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三環 大雪

R.K | 2024-03-15 13:36:21 | 巴幣 12 | 人氣 60


戰技分很多種,為了每個目的也會有不同的形式
大分類像有對人戰技、對怪物戰技,兩者區別很容易知道
對怪物戰技,基本上就是力量上的比拚,透過身體的簡單位移,輸出最大化,也由於野生動物最討厭的就是纏鬥,打越久,人類優勢越高,畢竟消耗越久,他們一天的進食量就會減少。此外還需注意,他們天生的特殊能力,像是噴毒或是皮膚有腐蝕、光滑…特性。
對人戰技,比較複雜,需考量很多東西,包含一堆細節,像是每個角度,打擊目的都可能成為勝負的一個關鍵,發生纏鬥狀況也是很平常的事情。重點不再力量的比拚,力量的比拚只存在強者與弱者之間,或者殺紅眼的人。
羅爾將軍訓練手冊之必考題(錯的給我去做伏地挺身200下,如果有疑問再給我交互蹲跳500下。)

---------------------------------------------------------------

經過了幾天,青年天空出現烏雲,青年心想,該不會要下雨了吧,要晚上了耶,雖然聽說這段時間很可能好幾天,下幾天,而下雨的日子裡,喪屍可不會停下來,跟我們一起避雨。

青年走在城牆上,看著作戰的痕跡,只能說目前這些被歸化的盜賊團做的還真不錯,不然應該都是他自己要處理,沒有這麼多的休息時間,白天還可以在這裡散步,根據佛林說的話,今年的時間還真晚,照常理大規模部隊應該要出現了,只是老巴到現在都還沒有通知。到底是冬天晚來了,還是今年比較暖活呢?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青年看著旁邊帳篷,他們都睡一片,根本沒人在意姿勢,男的女的也都沒區別,反正都一起睡,不過還真苦了喬安娜,當她知道黛絲跟羅爾還有自己(青年)一樣,每天晚上待命,她就自己決定每天晚上也都待命,全心全意保護黛絲的安全。
突然間空中出現紅色的信號彈,接著在一發,一個是老巴發射的,另外一個很大的可能是樵夫漢斯,青年嘆氣,也該來了,也是時候了~
沒過多久,守望相助隊的人爬上瞭望塔,敲起了警鐘,雖然已經有不少人待在沛拉堡,但還是有少數的人在城裏面,他們也要到沛拉堡避難。而老巴也會回來,不知道那兩姊弟有沒有先到沛拉堡,還是還在郊區。
青年身起懶腰,慢慢走回自己的帳棚。
------------------------------------------------------
老巴跟蒼迅速的回到老巴的房子,樵夫發完信號彈就回來了,他們一家已開始做最後的撤離。
老巴帶著嚴重的黑眼圈,拿著本來就準備好的小袋子,將門關起來釘好,這流程他做了好幾年了,這都有固定流程,
老巴拿著袋子,看一眼蒼後說「走吧。」老巴準備跟樵夫一家會合,一起到沛拉堡避難。
但是蒼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老巴疑惑的看著蒼,由於都太自然了一時沒有想起,才發覺蒼畢竟還是要繼續待在前線「喔,所以你要到前線去?」
蒼低著頭,就像是點頭一般。
老巴看了一眼,嘟著嘴吧後說「好吧,那你要跟樵夫一家見面嗎?」
蒼一動也不動,讓老巴感覺是在搖頭。
老巴用力呼吸後說「好吧,那你去吧,別死。」
蒼迅速地離開。
老巴無奈地搖搖頭,連忙跟樵夫他們會和。
----------------------------------------------------------------
他們在走到沛拉堡的路程
葛利特說「老巴爺爺,你還好吧,要不要幫你拿東西。」
老巴說「我還沒那麼老啦,真是的。」
青年突然從空中落下說「哈囉,你 好 嗎?」
他們嚇一跳,葛利特半生氣的說「你有需要這樣嚇人嗎?」
青年整理衣服後說「我不是打招呼了嗎?你的要求還真的耶,豬。」
葛利特嘟著嘴吧看著青年。
青年說「你們還真慢,我還以為已經在沛拉堡了。」
老巴嘆氣後說「勞了我吧,今年還真的很奇怪,現在才出現。」
青年苦笑的說「我不是說你,老巴,我道歉,哈哈。」
「(嘆氣),沒事,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青年說「沒事,我終於可以行動了~,目前只有一些傷兵,以羅爾教官的話來說,算不錯了,一群烏合之眾。」
老巴說「那你準備好了嗎?之前還等不及跑到我那邊去?」
青年笑著說「那就看我之後,還笑不笑得出來啦~。」青年看著他們問「那老巴你是要到沛拉堡跟佛林會合還是二級防線那邊?」
老巴問「你希望我到二級防線那邊嗎?」
青年想一下說「你自己決定吧,我不知道。」
老巴像青年微笑,輕輕拍著青年的背後說「放輕鬆,沒事的,以前沒問題,現在也沒問題,注意控制自己的體力,這是一場面對自己的旅程。」
青年微為點點頭,自己對這還沒有想法,畢竟也是第一次遇到,青年問「蒼呢?我有工作想讓他做。」
葛利特疑惑的問「對了,還有蒼先生,他沒跟老巴爺爺一起嗎?」
老巴垂下肩膀說「他到前線去了。在那邊可以找到他。」
青年說「收到,謝謝那你們就趕快吧,抱歉拖你們一點時間。」
葛利特好奇的問「為什麼蒼先生要去呢?為什麼....」
老巴拉著葛利特一邊說「不要問了,那是他的工作,你這個好奇寶寶。」
青年一邊微笑一邊揮手,目送他們離開~
隨後蒼出現在青年背後
青年說「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蒼在青年背後不發一語
青年轉頭說「你躲我很久喔~。」
蒼說「你要找我隨時都辦得到。」
青年笑著說「但我喜歡隨機的在沛拉城裡散步,我沒有事情才不會特地去找人。」
蒼說 「接下來呢?我要做什麼....跟其他人一樣,守護城牆。」
「No No No~,應該說是守護沛拉城,守護城牆要做什麼呢?」
「... ...」
「我跟羅爾教官討論過了,對了...你見過他了嗎?」
蒼搖搖頭
青年說「我想也是,還好你技術不錯,老巴看上你了,簡單說,我需要一個人替我打PASS,我幾天前打過那些畸形的喪屍,不難處理,但是很怪,幾天前還找了一群人開會,佛林,也就是沛拉城的執事,他說了,畸形喪屍很奇怪,而且在大部隊還沒來之前,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數量,最多就一兩隻,所以...」
蒼說「你希望我幫你在沛拉森裡,清點那些畸形喪屍?」
