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之心‧一】A Dream of the Allussians

樂之 | 2012-05-30 03:06:31 | 巴幣 14 | 人氣 488


 
 
 
 
 



Euforia Bakery 迷宮事件結束的當天晚上,一名粉紅色長髮的女子穿著簡約但不失華麗風格的衣衫在廣場上散步。她拍拍衣袖,繫緊腰間細劍,不時轉頭看向東南方的天空。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隻灰白色短毛的摺耳貓披著實而不華的皮毛但豪華地趴在女子頭上,晃著尾巴,還用頭蹭著她的頭髮,一副親暱無比的樣子。

「喵~嗚~」

「嗯...?」過了許久,女子終於感到奇怪。她伸出手摸摸頭頂的不知名、正在發出可愛叫聲的生物。後者隨即將毛茸茸尾巴纏在她的頸項之上。

「嗯。」女子瞇了瞇眼似乎覺得毛茸茸尾巴碰起來很受用,她幽幽地打招呼:「你好。」
不過那生物似乎沒有注意到她的聲音,只是逕自磨蹭著女子。由於實在是非常舒服,女子見對方沒有反應也就任由牠動作,不再打擾。

………………呵。


此時,迷宮事件協助薇塔醒來的月紅‧菲斯拉爾經過不遠處,正要往超市的方向走去,卻見到這名粉紅長髮的女子。月紅停了下來,歪頭看著她,似乎是覺得這人非常面熟。

女子看見有人在不遠處瞧著她,心想著怎麼今夜有許多能夠引起自己注意知之事。她深呼吸一下,踏著輕盈的步伐走向對方。「唔。」月紅愣了一下發出低低的喉音,並且微微瞇起細細打量來人。

「多雅,晚上好。」女子已有些不太標準的阿斯嘉特通用語輕聲問候,想伸手撥弄長髮,不過因為頭上趴著隻毛茸茸生物只好作罷。後者看了看女子頭上的那個生物,又看了看女子,沒有過多的回應。
「妳是進入迷宮的其中一人吧?最後....對妹妹喊話的那個人?」女子淡淡問道,視線在對方血色雙瞳以及腰間劍柄上各自短暫停留。

………………………血色…….

「嗯,妳,姊姊?薇塔?」
「是的。」薇露娜‧阿露西安的嘴角微微翹起,變成一朵淡淡微笑。
「妹妹她如何呢?應該什麼都不知道吧?」

月紅面無表情的點點頭,一股極為寒冷的氣息從她身上傳出。「呃…..」薇露娜縮了一縮,不知為何情形會突然變成這樣。不過月紅並沒有在說話,她以陰冷非常的眼神看了粉紅髮的薇露娜一眼,然後就快速轉身離去。


……………

…………………她………

……………………..真是奇怪。


薇露娜正想追上前去,手才剛剛舉起便見到對方的身影已經迅速消失在廣場一角。於是她聳聳肩,繼續往前慢慢走著散步。而脖子上的小貓還在磨蹭,似乎不容易停下來。

「妳!等等!」突然之間,一名西裝筆挺,若不是看上去氣急敗壞的話應該蠻有風度的男子跑了過來叫住她。「妳是薇……不…….妳跟薇塔是什麼關係!?她今天的事妳知道嗎!?」
「哦……」女子再度轉過身,臉上浮現玩味的笑容不答反道:「你也是其中一人吧?」

「都是妳做的!?」男子表情變得像月紅一般的陰沉,讓薇露娜心底一陣奇怪。

……………….怎麼去過迷宮的人心情都會差成這樣?

「她當然知道了,因為那就是我做的。」薇露娜慢條斯理的說道:「偶爾捉弄一下薇塔,也很好玩呢。呵呵...」
「!!」


男子突然欺近身來,抓起薇露娜的衣領把她輕盈無比的身子提起來!由於他太過震驚以至於忘了去注意女子那貌似過輕的體重。他臉上的怒意換成了冷冷的笑容,以一種帶著威脅的口吻低聲說道:「那我捉弄一下妳,給大家看一下妳的裸體,開心一下,好不好?」


「呃………..」
個性在怎麼文靜的女子也會開始反抗,更何況是強氣的薇露娜了。只見白光一閃,「噹。」的一生,細劍從中後發先至隔開兩人。薇露娜瞇起了雙眼,劍指對方胸口,臉上表情變得很鄙夷:「你這什麼話!?」

小貓被嚇了一跳!從磨蹭和思考的狀態中逐漸回復,跳回女子的頭上,似乎終於認出來這她並不是薇塔姊姊。同時他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被陌生的小生物趴在頭上這麼久也沒反應。

