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之心‧二】You Meant to be Together

樂之 | 2012-06-03 09:07:20 | 巴幣 4 | 人氣 314


 
 
 
 
 



「哈哈哈~~是哦,雨真的有那種表情哦?」
「對啊,我也是在非常難得的機會之下才見過呢。他似乎….嗯,只會在我們兩姊妹面前那般。」
「嘿嘿~姊姊,人家也要跟妳說阿羲出糗的故事!」
「呵呵…..」


一對有著美麗粉紅色柔髮的輕裝姊妹赤著腳在夜晚的阿斯嘉特海灘邊上悠閒散步談天。海風吹得她們單薄的衣物和柔順頭髮來回飄揚,白白淨淨的肌膚在月光襯托之下有如寶石,閃爍於幽靜的世界裡。


「姊姊一起住~~」其中較矮的少女越走越開心,居然就轉起了圈圈,圍繞著身旁那位應該是姊姊的年輕女子不停。
「薇塔,妳真的把妳的房間布置得像家鄉的房間呢。」粉紅長髮女子薇露娜‧阿露西安一邊慢慢走,一邊笑著對妹妹說道。她平常是一個強氣的人,少在陌生人之前展露笑顏,唯有這心愛的妹妹能讓她放下所有的威嚴和架子,變成溫柔無比的女性。
「尤其是長滿地板的草坪,在早上起來的時候會散發種森林裏頭才有的香氣,真是舒服。」

「對呀!阿羲還有亞茵他們到現在還不是很能習慣呢!不過呀~~人家和紫兒都喜歡就好囉!有跳台可以直接飛回房間,就像家鄉的大葉旋轉樹一樣~」薇塔說著說著,還張開雙手模擬了一會兒那所謂大葉旋轉樹普通的型態。「嘿嘿~~」


………….薇塔。

………………..呵。


只有這種妹妹……..才能讓自己不再星空之下懷念遠端之人吧………



姊妹倆就這麼走著、跳著,沿海岸線一直往前行。幸虧這長長的海灘幾乎沒有盡頭,右邊是深藍的海水,左邊是一列沿岸植物,不斷傳來蟲鳴聲。而夾在中間…….就是夜晚的熱帶細沙海灘。


「嗯….?」

突然之間,薇露娜停下腳步。藉著天空精靈的夜視力,她看見前方不遠處,兩名女性正在低聲交談,還互相以手指戳弄對方臉頰。而且…………其中一人……….

「耶?姊姊,前面有人耶。而且其中那個銀色頭髮的女生薇塔好像見過喔,她好像有出現在薇塔迷宮的夢裡呢!」
薇塔跳到姊姊身邊拉拉她的手說道,後者也是輕輕點頭。「嗯….那個女生我也見過,前幾天在廣場上見到的。」
「對噢!」


姊妹倆互望了幾秒鐘,不用交談也明白對方心中的想法。她們互相一笑,牽起手一起走了過去。


有著銀髮紅眼的女生現在似乎不像是前幾天夜裡那般可人遙遠、不可靠近的感覺。她與另一名灰髮少女的交談似乎告一段落,趁著對方歪頭思考的當下轉過身來吐口氣,然後就見到了阿露西安姊妹。

「………..」

「呀!妳們晚上好呀~~」
「晚上好,多雅,我們又見面了。」薇露娜跟在開心的妹妹身後向這曾經進入迷宮的女子禮貌問候,跟上次在廣場上的態度比起來明顯柔軟許多。

「妳們,是?」
月紅的雙瞳閃過迷惑的神色。看那樣子似乎覺得粉紅髮女子非常眼熟,但又想不起在哪兒見過。

「我們曾在廣場上見過,就是妳離開迷宮的那天晚上。」薇露娜撥撥長髮慢慢說道,薇塔則是很開心地晃過來嘻笑:「嘿嘿~~那天薇塔有看到妳喔!妳在我的夢裡出現~」

「……………妳們是誰?」


……………呃嗯。


「原來妳不記得了嗎....」薇露娜疑惑的看著對方。她突然有些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認錯人,不過她的妹妹薇塔卻先一步抓住對方的手搖晃起來開心地述說道:「嘿嘿嘿~我記得妳喔!妳跟我說不要放棄呢~~~謝謝喔!」