青年瞇著眼睛向蒼微笑說「你果然很擅長觀察跟判斷,不過差一點,我要你去判斷巨人喪屍的數量,我想你們除了知道我熱愛金髮大胸部美女外,還非常膽小,所以記得通知我。」青年認真地看著蒼眼睛發出黃色光芒繼續說「我要他們離不開沛拉森前的空地。」
「... ...這很危險。」
青年笑著說「所以才要你幫忙,去找黛絲,或者五塔...先去找黛絲好了,她會跟你說你要知道的事情,你是唯一一個有辦法誘導巨人喪屍,同時撐到我趕到的人...。」
「為什麼不再接近墻打倒呢?」
「視情況而定,原本我也是這樣想的,不過羅爾教官認為目前為止都太順利,反而有些奇怪,不過羅爾畢竟不是這裡人。」青年嘟嘴巴繼續說「接著呢...佛林、草仔醫生還有其他人,都覺得奇怪,今年不只喪屍群晚到,還有出現比較多的畸形種,難保之後不會出現超乎預期數量的巨人喪屍,即使是我,也難保證可以同時對付數量多的巨人喪屍,所以羅爾教官覺得安是要多留心,他說"當事情越順利,就要越注意,以免忽略的變化。",所以之後就決定大部隊來的時候,有人繼續在沛拉森當眼線,而老巴雖然跟他說,他一定會上,但夠了吧,我可不知道他在沛拉森可以躲巨人喪屍多久。」
「你太小看老巴先生了,根本不會有人...喪屍發現他。他是我見過技術最好的獵人。」
「我知道,但同時他也是個老人,前些日子有位老人跟我說他退休的理由,而且說了好幾次,就像他的名言錄般,"我的心還能繼續承受各種打擊,我的意志也還能繼續堅持下去,但我的身體讓我知道是時候說再見了"。」
「... ...」
「而老巴,他沒有理由退休,他…已經是個空殼,也夠了,雖然他說要要找年輕的巡山人,但他可從沒說過要退休,只是每天在那邊喝酒。」
「... ...」
「所以就拜託你了,而且老巴在強大概也沒有體力可以耗一整個冬天,而且還需要幫我誘導巨人喪屍到我剛剛說的位置。」
「了解...對我說這麼多,你想做什麼?」
青年微笑後說「沒有要做什麼,另外我想跟你說別的事情,你在森林裡要多注意其他人。」
「人?」
「是的,我不知道是哪個種族,妖精,矮人 又或者....卓爾精靈,或者哪個黑暗種族,不管怎樣,總之就是要多留個心!」
「誰會沒事出現在沛拉森的冬天?」
「應該沒有,會出現的大概就是有事的,像你像我,或者兩個戴著小丑面具怪人。希望你不會遇上,我建議或者說是命令比較好,遇到一定要通知我,然後也一定要逃跑,我雖然沒跟他們交過手,但他們可能有跟我,或者比我好的身手。」
「那不是你幻想出來的嗎?讓我們造成疑惑?比三環好?」
「哈哈,我也希望是,可惜,不是。」青年嘆口氣說「別太看得起三環了,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再說羅爾教官可是有辦法把三環當狗一樣打。」
「那是因為他是鐵血將軍,卡丹亞的英雄。受過嚴格的訓練。」
「所以說阿,別太看得起三環了,你沒看他們這些老人,除了老巴外,其他人就一直小屁孩小屁孩的這樣叫,真是太可惡了。」
「你有在生氣嗎?」
「嚴格說起來...沒有,哈哈,這有什麼好生氣的拉,我也沒有少一塊肉,不過...恩...該有的惡搞不會少,哈哈,讓他們見識我有多屁...哈哈哈。」
蒼無奈的說「你還真是..情緒起伏變化大...。」
「雖然我是不信那本書,不過他寫到黃色三環,代表愉稅、智慧、明白事理及有直覺力跟...輕佻,你就當我愉悅犯好了~」
「... ...」
「那種書都寫得模稜兩可,不知道會信的是什麼人?」
「... ...」
青年慢慢走向回帳棚,一邊說「你是要跟我一起走,還是自己去呢?我們是同方向喔。」青年看著天空繼續說「就要晚上了,應該有部分的喪屍已經爬出土了。」
青年剛說完,蒼就迅速地離開了
青年心想,還真不給面子,陪我走這一小段路而已。
  
--------------------------------------------------------------------
青年站在站頭看著羅爾教官說「早安!...不對...晚安....等等...說晚安又好像要睡覺的樣子。」
羅爾皺起眉頭項是看某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青年「需要幫你找醫生嗎?」
「為什麼要這樣說,還有你那什麼眼神阿,羅爾教官,關愛什麼可悲生物嗎?我好心跟你打招呼呢?」
「不必了,我還以為你聽到大部隊出來,精神不正常了...」
「可能有一點喔。」青年模仿喪屍的動作「阿阿阿。」
「你有病就去...也不用了,過幾天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我可以試試看。」青年向羅爾露出懺爛笑容,但他的內心的確有些不安。真希望今年喪屍行軍為了慶祝他的來到,所以就減少數量
----------------------------------------------
黛絲看著喪屍開始按照計畫往門口移動,看來沛拉米的效力減緩,黛絲說「丟油阿。」
他們丟下油桶,射下火箭點燃,將門口聚集的喪屍清掉。
途間阿推抓住黛絲的手臂,要她往前看
他們注視著前方,拍拍張大嘴巴說「這是什麼鬼東西...。」
黛絲皺起眉頭小聲說的「果然還是來了...。」
羅爾跟青年走向城牆,向外看
羅爾問「有什麼心得嗎?」
青年搖搖頭苦笑,看著牆上的人都傻傻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羅爾說「你這小屁孩,爽夠了,該收心了吧...」
青年說「這...」
羅爾輕鬆的說「看到了嗎?這才是屍夜行軍。」
青年問「實際看到,還真...壯觀,那我接下來就在前面處理他們嗎?」
羅爾說「是的,信號彈你都背起來了吧,然後不要太過於深追,不然會趕不回來,記得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打倒喪屍?」
「不對啦,你腦袋空空ㄟ,我們的目的是抵擋喪屍啦,這有些不一樣,你這小屁孩,總之讓他們不要跨過城牆才是第一要務,然後如果發現突變種或是巨人喪屍,尤其是能上牆的優先,能快速打倒就快速打倒,不能就破壞他們的行為能力,不要浪費太多體力,你要做的只是拖時間,到早上。」
「了解,還有嗎?」
「還有,不要太興奮,也不要殺紅眼,讓自己隨時都是清醒的。」
「這我想我沒問題的,我隨時都想整羅爾教官。」
「你啊,好啦,快去送死吧。你著死屁孩~」羅爾說完輕輕拍青年的背後
青年微笑後,雙手平舉,面帶微笑,仰身跳下城牆