場面變得有點滑稽。西裝筆挺的男子受制於劍,帶有怒意的神色卻絲毫不減。女子也是皺著眉頭,手舉細劍凝重無比,然而她頭上卻趴著一隻可愛的小貓。

「妳這樣做嚇壞了很多人!要是沒人進去,那薇塔不就一生都醒不了嗎!?」
「你認為那會發生嗎?」薇露娜收劍回鞘慢慢說著,伸手摸摸頭上小貓。
「是什麼讓你覺得事情會是如此?」

「呃…………!」男子臉一陣紅,氣勢也弱了許多。「反正那是妳妹妹…....我..我...最少...」
薇露娜靠近兩步繼續說道:「白流羲回南方出差,店內事務交給薇塔副店長處理,她整晚沒睡,我讓她多睡一點兒順便開個玩笑,有問題嗎?」隨後她嘆了口氣,神色也溫和不少。
「算了....你也是為她著想。對不對,斯號‧明普多爾?」

男子聽到他的本名被抖出來了,不禁身軀一震,他默默的看著薇露娜,良久才小聲開口:「薇塔......最近都…….過得很好。」
「那就好。」

「反正只是我一個人的錯,我不會破壞,亦破壞不了她的幸福。」明普苦笑起來,薇露娜則是將小貓從頭上抱到懷中。「在你往後的生命中,做些最得起這段感情的事吧,那些有意義的事。像是今日的救援。」她頓了頓繼續幽幽道:「然後就為自己活兒活吧。否則...你會被她束縛一輩子。」

『因為她還有一千多年的生命。』

「我會的...不過她很重要,就算是我愛上了另一個人,我都不會忘記她。很傻…….可能吧………」他低下頭默默回答,接著揮揮手轉過身,安靜離去。

…………………..

…………………………這有什麼關係呢?

……………………………….看來你非常明白。



「小東西,你也認識薇塔嗎?」
小東西的貓瞳凝視薇露娜,以神奇的念力把訊息傳給她:『偶識認啊~』

薇露娜眨眨眼,想不到這生物竟能用意識交談。那是修練有成的族人才能做到的事。『是吧....呵......我知道她也很喜歡小生物。如此一來,她一定也很喜歡你。你有名字嗎?』
『偶叫灰毛唷!』小灰毛也貶貶眼睛,並仔細端詳著眼前的女子,她和薇塔姐姐一模一樣,就算認錯人也不能怪自己!

小貓隨即又在薇露娜懷中使勁蹭起來。『妳跟薇塔姊姊一樣好蹭!』
『呵呵…….』粉紅髮女子抱著小貓來到長椅邊坐下,繼續想著:『灰毛....你的名字很可愛呢。』
『薇露娜姊姊的名字也很可愛啊!』

『呵...』粉綠色的羽翼悄悄從她背後伸出來照在自己和小貓身上,薇露娜輕輕搔弄著小貓的肚子。她的招式讓小貓完全沒辦法招架,生猛跳脫的灰毛一下子便軟趴下來並且翻身來個肚子朝天,任由薇露娜搔弄貓肉。

一精靈一貓就在廣場上享受夜晚風兒的觸碰,還有吹落的樹葉和花瓣輕拂。

『灰毛,你不會累嗎?現在很晚了呢。』薇露娜看了看天上的月光,自己的羽翼也隨著朦朧的光線反射出點點晶瑩。後者則是像人類一般舉起手,然後伸出了爪,扮成一副『妳怎麼能不知道的模樣』以心靈感應向她表示:『偶是夜行動物。』
『喔。』女子點了點頭,抱著貓站起身來,拍拍自己的衣衫。
『我想去薇塔工作的地方找她,順便帶你回去,好嗎?』
『嗯!!』


…………….呵呵。


「抓穩了。」不像薇塔起飛時那股雀躍和躁動,姊姊只是輕輕振翼,人就輕盈從椅子上的飛起來,待浮到一定的高度之時,又緩緩轉向東南方。
與薇塔姊姊相比,薇露娜姊姊的飛行少了一份刺激感,不過多出了的是安全感、相對緩慢的飛行也能讓貓慢慢細看查看以往不曾注意的夜色。

其實……………薇露娜就是放開雙手小貓也不會墜落,因為她不知何時已經在自己周身形成一圈薄薄、阻止她不想讓之墜落的事物墜落的風結界。



呼~~~~~~呼~~~~~~~~


『飛。我愛飛行。為了所愛之人翱翔、為了心中夢想上天…………….』
『喵。』
『呵呵………好乖。』
『咪嗚。』



很快地,薇露娜帶著小貓降落在無人的後院處,她用一隻手撥撥長髮,然後把羽翼慢慢收起來,把小貓放到地上。

『是偶的家!姊姊謝謝妳!』小貓用心靈感應傳送出的訊息是最淺白、最簡單、最容易理解的文字。落地後,小貓便跑進了EB地下的某個分窩不見了蹤影。
『不會。』



「姊姊!!」突然之間,後門自動敞開,睡衣粉紅髮少女快速地衝出,直直衝向薇露娜。
「姊姊~~~!!!」
「嘻,薇塔。」薇露娜臉上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她看著雀躍的少女跑過來、跳起身撲到自己身上,然後兩人順著這力道倒往草地上。
「姊姊~~人家想妳~嘿嘿~~」

