的男人搭訕都一定有心防在很容易就拒絕走人,謝謝。」
 
網友想了解有什麼方法能夠幾分鐘內「快速」打開女人的情緒。
 
其實 PUA 就是在研究這件事,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你聽過的技巧或許有講故事、推拉、破格等等,這些都是在帶動女生的情緒。
 
但是網友想要有幾分鐘就可以破防,那就要聊聊西洋棋裡面的「四步將殺法」,言下之意就是只有四步就能夠打倒敵人。
 
但是這個技巧,只要對方不是新手,若曾經被四步將殺法給打敗過,或是知道四步將殺法這技巧,並且明白怎麼防禦,那麼這一招用在對方身上就無效了。
 
PUA 就是當時能夠快速破防一整套系統,「來我家看貓咪後空翻」這句話當初就是國外 PUA 那邊過來的,而你現在一樣講這句話,有經驗的女人就明白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但隨著知道的人越來越多,十多年前的 PUA 技巧是越來越少人用,知道的人很多是原因之一,但影響占少數。
 
多數原因來自兩性吸引的環境已經變化,導致男性吸引的策略也跟著變化。
 
舉個例子,鄉下小鎮有三家控肉飯,每個月共有 100 萬的經濟規模,客人只有三家換來換去都覺得好吃,而控肉飯老闆們也因為競爭少,所以在產品上沒特別琢磨就能夠有豐厚的收入。
 
某天,長期在城市的連鎖控肉飯老闆想要在此小鎮開一間控肉飯,因為長期在城市與各家控肉飯老闆們高手過招,所以產品具備規模化與一致性,並且經過長期數據分析出客人最喜歡的鹹甜度與溫度,米粒的鬆軟程度恰到好處。
 
當小鎮的客人吃到這大城市來的控肉飯,內心就會開始產生比較:「原來控肉飯還能這麼好吃! 比較起來以前的控肉飯品質不穩定,服務又很差,環境又拮据,以後來這裡就好。」
 
而這,就是現在兩性動態的狀況,也就是網路讓女人看待男人的實力已經透明化。
 
女人透過網路可以不斷的獲取不同男人的搭訕模式,只要她不小心獲得幾次高分男的追求模式,她就會有資料庫,拿著去對比其他男人的分數大概在哪裡。
 
不論是說話語氣、肢體語言、眼神氣場、邀約方式等,也就是我在有條件的男人,最快展開吸引的作法一文中提到的階段三內容,經驗多的女人通通都看的出來,甚至沒那麼高分的女人,也能夠因為網路的關係獲取很多資料庫。
 
更厲害的女人,她們可以藉由照片作假,來獲取她們原本不會獲取到的資料庫質量與數量,那麼試問閣下,對於資料庫滿滿的女人面前,你該如何出招應對?
 
而我的應對方法,就是不裝,該是什麼等級就表現相對應的展現方式。
 
很多網路上叫做紅丸覺醒的行為,不是他們覺醒後就具備了該有的氣場與吸引力,而是他們了解一切的脈絡後,選擇自己要走的的人生方向。
 
因為所有的苦難不會因為你明白了知識就可以免除,反而是因為明白了一切脈絡,你才知道某些苦難是一定要去承受的。
 
用個比較爛的比喻,以前的 PUA 像是食物中的科技與狠活版本,知道客人愛吃什麼味道,就調製相對應的味道,但是當客人有錢買高檔食材做出好料理,客人就能夠分辨出科技與狠活的食物好難吃。
 
那麼以現在客人多數有能力分辨出味道的情況下,你只知道客人要的是某等級料理,那個等級你暫時上不去,你也只能透過學習與鍛鍊讓自己有能力買到高等材料與高等食材。
 
所以為了獲得好品質的女人,擁有資本買高級食材,並且有能力煮出好料理,這是必須經歷鍛鍊的過程才能打造出來。
 
如果你只是想要女人,不在乎品質,可以用 PUA 的能力去接近等級相對沒那麼高的女人,這樣你的成功率會比較高,但是長期關係下來,你的實質等級就會慢慢被看清,但好處是你開始有成功經驗。
 
只不過後,這又牽扯到機會成本,那麼是哪幾種機會成本又可以寫一篇分析,這個到時就再說囉,先記在排程上。
 
回過頭來,幾分鐘破防事實上是可行的,但是要隨機指定某位女人幾分鐘內快速破防不可行,你只能藉由篩選,選出對你有興趣的女人,才能快速破防。
 
而篩選的方式,則需要創造「領域」去過濾。
 
這領域,有錢人的手法是高爾夫、潛水、衝浪、登山、品酒會、號稱商業聚會。
 
一般人的手法則是娛樂聚會,KTV、羽球、排球、桌遊、密室逃脫、節日聚會、烤肉等這類可以朋友帶朋友認識的場合來過濾。
 
而學生純度更高,藉由社團像是吉他社、熱舞社、排球社就夠多可以吃了,會說純度高是因為被學校給框住,與外界資訊斷開連結,且會加入此類社團的多數是還沒了解新的世界,要是了解新世界早就開始更大的玩法,不會待在社團找資源。
 
所以男人若是學生時期,用 CP 值來形容,能打一炮賺一炮,畢業後這種新手福利就逐漸消失了。
 
結論:
 
1、幾分鐘內破防是可實現的,但不算是常見現象。
 
2、要讓陌生女人對你有好感,你要保有完全的主動性,等於你身上的軟價值都要很高,而軟價值必須要有龐大經驗。
 
3、用硬價值是比不完的,創造領域去做價值上的落差,能夠駕馭對方的價值認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魔術師
請問學習或培養那方面的事物和技能與興趣,就可以不管去那個地方,不管是不是社交場合,都可以很自然順利的吸引到女人?,像是上健身房後只要鍛鍊出瘦壯的身材就可以吸引女人喜歡,或是不管去哪裡都把自己的儀容與穿著打扮好也可以走在路上吸引到女人的注意,請問有沒有那方面的培養與努力就可以讓陌生女子第一眼就很自然的被強烈的吸引?,那種吸引就像是不用主動去搭訕對方或是開口講話也可以很強烈的吸引到女人的注意力?,就好像男人走在路上看到長的可愛在加上打扮可愛的女人就一定會很自然的打開情緒想去要連絡方式一樣,那男人有像女人這樣的強烈吸引力嗎?,男人可以發揮出女人就算不找對方講話也能打開這種很自然像是貓看到罐頭的強烈吸引力讓人抵抗不了嗎?,謝謝。
2024-01-11 23:52:23
魔術師
請問沒有主動去搭訕女人,也可以吸引到陌生女人第一時間的注意與喜歡嗎?,就像是女人天性上的無法拒絕與抗拒喜歡的食物在自己眼前,如果用電視劇或小說來比喻,就是一個男子明明只是在上學或工作或走在路上也沒有去搭訕女人或和女人互動卻可以吸引到不認識的陌生女子注意到一段時間後慢慢喜歡上這個男子,就像是行走的費洛蒙男子?,謝謝。
2024-01-12 17:07:30
超越困境
這邊回覆你囉~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64414
2024-01-13 18:02: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