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前同人】蝴蝶? 蝴蝶在福中喔!!(3)

姜賢 | 2017-12-04 13:37:26 | 巴幣 8 | 人氣 236


有點久的第三段,其實我比較想要看IWS蹭Negev,或是G3蹭T65,怎麼想都覺得好可愛
-----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每篇都可獨立閱讀,也可連貫閱讀。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

  公園長椅上坐著兩位少女,身形嬌小的坐在高挑的腿上,高挑的正用下巴靠在嬌小少女的頭上。

  「65妹妹,為什麼不能稱呼妳『妹妹』呢?」IWS輕輕的蹭著T65
  「啊...其實...那裏...是...嗯...出產...嗯...時間...好...舒服...」T65瞇著眼嬌聲的說著。
  「原來是出產時間,所以我的年紀比較小囉?」
  「嗯...沒...錯喔...啊...步...步槍...雖然...啊...是...是一戰...的...以...以前的...槍種...嗯...但...但是...啊...二...二戰...後...嗯...反...反坦克...步...步槍...的...嗯...觀念...啊...才...才開始...盛行。」
  「可...可是妳是突擊步槍...」IWS不知不覺地加重力道。
  「啊...突...突擊...步...步槍...痛...是...一...一戰...末...末期...的...觀念...啊,」T65將IWS的頭頂上去。「不要再壓我的頭了。」
  「嗯,所以呢?」IWS改蹭著T65右臉。
  「嗯...還有我們的槍枝型號也可以代表我們出產的時間,我的型號是T65,代表在1976年出產的,而妳的型號IWS2000則是代表在2000年附近出產的...嗯...」
  「可...可是我好想有個妹妹...」IWS蹭著T65的左臉。雖然IWS2000並不曉得未來他還會有一位比他嬌小的的乾姊姊,但這是後話了。
  「嗚...我就說我們可以當好同事、好朋友,但是不要叫我妹妹嘛!」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有一個妹妹。」蹭臉速度及力道加大了。
  「我就說...啊...好燙...停下來,停下來,姊姊,姊姊,我認妳做乾姊姊,可以了吧。」
  「真的嗎?」IWS停下蹭臉的動作,緊緊的抱著T65。「太好了,我有個妹妹了。」
  「不過只能私底下叫喔。」T65摸著自己被磨燙的臉頰。
  「好喔。」

  T65拿出在飾品店買到的蝴蝶結,正一一的為他們取上姓名。IWS2000微笑著看著自己的乾妹妹做的事情。
  「65妹妹,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蝴蝶結呢?」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只是感情模組中被烙印著這個情緒,很喜歡蝴蝶飛舞的樣子,不知不覺就喜歡著蝴蝶結了,看著蝴蝶結就會想起蝴蝶飛舞的樣子。很奇怪吧,人形竟然會聯想,這在舊有的自律人形並不會有這樣的特性,或許這是人類所稱的典範轉移吧。讓人形會學習,會聯想,有感情,讓人形變得更像人類,但卻無法完全替代。就像我跟哥哥一樣,一個是人形,一個是人類,雖然他是人類,但我的--或許可以說是被創造出來的--記憶,卻只記得他是我的哥哥,當我第一次看到時,就馬上認出來了,而且哥哥還是很溫柔地照顧我,只是看到哥哥家中的照片時,我才明確的知道,我,T65,對於哥哥的記憶只是被塑造出來的。所以你說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蝴蝶結,大概就像我喜歡哥哥一樣吧!」
  「有沒有可能是指揮官的父親的關係?」
  「或許,因為哥哥的家鄉以前被稱作是『蝴蝶王國』,還有些地方會以蝴蝶為命名。」
  「真的嗎?有機會想去看看呢,到時候要請65妹妹帶路喔!」
  「好啊。」只是現在應該也看不到蝴蝶了吧,T65心中不禁這麼想著。

  在點心店中,T65點了兩份木糠布丁(Serradura),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外面的食物沒有比春田做的好吃,但是甜點就例外了。」IWS看著桌上的布丁不禁這麼說著。
  「是沒錯啦,這也表示指揮部當中可提供的食材很多啊。」
  「但是衣服就沒辦法了,指揮部只有作戰的衣物,並不會提供額外的衣物。」
  「那你身上這套衣服是怎麼來的?」
  「我進入宿舍時就看到了,而且這款還是第二款。」
  「怎麼說?」
  「就是第一款胸口這邊露出很多,這款就是做成高領的,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知道是誰送的嗎?」
  「聽格琳娜說是指揮官準備的,只是做得太合身讓我覺得怪怪的。」
  「或許是總部的資料吧。」
  「我也是這樣想,本想要找機會問指揮官,但是一直都沒機會,昨天才見上一面呢。」
  「咦?」
-----
其他故事:
碎碎念:
最近有在過57綱領,但只是想拿拿資源,對57其實沒太大的感覺,只是很順手的就跑玩了失溫症的第一段,砲台真的很難打,難怪羽中會說:「手遊的要素有加進去(課金+收藏),硬核的要素也有加進去(戰略+小克大)」,沒關係,對我來說能夠有好的腳色讓prpr就好了(毆
PS:這篇有點像車文,請各位鞭小力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