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架空】平凡村民獻上惡之祝福✡《二十、出差.》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9-04-07 22:30:47 | 巴幣 32 | 人氣 516




休閒寫寫,如有錯字或出現錯名歡迎糾正






    ──《二十、出差.》



  「什麼出差!?」

  艷陽高照的早晨,坐在餐桌前的塔諾夫雙眼瞪大,用那驚訝的口吻大聲喊著。而為啥他會如此吃驚,問題就來自於艾莉希亞──

  「意思就是我可能要去工作好幾天才會回來。」

  「不不不,這也太奇怪了吧?突然無緣無故說要去出差……而且一個裁縫工是要去出差什麼?」

  艾利希亞甩了甩手上的外衣,神情平靜的看向了塔諾夫。

  「真是的,你一個小孩子怎麼會這麼多問題呢?出差對一個工作的人來說,應該很正常吧……還有,是吉克大人為了提拔我,才把我派去出差的。」

  「吉克……大人?」

  艾莉希亞愣住了一下。

  隨後外頭傳來了馬車聲。

  聽到馬車聲的艾莉希亞,穿上了手上的外衣,接著──

  「總之好好顧家,我先走囉。」

  說完,艾莉希亞走出了家門,而塔諾夫立刻從椅子上跳下,非常急挫的跟了上去。

  「喂,姊姊──」

  就在這打開家門的下一秒,塔諾夫馬上看到不遠處停靠了一輛和哈魯斯家的馬車,而走出馬車迎接艾莉希亞的人──正是吉克。

  沒多久,艾莉希亞和吉克對看了幾眼後,頭也不回的上了他的馬車。

  原本故作善良的吉克,表情瞬間浮現出陰險,接著看向了塔諾夫。

  被這鬼鳥般的雙眼注視著,一陣涼意襲背而來,塔諾夫的肌膚立刻浮出了雞皮疙瘩,心裡發寒,想衝上前,但雙腳彷彿被凍住一般動彈不得。

  過了一會兒,吉克也上了馬車。

  等到腳終於可以動的塔諾夫,來不及衝上前阻止馬車,跑了幾步,大喊了幾句「姊姊」之稱,最後還事眼睜睜的看著艾莉希亞離去了。

  「……」

  塔諾夫無言以對,心裡只存在著一股空虛之感。

  現在塔諾夫面臨著一個問題,早飯晚飯誰來負責?艾莉希亞就這樣走了,雖然冰箱有存放一些冷藏食材,但假如艾莉希亞許久都沒有回來,那麼絕對撐不到三個月。

  塔諾夫深嘆了一口氣,接著走進了家門。



  ※ ※ ※ ※



  陽光照射進豪宅裡頭,不管走廊還是房間都顯得十分明亮,完全不需要燭火的光照。

  而在其中一個房間裡,周圍是沒有任何光源存在的,只有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儘管陽光從那兩面長窗照射進來,也是微不足道的。

  這裡正是吉克施展術式的房間,看似一個普通的空房間,但地板上卻有著用雞血畫出的大魔法陣,十字四邊紛紛擺放著白蠟燭,整體佔滿了房間四分之三的空間。

  站在魔法陣面前的藍髮男子──吉克‧哈魯斯,是哈魯斯家族最高掌權人,同時是精神魔術師。

  他那宛如美男子般的面孔,並不是原本樣貌,沒有錯,吉克在曾做過多次整容手術,與現在相比,完全判若兩人。

  過去的他是【撒耶勒帝國】的流亡村民,在那場戰爭之中,哈魯斯家族幾乎滅亡,僅剩吉克和另一名女性活著,不過另一名女性則在難產中過世,於是由吉克繼承了哈魯斯最後血統,這就是為啥他是哈魯斯家族最高掌權人的原因。