薇塔就這麼在薇露娜的回中大力磨蹭,嬌聲述說著幸福滋味兒,後者慈愛的摸摸她的頭,任由她在懷中不停蹭著。

「姊姊,問妳哦!父親還有母親還有其他人都過的好嗎?」薇塔抬起頭眨著無邪眼睛對姊姊問道。
「呵,他們當然好了,谷中一切都還跟往常一樣。倒是妳,看妳現在過的這麼好,有沒有不快樂的事想跟姊姊抱怨呢,呵呵....」薇露娜威柔的順順妹妹的中長髮,妹妹臉蛋紅撲撲的甚是可愛。

『就像以前一樣。』

「唔噢!」粉紅髮少女歪過頭想了想。以往的她見到姊姊都會迫不及待的一口氣述說所有的不快樂,不過這回不太一樣,她很認真的想了會,然後微笑搖頭。「沒喔!」

『咦...』
「嘿嘿~~因為阿羲很照顧人家呀,而且薇塔有在學習喔!現在變得聰明了,還會做咖哩飯呢!嘿嘿~~」薇塔神氣的挺起胸,閉上眼驕傲說道。

「呵呵......薇塔真的長大了呢。」
薇露娜雖然不知道甚麼是咖哩飯,不過看到妹妹也懂得更加成熟的溝通之後,心中有些感動,忍不住親了她臉一下。


「啾~」「唔嗯....」「呵呵...」


粉紅色的人兒在柔軟的草地上翻滾起來,一連翻滾過好多個圈子才慢慢停下來。


「姊姊,妳怎麼會跑來EB呢~?」少女被姊姊抱在懷中好奇問道,後者則是看了一眼那貓窩後回答:「嗯...我送灰毛回到他的家,然後就被妳發現囉。」
「嘿嘿~~姊姊,原來妳碰到灰毛呀!」
薇塔的腦袋中不禁浮現小貓趴在姊姊頭上的光景,偷偷笑了出來。


…………….薇塔。


「呵...我上次來的時候,這裡就已經很大了,沒想到現在多一層樓呢。」
薇露娜看著EB的主建築,讚嘆地滯留幾秒,然後繼續為妹妹理理頭髮:「妳的葉伐雅真是神奇的人。」
「哦噢!原來姊姊之前來過哦,我都不知道呢!是不是躲起來了呢?」薇塔眨眨眼睛驚奇的問道。

「呵,那天妳工作的正勤,我不想打擾妳。」「噢!」


……………………….還是一樣可愛,呵。


「嗯嗯!對了姊姊~」薇塔離開薇露娜的懷中,在她面前雀躍的揮揮手:「妳想不想吃點店裡面的東西,還有人家做的料理喔!以前在谷裡沒做過的那種~」
「還有還有~好多~帶姊姊看看人家的工作情景喔,還有認識其他人,阿羲、亞茵還有啻煌、收墓人還有好多好多.....唔噢!」


…………………………….還是一樣純真。


薇露娜看著興奮拍動羽翼的妹妹,心中充斥著溫暖的感覺,也升起一股不想看到這副天真在妹妹身上消失的希望。


……………………………………姊姊永遠照顧妳,薇塔。


她輕聲打斷滔滔不絕的粉紅髮少女,微笑問道:「姊姊能在妳這裡住嗎?谷中近期沒有大計畫,姊姊很空。」
「唔喔!姊姊要住呀~~嘿嘿嘿~~好呀!!薇塔房間還有空間喔!」少女蹭了過來抓住姊姊的手開心搖來晃去:「太好了太好了~嘿嘿嘿~~」

「然後就可以帶姊姊去看薇塔平常在做的事喔!還有剛才說的全部的事情.....」


兩個女孩慢慢站起身,慢慢朝後門方向走去。看著繞著自己轉來轉去、雀躍不已的薇塔,薇露娜覺得所有的不快已經通通遠離了自己。


……………..薇塔......能有妳這樣的好妹妹,我真的好高興.......父母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生下薇塔。



所有的願望通通都是為了那微風中,開心擁抱自己的粉紅髮少女。




 
 
本節出現人物:薇露娜‧阿露西安灰毛月紅‧菲斯拉爾斯號‧明普薇塔‧阿露西安
本節出現場景:法理斯廣場
特別感謝:風語、紅燦玥、天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