羅爾大聲說「還有,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傷口不要太乾淨,讓他們不好恢復...。」
青年跟羅爾比讚,然後轉身自己為帥氣的落地說「Let's Dance~」
---------------------------------------------------------------------------------------------------
青年看著第一批大規模的部隊,心想,大概連攻城戰也都看不到這些規模的士兵,這樣類比的話,投石機就是巨人喪屍嗎?看來他們還沒拿出壓箱寶,我看看畸形種...沒有多少隻,還是被掩蓋在喪屍群裡。算了,這些都不重要,羅爾教官說要我清到大部分的喪屍,剩下的他們會處理,發射粉紅色信號彈,往哪射往哪跑,如果黃色一大個,代表城牆被攻陷,藍色代表牆有危險,需要清理一波,希望我沒有記錯。
青年抽出自己的兩把橫刀,他看著上面的字會心一笑,衝向喪屍群。
青年跑沒幾步就停下來說「好了,耍帥也就這樣,這數量,我看了就飽了...。」他趴拍手繼續說「好了,交給你了,巴弟。」
青年身旁出現黑色的狼,開始吼叫,呼喚出一群又一群的灰狼。
-----------------------------------------

牆上的某位冒險者「那是...那時候的...」
牆上的某位民兵團成員「你怎麼會現在才知道。」
牆上的某位冒險者「你們都不意外嗎?」
牆上的某位民兵團成員「喔,你是冒險者,你們沒有看過大小姐?」
牆上的某位冒險者「誰是大小姐?」
牆上的某位民兵團成員「大小姐你看到知道了。她那美麗又可愛的身影~向神明一樣的純在,喔~」
喬安娜用劍敲著盾牌後說「你們專心一點,即使我們處理零星數量的喪屍,也比之前還要來的多...很多。」
青年看著巴弟後說「去吧...,你們有吃不完的晚餐,我想運動量這個大,應該吃不胖才對,哈。」
青年呼喚出狼群,跟喪屍相比,就像是支流流向主河道般,狼群兇猛的撕咬喪屍,他們有效率的攻擊,形成一道防線
青年心想,看來巴弟應該沒有問題,接下來就是...那邊那堆,還真遠好累喔,真不想跑過去,明明還迫不及待,但看到這數量,就開始有點懶,根本就像是在海裡面丟一個小石頭,誰都會被吞嚥,恩諾瓦還真厲害,向左衝在向右衝,來回清喪屍,還真有效率。
青年招喚出變跟馬差不多大小的巨蜥,坐在上面,然後讓貓頭鷹(老大)在空中盤旋。
青年一邊看著,心想,這樣會不會太多呢?看起來還可以撐得過去。
狼隻衝上喪屍群,不停啃咬,不是猛的扯掉他們的手臂,就是將他們壓倒在地上將四肢扯斷。
突然間有個喪屍撞上幾隻狼群,狼發出咿咿的慘叫聲,畸形喪屍左手揮右手輝,撥開喪屍,對狼群吼叫,巴弟衝上前去,撕咬它那破爛的臉龐,但喪屍真的有痛覺嗎?還是只是身體的反應呢?畸形喪屍連忙甩阿甩阿,想將巴弟甩下來,巴弟緊咬不放,由於這隻畸形喪屍的手臂粗長,讓它無法觸碰到自己的頭部,感覺上很懊惱,它將自己頭用力撞向地面,但巴弟很快地就跳開,沒有造成受傷。
狼群衝上去不停的撕咬這隻畸形喪屍,但由於肌肉跟肥肉太過於厚,以至於狼群無法順利咬住核心,巴弟向空中狼鳴。
突然的狼鳴,青年透過貓頭鷹一看,知道巴弟對肥大的畸形喪屍沒有辦法,青年輕輕碰觸巨蜥,往畸形喪屍衝過去巨蜥撲倒畸形喪屍,青年跳下來,向它奮力猛刺很多刀,感覺到刺破了核心,喪屍倒地,青年心想,這樣沒問題了吧?巴弟的頭壓在青年身上撒嬌。
青年說「你們都做得很好,夠了啦,真是的。」青年溫柔的撫摸巴弟的頭,手掌放在他的側臉,按摩耳朵前方跟臉頰,青年說「好了,繼續吧,巴弟,還不用到叫蘭華出來吧~多少省點力,不然又要被羅爾教官念了,
喪屍還在抖動,青年感覺它還會爬起來,就連忙斷它的雙腿,心想,喪屍還真生命力旺盛,就算破壞核心骨晶還未必死,只是變成大一點的喪屍而已
突然間空中出現藍色信號彈,青年驚訝的看著信號彈,心想,哇,挫賽啊,跑太遠,羅爾教官又要罵人了。我明明清空了這麼大的空間,還是有跑到城牆的阿~
青年馬上騎著巨蜥迅速往城牆上衝
------------------------------------------------
大家看著青年的狼群,展開了另一到防線
冒險者A:哇,這就是三環?
冒險者B搖搖頭:靠他自己不要好了,他真的吃飽太閒。
冒險者A:別說了,當初也不一定跑的掉。
冒險者B:本來就只是為了賺點小錢,結果變成這樣。
單奚隹大吼「你們坐在那邊做什麼?」
冒險者A&B:什麼?
喪屍已堆積接近到城牆高度
冒險者A:他們什麼時候堆成這個樣子?
被青年打倒的喪屍還不停地往城牆爬,慢慢地慢慢的爬,直到不能動了,還是想要繼續前進,漸漸的越堆越多,直到滿出來了。漏網之魚一隻一隻站上城牆,就像滿出來的水一樣,跑出來瘋狂亂咬。
單奚隹馬上發射信號彈,衝向前去,拔出她的兩把匕首,注入了氣力的匕首,發著紅光,但喪屍無所謂懼,更是奮力的撲向單奚隹,單奚隹很巧妙的另用他那體操般柔軟的身體向後閃過,然後拿著雙比首刺近喪屍胸口,她知道這沒有用處,但她的腳力比以前更穩,在這個秋天的殘酷訓練,不停的跑步,訓練氣術,使她變的更有技巧與力量,鐵血將軍也給她建議,做自己擅長的,把不擅長的練到沒有問題,她也乖乖照做,讓原本藉由速度跟技巧為攻擊手段的刺客,變成必要時也可獨當一面的遊俠。
她將喪屍推下城牆,她沒有看著喪屍跌落,因為沒有時間,喪屍就像會心電感應一樣,知道這裡可以進入,就一隻一隻往這裡走,單奚隹握著匕首,一邊退後,一邊砍。她心想,大概完了,我們會被吞沒成了他們的一員。
她一邊退後,突然被絆倒,她看著旁邊,發現是阿檢,他一臉驚恐雙眼流淚,但感覺上不對,又好像是驚喜,他在那邊說「你雖然不理我了,但你一直都在對吧,哈哈哈。」
單奚隹搖搖頭心想,這個宗教狂熱分子,終於瘋了。
阿檢突然站起來,拿的長槍,一邊留著眼淚,像是瘋子一樣,瘋狂的砍殺喪屍。...左揮,...右揮,...突刺...,直到槍斷掉。
完了,一切都完了~
尖叫聲此起彼落。
黛絲跟喬安娜,再另外一邊看到,也來不及趕到,但也不得不處理...
---------------------------------------------------------
青年跳上城牆,拿著他的橫刀,看了一眼,喪屍在啃時一些人的屍體,有的還一邊啃一邊叫,也有一邊哭的,他心想,也就是這麼一回事,這就是書裡跟羅爾教官說的仁慈,我該給這些人一個痛快,還是那他們活下來呢!有的身體都被啃完一隻手,活著也未必還能明年的工作,但活著種是比較好吧?!