「可能,忘了。」月紅瞇起了雙眼,發現女孩將她的手輕輕握住。她露出了遲疑的神情,但非常神奇地……….不比與薇露娜在廣場上的互動,這次她不怎麼介意,反而還摸了摸她的頭:「妳,好女孩。」

「呀!嘿嘿~~」純真薇塔輕輕放開月紅的手,站在旁邊笑瞇瞇的任由撫摸。她的姊姊薇露娜原本還有點不解對方怎麼這麼快就忘記自己,但在見到這舒服的場面之後也是笑了一下,彎下身坐在沙地上感受晚風吹拂。


………………..呵。

………………….就是在冷的冰塊,薇塔也有辦法包容呢。

…………………….神奇的妹妹。

月紅繼續摸著女孩的頭。她似乎很喜歡這樣子做,或許是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如此。
「女孩,名字?」
「薇塔‧阿露西安~嘿嘿~那是我姊姊薇露娜‧阿露西安~」粉紅髮少女轉過頭對她姊姊吐舌頭做了個鬼臉,後者則是掩嘴輕笑。

「薇塔,好女孩…………. 姐妹,真好。」


……………..咦……….


「妳也有姊妹嗎?」薇塔好奇的歪頭問道,用手玩弄自己臉頰兩側捲捲的小髮辮。
「妹妹,銀髮,血曈,一樣,跟我。」說到這,月紅的眉頭皺了一下。「妹妹,最喜歡,可是,不見了。」

『嗯……..』不遠處的薇露娜注意到了這個少女的語氣。她說話的模式顯得非常緩慢、非常吃力,好像一句話要想很久才能說出來似的………語句雖稱不上不連貫,但感覺就怪怪的,像是心中有某種障礙塞在那兒,干擾著思緒一樣。


…….…….妹妹………..不見了嗎?

.................難道是因為妹妹不見、她才會失或落成這般?

…………………..嗯………….

……………………..呃!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如果薇塔不見了…...如果薇塔消失……..我是不是也會………..

………………………………………….不!不要這樣想!不可能的!

…………薇露娜…..振作點。



「不見了!?」薇塔也是嚇了一跳,眼睛張大的同時忍不住轉頭偷看了一下自己的姊姊,在這麼一瞬之間,原本天真的少女形象散發出一股認真、憂鬱的氣息,但是後者並沒有發覺。

『唔嗯....薇塔之前也不見了....還好沒有讓姊姊知道~』她也皺起眉頭輕拍月紅的肩安慰著:「不要難過...妳知道她在哪裡走丟了嗎?」

「月紅小姐....妳說令妹不見了、是指...消失嗎?」
薇露娜搖搖頭站起身,盡力壓制自己莫名的內心情緒,輕聲問道。此時一開始那名灰髮少女仍舊站在沙灘上思考著,對所謂妹妹的事情毫不在意。


「很遠,離這裡,不在,這大陸。………………而且、消失。」月紅又繼續的摸著薇塔的臉,似乎是藉此掩飾著自己內心的某物。

「嗯.....」薇露娜此刻感受到對方與自己的情況有點相似,於是她點點頭嘆了口氣。不過天真的妹妹卻是一直眨眼,嬌聲道:「嘿嘿~那飛過去找她就好啦!薇塔和姊姊都會飛呢,妳如果不會飛的話可以做交通工具,然後就可以去找妹妹了~嘿嘿~」


「很遠,能,找的,早就……..」月紅複雜的看了她一眼,接著想說什麼卻又把話吞回去。
「哦.......」薇塔不解地眨眼睛,張口正要追問,卻被薇露娜輕輕按住肩膀搖頭示意別問。「喔。」
「對不起,月紅小姐,薇塔她就是這樣....」
粉紅髮女子看著月紅和粉紅髮少女,語氣中卻沒有責備的意思。

「唔嗯。」
月紅對著薇露娜搖了搖頭說道:「女孩,可愛。」她繼續摸了摸薇塔的頭,好像不摸就不能掩飾過去一般。「想,回到,過去。」

「嗯……….」


「對了。月紅姊,蕾雅也能夠變成血瞳喔!」

灰髮少女想著想著突然插過來對月紅逕自說道,後者瞇起雙眼,放開薇塔,對阿露西安姊妹點點頭示意,然後轉過身去開始緩慢的繼續回應對方的發現。

姊妹倆相視一笑,慢慢退到一邊坐下。



「姊姊,月紅姊姊說她的妹妹不見了耶。」薇塔把頭埋進薇露娜的懷中蹭了起來,後者眨眨眼,非常溫柔的撫摸她的臉頰。
「是啊………..」


……………..嗯……….


