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東京恐怖學園幽靈館遊玩心得(劇透)

冰心 | 2023-08-12 15:31:40 | 巴幣 0 | 人氣 1047


  今天終於去了想玩很久的東京恐怖學園,不過七月一直沒時間也覺得太早去會很多人才等到今天,一開始我本來就打算先玩幽靈再玩殭屍,殭屍主要是視覺,幽靈是聽覺,結果十一點開門一上去殭屍就已經不少人了而且還越來越多,還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放棄玩殭屍館了,好險幽靈的人比較少但是我們也等了快一個小時,感覺前面的人都玩好久,我們進去扣掉等待實際上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拉著後面朋友走沒有特別停頓的關係(我走第一個)。

  在外面排隊的場景,旁邊是販賣部有一些周邊。

----------------------------------------------
  接著是遊玩的過程跟心得,一進去先買票,因為是輪到誰玩才買票所以不用額外花時間先買票再排隊,買玩票要先把東西寄放在櫃台,接著她先讓我們跟前一組一起看個小短片,短片看完我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等,等的時候會聽到其他人在玩的叫聲,房間裡有電話,她說電話響了要趕快接,等了好久電話終於響了我就接起來,本來以為會跟我說可以開始了還是什麼的,結果電話裡完全沒有聲音,因為不確定又等了一下我才掛掉,掛完電話沒多久就有人幫我們開門,所以我不確定她是要等我掛電話還是本來就會等時間到才開門。

  正式開始前他會給一個手電筒,他說手電筒燈如果滅了就代表鬼要來了(真正的意思是燈還亮著就只會有聲音或是道具頭,燈滅了就會是女鬼本體出現),然後還會給中間的人拿一個畢業證書的小道具(可能怕第一個人拿時嚇到會拿來當武器),一開始沒什麼就是一條路,到一間用椅子排出路線的房間後就開始會有女鬼的尖叫跟笑聲,他還會拿一顆頭出來嚇人。

  之後又是一條直線的走廊,這時候燈第一次滅了,然後走道盡頭出現女鬼,頭上照明的燈還一閃一閃的,我以為她會偷偷靠近我們,不過沒有,她是到另一條路用頭嚇我們。

  接著會開始出現一些用繩子吊著的假人(只有衣服的部分沒有頭跟手腳),第一次看到是在一個用椅子隔開的小空地中,女鬼會突然從底下冒出來。

  最後一段就是在一個房間裡吊滿假人,等快要出去時女鬼才從角落出現,然後我們照指示把畢業證書交出去女鬼就會出來說話趁燈光閃爍再嚇一次,然後離開的門就會打開,女鬼會在後面追來把我們趕出去,到出口再聽一次女鬼好聽的笑聲就全部結束了。

  遊玩心得,我其實只有一開始還不知道她會怎麼嚇被突然出現的頭驚到抖了一兩次,之後我基本沒被嚇到直接拉著眾人前進,後面的路其實大部分都是針對第二或第三個中間的人,我都已經走掉時才出來,裡面是真的滿暗的,而且手電筒亮著的時間其實不長,牆上會有路線指標每次我都要貼很近看。
 
  幽靈館嚇人的部分感覺還好,女鬼應該都是同一個跟著我們的進度一起移動,椅子走道的場景其實我想追上去看看能不能看到她的背影(因為她都會在隔壁條),整路大概會看到三、四次女鬼。

  雖然也想玩殭屍館,但是那個人真的多,我們出來後殭屍館甚至要到二樓去排隊,明天也沒人一起再去一次,看來只能放棄了。

  打卡抽獎抽到平日免費一次,只有一個禮拜的期限,所以我也沒空去。

  貼紙,兩張大張的是IG抽獎抽到的,小張的是玩LINE的小遊戲換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