青年皺起眉頭,他不確定該怎麼做,但也沒有多少時間讓他去思考這些問題,喪屍噗下他。他將注入氣力的劍橫掃,一群...一群的砍,連那些倒在地上,看起來也不行的,順著手感一起送下去。青年流出眼淚,但面無表情。他知道這是他該做的,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但這次卻是親手送他們上路,雖然之前滿口隨時都可以滅掉他們,但實際上青年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真的下手,不過實際上要做,對青年而言...真的就是件非常...非常...很簡單的事。
在城牆下方的巨蜥,用他的尾巴甩,清理城牆下方堆積的屍塊,青年迅速的清乾淨後,順便用火焰魔法燒了上面的屍推,突然間聽到叫聲,青年用手一撥,阿檢跑出來狂叫
青年馬上澆水,皺著眉頭問「你躲在屍堆下面做什麼?」
「那個人的指示,一定是他引導我的。讚嘆,無所不知的無字天書~」阿檢一邊慘叫一邊說
青年無奈的說「恩...你開心就好,先跟你說抱歉,然後去帳篷治療一下傷口吧,應該有治療…燙傷吧。」
單奚隹扶著一隻手,有氣無力的一步一步走向青年,四周都還是青年燒屍塊的火光。
青年眼神死的看著單奚隹問「嗯?短尾鳥,妳要扶他去下面嗎?」
單奚隹嘴巴裡都是血
青年說「直接吐吧,你還講求你那剩下的禮儀嗎?」
單奚隹轉身蹲在地上,不知做什麼,很快的起身看著青年問「我實在很想問,但我沒有,現在也不是時候。」
青年向她微笑後說「去治療吧,交給其他人處理。」青年看著遠方跑過來的喬安娜微笑後,跳下城牆,騎上巨蜥。
喬安娜往下一喵後問單奚隹「還好吧。」
單奚隹說「(嘆氣),看起來還好嗎?這裡...,都是我的錯,我沒注意到下方。」
喬安娜說「夠了,你們先下去治療,剩下的交給我們吧。」
單奚隹問「大姊,你覺得...我們...真的撐的下去嗎?」
喬安娜說「沒問題,一定沒問題的,我相信她的導引,才讓我們在這裡的。」
單奚隹搖搖頭,一邊扶著阿檢說「希望你的那個,比這個胡言亂語的有用。」
之後喬安娜帶領民兵團與冒險者,清理城牆上的屍推,也同時跟所有人說,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掉以輕心,還同時要大家不要放棄,並且多注意周遭的夥伴,不要恍神了。
--------------------------------------
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幾天,好幾天
青年開始不眠不休的作戰,作息時間完全反轉,雖然目前的情況都還可控制
結果今天下著雨,太陽沒有出現,滿滿的雨滴滴落在青年身上,青年越打眼神越死,他看著前方朝他而來喪屍心想,你們還真的有完沒完,為什麼數量都沒有減少啦。
由於怕又走太遠,青年減少巴弟呼喚的狼群,自己也開始拿起劍一群一群的砍。
青年一邊砍一邊想,這還真是累人,現在好像是白天…還是晚上?!,為什麼這麼亮,你這隻喪屍是怎麼誕生的?好完整喔,不過抱歉啦。ㄨㄨ,是狗型的耶,該不會有參考巴弟吧,看來沒有,那就掰掰啦,雖然我是愛狗人士的說,但很抱歉,你是喪屍。

喔喔喔,是精靈耶,還是女的,真是太神奇了,卡丹亞(王國)人類比較多,還真少看見,請問你好嗎?可以不要發出那奇怪的顆顆聲嗎?不喜歡我就直說吧,我很能接受的,什麼才剛見面就要撲向我的懷抱,不好意思,我還是有些矜持,雖然你有一點金髮,抱歉了,但你下面再晃的是什麼?要組合可不可以找同樣性別的~~啦。

喔喔喔,那是矮人耶,想看看我劍上的盧恩文字嗎?可以貼近一點喔。來看到沒有,想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寫嗎?呼,阿,抱歉 抱歉,手滑,不小心將你的身體分離了,這應該不用賠償對吧?!。

那邊那個,對就是你,不用看,你明明就知道了,還往我這邊跑,你父母是誰?為什麼有狼的身體,鴕鳥的頭,是什麼樣的想法讓你變成這個樣子的?不要不說話阿你。可惡ㄋㄟ。

那邊那個,你也是,為什麼人類身體要配上豬的頭,你是獸人嗎,阿恩...雖然把你砍了一半,對了,我認識一隻豬,你想不想認識?看起來是不想,好吧~我在幫她找其他的,你到一旁躺休息吧…
咻,這位大哥,你頭掉了,你們是想要分頭行動嗎?還是掉頭就走?... …走啊,麻煩快一點,為什麼要還向我走呢?我知道我天生麗質。青年說完,一個直劈砍下去。
就這樣,青年一邊面對嚴酷的喪屍群,一邊自作樂的在那說些什麼做些什麼,他漸漸的忘了什麼叫做休息,他感覺到他自己好像沒有停下來過,時間是不是在此刻暫停了...
青年用力拔出畸形喪屍的核心,拋在空中,用劍想打棒球一樣敲擊,作出看球飛多遠的動作,說「咦?球呢?阿~又碎掉了~佛雷德又要吹哨子了,羅爾教官根本作弊,還不讓我作弊,太可惡啦~~。」
青年萬萬沒想到由於狀況突然反轉,還真的想回到之前坐不住的時候,心想,那個該死的老羅爾又說對了,這種規模,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即使一刀一個,或一刀好幾個,但一切都沒完...沒了。他們還是虎視眈眈看著我,如果都是大美女就好了~,真是,(喘息)青年說「你們這些花心大蘿蔔,要不是這裡只有我一個,不然你們就到處亂追 人,見一個愛一個,這樣很不好喔。」
(嘆氣)或許該想個辦法,讓他們的"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比較好。青年看著旁邊的喪屍問「你們到底喜歡我哪裡?還是單純喜歡活的生物呢?」喪屍顆顆的發出聲音後,撲向青年,他簡單撂倒後說「不要飢渴到不回答阿,這麼想要我的每一分每一寸嗎?剛見面就開房間?我可是很保守的,人家喜歡…慢慢來~啾咪 」青年隊喪屍群眨眼,但想也知道,什麼事也都不會發生,喪屍還是一樣撲向青年。
好不容易清出一個範圍,但下一波的喪屍又接力衝過來,青年將劍舉在自己胸前,一邊念,羅爾教官心法,接觸表面的一瞬間施與強大力量,可以使威力最大化,而且所消耗的力量最少。一邊說青年一邊砍向前方一群喪屍,然後說「但是一次注入氣力,可以清一個傘型範圍,就不管力是不是最大化,反正都打倒了,這是我說的。浪費又怎樣,咬~我~~等等,還是當我沒說好了,你們只會咬,來點別的吧?我都看膩了~」
另一群喪屍噗向青年,青年說「關節是每個生物最脆弱的地方。」青年朝著喪屍砍過去,又是一群,繼續說「反正掃過去都消失了,不用打關節也沒差。還是我說的。」
青年看著殘留在地上的喪屍腳還在動,他只好搖搖頭,這又能什麼辦法呢?這樣還算活著嗎?說倒底他們能算是生物嗎?天曉得,有必要乾脆要喬安娜去問問看的的神,他可以跟神溝通吧,還是只是單方面的祈求呢?真的有人可以跟神溝通嗎?神到底是什麼呢?這裡是神靈地又是什麼意思呢?