「薇塔。」
「哦?」
在海風中安靜一會兒突然被姊姊叫住,舒服的少女仰起頭,以銅鈴一般的清脆聲音問道:「什麼事呢,姊姊?」
「答應我,妳不要消失…….好不好。我…………」薇露娜低下頭看著妹妹,表情有些黯淡。

「嘿嘿~姊姊再擔心什麼呢。」薇塔笑了笑,反而伸出自己的手摸摸薇露娜的頭。
「早在那次,薇塔就已經答應姊姊永遠不會那樣囉!不過現在可以在答應姊姊一次呢!嘿嘿~」


…………呵。

…………………對啊。

…………………………我在怕什麼。


薇露娜想到這,從裙子的口袋中拿出一根羽毛搔起妹妹的鼻子。

「嘻….嘿嘿……姊姊……妳……妳怎麼能這樣啦…..嘿……哈……哈啾~!!」
「呵呵。」


……………..好可愛。


「我也來弄妳,姊姊~~嘿呀!」
「呃……」

姊妹倆就這麼樣的玩了起來,互相拿著一根羽毛在對方臉上掃來掃去,拼命想讓對方打噴嚏。


………………..嗯。


這種看似天真的遊戲……..卻很神奇的熄滅了薇露娜心中的不安。



又過了好久好久…….

她們停了下來,互相依偎看著星光反射的海面。
「姊姊,月紅姊姊走到海面上了呢。」
「是啊…..」

灰髮少女不知何時已經離開了,只剩下月紅手握一柄細劍站在海面上,口中喃喃自語著什麼。緊接著她身下的水面立刻結成浮冰,一股寒氣向四面八方擴散,撩起阿露西安姊妹兩人的粉紅髮。

「小姐,雖然我不知道妳心裡有什麼困難.....但....」薇露娜任由取暖薇塔蹭著自己,提高音量認真的對月紅喊道。

「如果妳就這麼停滯在這裡不去尋找,那麼妳永遠都會像這般孤獨的!」「姊姊~~~蹭~~」

「女王,孤獨,永遠。」
月紅……….背對她們仰望著那月亮,銀色的髮絲就和那月光一模一樣。

「哦!」打赤腳的薇塔離開姊姊身邊,跑到那東西旁彎腰撿起,只見是一條美麗的項鍊。
「地上有閃閃發亮的東西~嘿~~這是妳的嗎~~?」薇塔又跑到岸邊對著月紅大喊。

「薇塔..那是什麼呢?」
「這好像是月紅姊姊的項鍊喔!」


聽見這話的月紅回到了沙灘上。她把細劍收了起來,儘管在怎麼努力的掩飾,她的臉還是看的見淚痕。「給我。」

「好~~咦.....」

……………….她哭了呢。


接過項鍊之後,月紅搖搖頭也不道謝,安安靜靜獨自一人的離開了沙灘。從她的背影看的出來,那是一個非常孤獨的靈魂。




「姊姊,那個姊姊不是在找妹妹嗎?為什麼她不去到處找而是在這邊哭呢?她看起來好孤單喔.....」薇塔回到姊姊身邊,膩在她懷中嬌聲問道。
「嗯……..我也不知道呢。」


……………..不,其實我是知道的。薇塔。


「薇塔。」
「哦?」

薇露娜深呼吸一口氣,拉開間上絲線,淡綠羽翼從衣服被上拉開的洞口中快速出現。

「我們回家吧。」
「嘿嘿~好~~」


薇塔笑了笑,背上也出現純白羽翼。姊妹兩人手牽手振動翅膀,就在海風徐徐的夜裡離開了這片回歸安靜的沙灘。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薇露娜‧阿露西安月紅‧菲斯拉爾希爾蕾雅‧R‧施密特‧戴歐羅德
本節出現場景:阿斯嘉特海灘
特別感謝:紅燦玥、西亞斯
 
 

創作回應

紅燦玥
呀~我的月紅紅>///<
2012-06-04 09:48:25
樂之
@Q@ 應該沒有變得太奇怪吧?
2012-06-04 09:50:18
紅燦玥
沒有哦~我記得下一篇是星星晨和阿露西安姐妹相見>///<
2012-06-04 09:54:12
樂之
對啊ww
2012-06-04 10:0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