  至於另一個女性,正是吉克的親兄妹──娜弗瑞亞‧哈魯斯。


  隨後,吉克叫道──

  「進來吧。」

  一聲呼喚,頓時房門打開,昏暗中,一位黑長髮女性緩慢的走進房間,她的手上還戴著正在散發紅色光芒的戒指。

  ──艾莉希亞,她眼神空洞,如同行屍走肉般的晃著身軀,一步接著一步的緩緩走向吉克面前。

  直至走到魔法陣之中間,吉克接著喊──「停」。

  吉克走上前,伸手摸了摸艾莉希亞的下巴。他揚起微笑,隨著嘴角逐漸誇張上揚,他終於掩蓋不住心中的喜悅,開始笑出聲來。

  「噗,呵哈哈哈──」

  手不斷在艾莉希亞的下巴徘徊,吉克越摸越盡興,同時他的表情也越來越詭異,彷彿戴了一副微笑面具似的。

  「真是……真是太棒了……這是何等的美麗啊。」

  沒多久,他將手的目標從下巴轉移到艾莉希亞那頭黑長直髮。

  輕輕的抓起了一些,每根都在手中撫弄了一下又一下,然後用鼻子稍微嗅了嗅她的頭髮。接著激動的大喊──

  「沒錯,沒錯,就是這種味道……簡直和她一樣──簡直和她一樣啊啊!!」

  他──吉克不斷顫抖著,情緒無比高亢。

  接著吉克的手放開了艾莉希亞的頭髮,片刻露出那狡猾的雙眼看著她──

  「脫下衣服。」

  聽到吉克說出這麼一句,艾莉希亞非常聽話的脫去自己身上所有衣物,沒有反抗,沒有掙扎,整個人像是只會服從的空殼一樣。

  直到那纖細的白色肌膚之軀體綻放在面前,吉克的表情變得更加浮誇,臉上的皮幾乎變得歪七扭八,完全不是人類該有的面孔。

  奸笑擺露,吉克站在原地搖擺著自己的身軀,撫弄著自己任何一個部位,不管是行為還是舉止,都異常的詭異。

  「啊哈……啊哈……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容器,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女、孩、子──」

  說完下一秒,吉克舔了一下艾莉希亞的臉頰,用那惡意之臉孔接著道──

  「──美、味。」

  嘴唇順勢靠近,就這樣吻上了艾莉希亞。


  艷陽高照之早晨,不見光照之黑暗,無論吉克怎麼對待,艾莉希亞始終沒有抵抗,但精神與身心幾乎都成了吉克的傀儡,又何來的抵抗能力呢?

  花凋謝了,枝芽凋零了,綻放著無盡的憐華,水滴落下,似眼淚一般,在陽光底下無比奔放,那便是艾莉希亞最後一絲一毫的意識。

  吉克也在此揮灑下他那惡之祝福的果實。



  ※ ※ ※ ※



  ──喧雜。

  學校附近,塔諾夫在老位置等待著凱門的馬車。

  可是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學校大門口幾乎已經關上,還是不見馬車的到來。

  「……那傢伙發生了什麼事嗎?」

  塔諾夫早已料到吉克並不相信他所說的話,從吉克擺露出那半信半疑的表情和口吻問著凱門開始,就已經辨識出塔諾夫的謊言,而為了配合現場氣氛,並用那相信的嘴臉去作表面給一旁的艾莉希亞看。

  當然,這僅只是塔諾夫的一個猜想。不過話是這麼說,塔諾夫並沒有料想到凱門回去之後的事情。

  也就是說,目前他對凱門回去後的事情是毫不知情的。


  站在原地沒多久,一片落葉落在塔諾夫的頭上。

  塔諾夫拿起了它,只見它的後半段已成了枯葉。

  過了一會兒,雨水一滴又一滴的降了下來。

  塔諾夫抬頭仰望,烏雲密布,碧藍已盡,天上的太陽不知何時被昏暗的雲朵遮照住,所有色彩和上幾秒前差了十萬八千里。

  伴隨雨滴接二連三的落下,天空開始下起了久違的大雨。

  片刻,塔諾夫躲在了一旁店鋪的遮棚下避雨。

  他表情平靜的看著四周所有建築和店鋪發呆,彷彿像是在盼望著某人。

  隨後開口道了一句──


  「姊姊,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二十、出差.完》







創作回應

月色興起
好吧,JJ掰掰掰掰掰掰,感覺不會是什麼好結局。
所以塔諾夫一個小孩還能衝尛,管家被搞,扶他小孩瘋ㄌ
塔諾夫484要被虐成智障了.........
2019-04-07 22:37:57
黑洛《小法師㍿社長》
不好說
2019-04-07 22:39:23
香蕉王
姊姊GG惹
2019-04-07 23:45:15
黑洛《小法師㍿社長》
怕 先幫她預防性\|/
2019-04-07 23:49: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