突然間信號彈,青年看著藍色的信號彈「(嘆氣)又被突破了。」
青年懶得跑,她呼喚蘭華「抱歉了,大美女,那邊交給妳了。」說完,青年用力將蘭華丟向城牆,看著旁邊的喪屍說「看什麼,哥哥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還是你們也想被丟丟看!」
蘭華在空中直接變成霸王化,然後跑上城牆,她大身吼叫,喪屍短暫的停止行動。她馬上用她的大嘴奮力撕咬喪屍。
突然間牆上傳來大量的力竭的嘶吼聲
巨蜥正在清青年旁的喪屍,而青年砍下一群喪屍後轉頭看著後方的牆上,心想又怎麼了啦?我們家的黃花大閨女都出動了耶~
青年聽到他們吼叫大小姐好~~大小姐我們愛你~~
青年翻白眼的想說夠了,你們,這種時候,還這樣玩。
他完全沒想到,蘭華的出現,反而讓他們低落的士氣大振,尤其是民兵團成員。
就在青年翻白眼的那個時間,一隻喪屍撲向青年,青年來不及反應,只好伸出一隻手抵擋,喪屍不停的啃咬青年的手臂,越咬越覺得奇怪,但還是不停的咬。
青年嘴巴瞇成一直線看著喪屍心想,這傢伙是應該是女的吧,好大的眼窩喔,好美...沒是,看她一直這樣啃,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可…愛的感覺,難道...難道我少女心覺醒了嗎?不是吧。青年眼神死的看著喪屍說「當然沒有~。」然後他就用另外一隻手放在它頭上奮力將它的頭撕裂拉開,心裡想真是太可惡了,一直被羅爾教官打,結果就是身體越打越結實,那個老妖怪的詭異訓練,還真的是訓練,我不能接受啦,「我真的不能接受啦!!!!」的大聲喊出~
喪屍群又出現就好像他們從沒被擊倒一樣,青年看著說「那個一定不是訓練對不對,你們要給我說對阿,這樣才能給那個老東西,"壓力"。」
打到一半,他心想我到底砍了多少,這就像是脫光光在海裡游泳,然後想要把海水喝完的感覺,你們看什麼,是不能脫光光喔,意見那麼多,成粉啦~。但…如果用八鼓鐘來拚數量,我可能先累死吧,還是清到一個範圍,在退防休息會比較好,間歇式會比較好嗎?
「還來,又來~」青年抱怨說「還好我帶的防風鏡是黑色的,早就習慣黑壓壓看東西了,沒想到我有自主修練吧,你們這些殘念體...乎哈。這樣~老實說還真有點累(心累)~」
牆壁的防禦效力減少,喪屍大大量突圍,青年看到粉紅色煙火,連忙跑回去,發現過量的喪屍堆積在城牆下,看著眼前的人,青年內心抱怨,你們這些人說的冬天根本騙人的,都只是處理漏網之魚,我還真的天真的有些相信,當然那也是我的問題,誰叫我好傻好天真的。
青年將一把劍指向前面,一把劍打橫「吃我的猛牛衝撞啦。」他沿著城牆下方跑,雙劍產生黃色的能量波,喪屍接觸就會被能量給打散成粉。
他從城牆的一頭,跑到了另外一頭。
羅爾在牆上看著青年,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知道亞歷山大現在開始有些自暴自棄,雖然一切都還在控制中,但對於一個沒有信念的人來說,只會越來越痛苦。
-------------------------------------------
不知過了多久,陽光終於出現在地平線上,青年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帳篷
羅爾緩緩地走進帳棚,後面還跟著兩個人
羅爾說「等等在睡,村民們煮了麻油雞和薑母鴨送到前線,你吃幾口吧。」
青年兩眼呆滯,嘴巴張開,就像是個行屍走肉,拿起筷子,吃起麻油雞,青年慢慢吃,吃著吃著,他越吃越快,眼眶泛紅,沒想到辛苦工作後的飯這麼香,沒想到迫不及待地出動,結果喚回來了真的是辛苦,這些喪屍根本就打不完,一個很難打倒的敵人,跟一堆殺不完的小螞蟻,他不確定哪個比較可怕,青年連頭骨頭一起咬碎吞下,將兩個碗全不吃的乾淨,什麼都不剩。
羅爾關愛的眼神看著青年
青年好奇的問「怎麼了嗎?」
羅爾說「沒事...。」
青年不以為意。
羅爾說「別想太多了,有些時候,放空未必是壞事...。」
「... ... 哈哈,我就愛胡思亂想,你咬我~」
「呵呵,還能說這種話,還可以。~狗都比你有威望。」
「夠了,她不是狗,OK 叫蘭華,而且還是魔族的狼喔。」
「很重要嗎?狗主人?」
「不 想 理 你 肯。」說完,青年討下躺椅,將毯子蓋住身體。
----------------------------------------
之後的日子哩,青年每天晚上離開椅子,早上回到椅子,晚上再離開椅子,如果遇到雨天或陰天,根本就沒有回來,就這樣持續作戰好幾天,好幾天~
青年兩眼無神的走回帳篷,但他坐在躺椅上,始終無法闔眼
羅爾看的青年說「要多休息,冬天還很長呢...紅月還不是最大的時候。」
青年說「我知道,我也很累,但是就是睡不著。」
「你最好學會時時刻刻休息,不要硬撐,會累死的,學會控制自己的體力。」
青年微微嘆氣有些不耐煩的說「I Know,I Try, OK。」
羅爾搖搖頭說「我不是很喜歡說教,畢竟我年輕的時候也都聽不下長官們說的話,呵,但有些話還是聽一聽,那些都是以前人傳下來的經驗,所以...」
「所以,你要說什麼呢?就說吧!」青年很累又很煩躁。
「恩...那我說了喔?」羅爾小心翼翼的問
青年翹一隻眉毛看著羅爾,輕輕點頭要他說
「我真的說了喔?」
「你賣什麼關子,不想說就算了。」
「好啦好啦,那就是,那就是~~去找個老婆吧。」
青年眼神死,然後翻白眼一下後看著羅爾「啥! 我不想理你了啦,煩死了。」青年躺在躺椅上,將毯子蓋住自己的臉。
羅爾看著青年微笑,輕輕笑一聲,安靜地離開帳篷。
-------------------------------------------------------
位置第二級防線
這邊始終靜悄悄,只有維持一點人力,大多由守望相助隊暫時處理,也就是冒險者公會長薩爾瓦多坐鎮,跟相助隊的幾個人輪班值夜,最主要是預防一些特別的狀況,跟萬一前線崩潰,第二級防線就開始預先準備,熱油鍋或...之類的抵禦措施。
索古莫跟碧露露看著前線燈火通明,鬧哄哄的
索古莫問「阿爾,沒問題吧?」
碧露露搖搖頭無奈的說「廢話~他可是三環耶,他有問題,我們都完了。」
「他跟我們出任務時不太一樣。」
「... ...那是他裝出來的啦,這個夏天,基本上夏天沒有他的話,我們早就被晃二公子給害慘了,一個不小心就頭奔自由啦~。」
索古莫好奇地看著碧露露問「所以...碧露露,你有猜到嗎?我一直覺得他很厲害,但沒想到這麼厲害。」
「...算是吧,沒想到他能控制自己力道,還有使用基本魔法陣的顏色,不然他一使用魔法就會曝光身分。」
「哇,碧露露小姐果然很聰明。」索古莫看著遠方的燈火後問「喪屍的核心到底是什麼?」
「你問題真多。」碧露露說
索古莫不好意思的笑了
碧露露說「很大的可能是變異的骨晶,但誰知道呢,那東西只要離開喪屍身體,很容易就壞了,感覺上就跟真的骨晶不太一樣。」
索古莫問「那碧露露小姐,沒有興趣收嗎?」
碧露露輕輕撥頭髮說「本小姐對那個東西不感興趣,一點價值都沒有,那個不完全的東西,再說...。」
「再說?」
「再說那個東西連持有本身都是問題,根據二葉醫生那邊的紀錄來看,他會不停吸收外面的能量,轉換成自己的身體,所以根本就無法控制,太危險了。」
「真的嗎?那東西還真恐怖。」
「不過讓人好奇的事,為什麼會形成那的東西,天然的還是人造的?還是都有可能。」
「為什麼這樣疑惑?」
「因為巨人喪屍從以前就出現過了,而列艾多也出現了一隻。所以...整件事變的很怪,不知道跟那傢伙有沒有關係,疑點都在他身上。」
「那傢伙?阿爾?」
「是的,因為事情都在他出現時發生。過多的巧合就不是巧合了。」
「不會啊,阿爾不會做那種事情的啦。我相信他。」
「你又知道 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他們受到神契的約束。」
「我知道,因為他是個好人 。」索古莫懺爛的微笑
「真受不了你這個陽光大男孩。」碧露露雙手抱胸的抱怨
索古莫靦腆的微笑
「你要知道,有那種實力,還沒是跟我們在那邊玩扮家家酒的冒險者遊戲,還要裝得跟新手一樣,怎麼想都奇怪。」
「阿爾就是阿爾。」
「算了,不想說了,理性遇到感性,有裡都說不清。」碧露露無奈的搖搖頭甩甩手
「但碧露露也是相信阿爾的對吧?」
碧露露瞇著眼睛看著索古莫「哈哈,你說的真有趣,直到我離開這裡前,我都相信他,本小姐才不要死在這裡,哼。」
--------------------------------------------------
青年開眼睛,聽到外面已經開始了,心想,睡過頭了?!沒人叫他?羅爾教官呢?真希望沒事
他看著旁邊桌上的食物,感覺肚子感覺不餓,但他還是拿了一些食物一邊走一邊吃
他看了一下天空,還好,還有些亮,他爬上城牆走到羅爾旁邊問「沒事吧?」
羅爾說「能有什麼事情呢?」
青年看一下後問「配置變了?」
「是阿,人數減少,現在改兩班,早上就讓受傷的處理。然後讓幾個長眼睛散開,以免又發生"看戲"的狀況。」
青年一邊咬著牛排,但都覺得沒有味道,就像這也是例行公事,然後說「喔,很重要嗎?」
「對你當然不重要,但對守護城牆的很重要。」
「恩...」青年看著他們處理剛爬起來的喪屍,問「羅爾教官,你覺得這裡可以撐多久?」
「不知道,如果一直都是這樣,那就沒問題,如果小寒跟大寒讓它們更躁動,可能…勉強可以,但是...目前還沒有出現巨人喪屍,而那些畸形種也很奇怪。」
「哪裡奇怪?」
羅爾嘟著嘴巴說「不夠兇猛,感覺很不完整。」
青年喵一眼下面的喪屍,缺手缺眼,爛皮...「完整?它們有哪個是完整的嗎?」
羅爾說「不是那個意思,該如何解釋呢...跟我遇過的很不一樣,它們雖然是那個樣子,但多少都有一個...恩...生物的型態,而有幾群體那我的感覺就像是不完全個體。」
「所以才叫做畸形喪屍?」
「那是大家喊的,又不是專有名詞。」
「算了,不管了。」青年快速將食物吃完說「我現在不想想那些麻煩的事情,交給其他人處理吧。」
時間不會在他們閒聊中停止,黑夜始終是要降靈,青年跳下城牆,看著它們說「麻煩事就交給專家處理。」青年吹口哨,巴弟(被招喚)從青年後方出現。
青年頭左右擺,雙手前後晃動,做暖身後說「我現在才不管那的多呢,你們這群煩人的追求者~。」
青年幾乎把某種"怒氣",或者說無奈,滿滿的消耗在這些喪屍上,當然他同時也沒失去理智,用幽默話語應對眼前的壓力。除了這樣,青年還讓蘭華留在牆上以免出現特殊狀況,雖然要價不斐,蘭華終於在兩塊大牛排的利誘下,同意了。然後讓貓頭鷹(老大),在空中巡視。
---------------------------------------------------------------
一波的結束,青年得到短暫的空檔,他坐在城牆上邊。
胖達拿著東西出現「胖達快遞,你好~」
「呵呵。你還是一樣幽默。」青年街過東西,裡面是滿滿炸的舒脆的鳥籠。
胖答說「這是三開特製,黃金三倍的炸鳥籠。」
青年拿起來看一下,的確金黃舒脆「這是代表,面皮三倍,油脂三倍的意思嗎?」
胖達微笑的「沒錯~保你吃的油膩膩~哈哈。」
「呵呵。」青年一邊吃一邊問「怎麼樣?胖達,沛拉城減肥營還滿意嗎?」
胖達摸摸自己的肥肚說「這傢伙跟我抱怨很久了。」
青年拿著雞腿給胖達說「要吃嗎?」
胖達說「你吃吧,這東西大概也只有你吃得下,再說…」
突然空中出現詭異紅光,青年看著,好像來自沛拉森裡,青年問「你有看到嗎?」
胖達說「什麼東西?」
「好像有個…什麼…紅光閃過。」
青年瞇著眼睛看著沛拉森裡尋找「不好...這是怎的一回事?」
----------------------------------------------------------------------
早一些些時候~
牆上的民兵團跟冒險者看見後訝異。
冒險者AA:那個小鬼跟之前怎麼差這麼多?
冒險者BB:真的耶!
民兵團CC:那真的是平時被我們羞辱還可以面帶帶微笑的那個人嗎?簡直就是另外一個生物,尤其不笑的時候。
阿推說「別顧著聊天了,等一下喪屍又爬起來。」
冒險者們「了解,阿推大哥。」
他們低頭看著牆下
冒險者AA:這就是三環嗎?
黛絲說「呵呵,這小鬼,不笑的時候,還蠻帥的,其他人準備好,我們不會輸給那個小鬼。」
眾人:喔喔喔~~~
兩位冒險者拿著桶子過來
阿推看了一下後說「白癡ㄋ一,你們兩個都拿繩鏢做什麼,油桶跟長槍拉~」
他們連忙拿著桶子下去
阿推再說「你們拿了就別帶走阿,頭殼壞去ㄋ一。」
當其他人都在動作,在這突然出現的空檔,補足物資,黛絲走向羅爾說「這小鬼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羅爾搖搖頭說「大概...我們都倒光了,都還活著吧,除非巨人喪屍一隻一隻的出現。」
「那孩子,三環?呵。」黛絲一邊說一邊悔恨的搖搖頭繼續說「那傢伙,也沒有過的比我們好到哪裡去。」
羅爾苦笑幾聲後說「卡丹雅(王國)這裡不錯了,雲珍國王算是比較好的,其他地方可不見得。」
黛絲說「是吧,我們這些底層人士才不知道這些。」
「底層?」羅爾微笑後說「少來,你們的情報網,不一定比王國的遜色。」
黛絲看著遠方的青年微笑後說「那傢伙,總是給人奇怪的感覺。」
羅爾說「那傢伙太年輕了,而且又覺得任何事情都有為什麼,所以他一直都想找理由保護這裡的人而已。」
「所以他也是在抗拒他三環的身分。」
「是阿,根據他的背景來說,他很努力要融入這裡的,但卻也一直格格不入。」
「哼,勉強自己在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嗎?他還真好懂。」
羅爾沒有表情看著遠方青年,「是阿,即使在訓練時用多麼骯髒的話語羞辱他,不生氣就是不生氣,真的就是一個完全沒有信念(想法)的人。」
-------------------------------------------
小丑面具 亂牙「喂喂喂,那個…」
小丑面具 無面「怎麼了嗎,突破城牆了嗎?」
小丑面具 亂牙「不是啦,該怎麼說呢…」
小丑面具 無面「恩?」
小丑面具 亂牙「那個東西跑走了~」
小丑面具 無面「哪個?那個...咦?不是有設好結界嗎?」
小丑面具 亂牙聳聳肩「不知道,反正它不見了~。」
小丑面具無面「那就不用理它,反正怎麼樣都不影響計畫。」
小丑面具 亂牙「那算是什麼東西?」
小丑面具無面「好問題,以前死在那的洞窟的人吧。」
小丑面具 亂牙「算是不死族嗎?」
小丑面具 無面「呵呵,應該算是 不是不死族的不死族吧,"天然"誕生的生物。」
小丑面具 亂牙「它為什麼跑出來了呢?」
小丑面具無面「誰知道,原本打算給個驚喜,不過跑了就跑了。」
------------------------------------------------------------------------
青年跳下城牆奮力與喪屍作戰,他感覺到一股奇怪的感覺,喪屍的動作有些奇怪,那個紅光,該不會是小丑面具
青年看著喪屍群說「可以談判嗎?我趕時間。」
他們衝向青年,青年輕鬆的砍下他們的頭跟腳後說「看來是不願意談,我可是和平愛好者耶,你們願意談的話,我可是萬物平等派的喔,真可惜~」
青年看著喪屍群再看看城牆,他根本沒有機會衝過去調查。
砍了幾隻後,青年很疲憊,持續這樣作戰,青年沒注意,不小心滑倒,喪屍沒有錯過這個機會,一擁而上,不停啃咬青年。

青年無奈的說,咬阿,你們在咬阿,你們的嘴巴最好比巴弟還要利,喪屍一邊啃,但就像是一般人咬鐵塊一樣,
青年說「你們來晚了,如果是春天時,或許會被你們咬傷,但我幾乎每天都被可怕的東西敲身體,越敲越硬,當我發現的時候,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討厭的老羅爾,那還真是訓練的一環阿,誰知道呢?你們不會跟他說吧,你們也沒辦法跟他說吧,我才不想讓他知道,我對他的尊敬,就如同這裡的金髮大胸部美女,沒有就是沒有。」
青年震氣將他們震飛,承受不了的成粉,青年搖搖頭心想,我到底一樣的東西要說幾次阿。這我好像都抱怨過了,抱歉,就在聽我說一次,要怪就去怪那個老妖怪佛雷德,喔,不對,是羅爾,喔,他們都是老妖怪才對,真抱歉,反正每天說一樣的話,是佛雷德教的,說什麼鬼,以前到現在都能流傳下來,代表經得起考驗,經的起屁股啦,肯你有它x的在肯什麼啦。
推開你們,你們又撲上來,你們還咬,都說你們咬不動了,太可惡了,換我,我咬。
青年奮力咬回去,但他突然發現,人類好像很不適合咬,不像喪屍就算是人行的,嘴巴還是可以張的特別大。再說青年咀嚼一下馬上吐出來,他只感覺到一堆土味。
嗚嗚,有個巨大的東西出現了。青年歪著頭一看,「你就是剛剛我在城牆上看到的嗎?你可是今年第一名耶,可喜可樂。」
一隻巨人喪屍出現了,他打手向青年一揮,青年輕輕往後跳,閃過大手,巨蜥旁道青年旁邊,巴弟也從另外一邊出現,對巨人喪屍發出低吼,老大(貓頭鷹)停在青年頭上
「老大阿~哪裡不停,停在我頭上。好了,我要如何跟這傢伙玩呢?!」
----------------------------------------------------------------------
城牆上,一堆匆匆忙忙的人,用著長毛向下次喪屍,將他們撥倒,到油點火。
黛絲走到甲仙旁邊,看著牆外說「你也不休息嗎?」
假仙拿著望遠鏡看著青年,回復黛絲說「反正我也只是拿麼望眼鏡閒晃,休不休息沒差多少。」
黛絲說「呵呵,是嘛。那小鬼呢?」
假仙說「在跟巨人喪屍作戰,第一隻,真大,不過這隻漆黑的身體,還真看分辨實際的大小。」
黛絲說「終於出現了,也該出現了。那小鬼沒問題吧。」
「應該沒問題。」假仙看著遠方的青年跟巨人喪屍說「有這麼一瞬間,我還以為他是亞蒙,那個鷹頭人,有著狼的身體跟蜥蜴的尾吧。」
黛絲苦笑的說「顛覆世界的惡魔嗎?哈哈他的確也顛覆了我的世界,不過好像也沒變,到頭來還是這些傢伙。不過…」黛絲手壓在假仙肩膀上問「真好奇,我們這群壞人裡面,就這方懂最多,你到底幹過什麼?」
假仙搖搖頭說「沒有,以前想當吟遊詩人,但...我對這方面果然不太行。」
黛絲說「呵呵,我想起來了,那時你被我們俘虜,然後就成為我們的一員。」
「別說了,Boss,我那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正也就這樣過日子。」
「你啊,如果最後還活著,要不要去寫點東西。」
假仙苦惱的說「我不知道。」
黛絲說「你很適合,不然你還要繼續裝神弄鬼嗎?,雖然現在說這個沒有意義,
假仙說「別說了,Boss,這不像是我認識的黛絲女士。」
黛絲微笑後說「呵呵,那就不說了,我經歷太多的事情,我都靠我的雙手雙腳撐過來,這次也一定沒有問題。」
假仙聳聳肩
黛絲說「即使知道會失敗,也要相信自己沒問題。」
-------------------------------------------------
巨人喪屍雙手展開,向青年吼叫
青年皺起眉頭閉氣一會後說「就叫你,還有你們不要熬夜吧,口臭就是火氣大,白天出沒不好嗎?」
巨人向青年移動,巨蜥快速跑到巨人喪屍腳下,一踩,重心不穩跌倒,狼群藉機衝上去不停啃咬
青年跳上巨人喪屍,將氣力注入一把橫刀「氣刀體一致。」劍上的字方出光芒,劍的四周出現耀眼的黃光,然後慢慢集中到劍上。青年一腳向前一腳巷後,他瞄準巨人喪屍心臟旁邊用力一次,巨人喪屍胸口出現一個手掌般大小的洞,喪屍一隻手甩開啃咬的狼群,用力想要抓住胸口的青年,他向後跳。
心想,可惜沒中,不過只打出一個手掌大小的洞,還真失敗,應該可以打出我的半身才對,到底有多硬?!。好了起碼刺級有效,但要在這麼大的身體命中核心,看來....多次幾次。
巨人雙腳抖動,甩開狼群,巨蜥用力衝撞要站起來的巨人喪屍,他身上的尖刺刺入它的身體裡面,巨人喪屍一隻撐地的手一滑,又再次躺倒在地上。
青年沒有錯過機會,從空中若下,心想,氣…不說了,直接來。我刺刺刺刺刺刺~~
發出黃色能量光輝的刺擊,形成無數黃色的線條刺向巨人喪屍,打出一個有一個的洞
嘿嘿,怎麼樣?這樣可以嗎?,青年心想
巨人喪屍過一下下又開始動起來
青年真大眼睛,心想,這樣也沒有中,天啊,雖然用這樣賭的方式也不太對,但都沒有中嗎?胸口都刺成這個樣子了。
巨人喪屍半爬起來,一隻手掌由上用力往下向青年拍,地隨之震動。青年看準手掌,移動到指尖空隙。心想,還真麻煩,等等,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
-------------------------------------------------------------
阿推揮著手要大家快一點「快阿,那邊數量有些高。」
民兵團成員AA「怎麼辦,下面有一隻機型喪屍,沒了雙腳,還爬過來了。」
拍拍說「看樣子,會爬上來喔。賽沃爾,該你表現了!」
賽沃爾說「我?別鬧了,我下去嗎?」
拍拍說「懷疑嗎?用你最愛的魔法啊?」
賽沃爾說「等等等,就算會用魔法,也不代表我可以跟他們硬拚,你看過法師打近戰的嗎?」
拍拍說「少來,你有不是法師。只要下去將它那個背部稍微打開一點點,讓我們看見核心就可以了,快去~」
賽沃爾說「說的還真簡單,你會什麼不去。」
「喀喀喀!」搝耳狗脫下外套,交給拍拍,身體注入力開啟霸體,身體變的很強壯,身上的黑色繃帶戴,被撐起成一條一條的線段,它拿著斧頭跳下城牆對被砍對角的畸形喪屍「喀喀喀!!」
畸形喪屍繼續往成牆爬,搝耳狗衝向畸形喪屍的背後,用斧頭拼命劈砍,畸形喪屍身體一轉,將搝耳狗級飛到喪屍群裡面。
拍拍大聲說「搝耳狗~」
他身旁有另外一個人跳下去,身體發出紅色氣術的跟水氣,雙甲鳥拿著雙斧,清理搝耳狗身旁的喪屍。
搝耳狗緩慢爬起來,還好它有開霸體,不然就多處骨折,不過他的肋骨也稍微斷裂,搝耳狗說「喀喀喀,謝謝。不過,你怎麼也跳下來了,賽沃爾。」
賽沃爾出現魔法鎮「看我的,火牆。」他前方出現地面上出火焰燃燒的牆壁。「沒有我,你們行嗎?」說完拿出袋子裡的回復藥水丟給搝耳狗,搝耳狗馬上喝下
拍拍手拿繩梯說「你還真得下去,笨蛋,你們要如何上來,那隻畸形怪要上來了。」
搝耳狗說「我們也要被喪屍群包圍住了,你火牆還可以撐多久?」
「應該差不多了...吧。」火牆消失,賽沃爾說「哈哈看吧。」
搝耳狗牆上的拍拍「有沒有剩下一點的油桶。」
拍拍開了一下牆邊要人正在倒油,連忙拿走,看了裡面還剩多少,「很好,應該差不多。」然後將他封好
賽沃爾微笑後說「喂喂,還真的要玩那個東西嗎?」
拍拍將油桶丟向爬上來畸形喪屍
賽沃爾說「看我的,火...」
「等你?」雙假鳥丟出斧頭,在油桶上產生火花,油桶瞬間爆炸,他們連忙壓低身體
風壓差不多時,雙甲鳥扛起賽沃爾往城牆上跑
搝耳狗也一起跑,產著喪失的屍體,他發現畸形喪屍背後露出的核心,順勢注入氣力將斧頭用力壓進去,破壞核心,但就算核心配破壞,喪屍也不會馬上死亡。他馬上往上跳
拍拍丟下繩梯,搝耳狗跟雙甲鳥抓住,馬上往上爬
下個瞬間,喪屍 動起起來撲向他們,他們用腳一邊踢,上面的一邊拉繩梯,拍拍拉到一半伸出一手「你們很重耶。」他手上出現電流,向地面打過去,出現焦痕,一些喪失鬆手「快~。」
一群人終於將他們拉回牆上
他們四個背靠在牆上喘氣
雙甲鳥說「呼,好險,你這傢伙,不行就別來~。」
「誰說的,呼,沒有我,你們什麼都不是。」賽沃爾向左向有看著他們問「我們這樣可以升銀牌嗎?」
拍拍說「你還是別說話好了。」
「喂喂喂,我又沒有說什麼很過分的話。這也很重要耶~」賽沃爾說
「喀喀喀!!」搝耳狗
阿推跑過來說「你們這裡,沒問題了嗎?」
拍拍起身看著牆下面說「你是說剛剛,還是現在。」
阿推聳肩「那當我在說廢話好了。我去下一站。」
拍拍說「沒想到我們現在會再做保護一般人的舉動。」
雙甲鳥說「以鐵血將軍的說法,我們也只不過在保護自己而已。」
拍拍說「算了,都沒差了,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
青年奮力一砍,巨人喪屍的膝蓋被截斷,倒在地上,青年心想,這就是那羅爾交代先破壞身體,讓他不能行動,來省力,原來是這個意思。奇怪,為什麼你胸口被我搞了一甜甜圈了,你還站得起來呢?你不會沒有核心吧?
突然間有個暗紫色的能量衝擊撥向青年飛來,青年來不及,只好奮力向上跳,能量衝擊砍種巨人喪屍的後腦勺,核心破裂。
青年訝異,等等,在後腦勺?還外露,...天啊~~!!把我剛剛的青春還來,再等等,說倒骨晶,恩,碧露露好像說過,心臟一個,脊隨一個,腦部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嘆氣),真懷念,翹班者小隊的時候,起碼碧露露可以有求必應。
青年優雅的落地「好了,到頭來,我終究還只是個利用力量戰鬥的蠢貨,即使裝著有在思考,再怎麼去找資料,也真的就只是在騙自己。(嘆氣)」青年眼眶一些泛紅,巴弟在青年身後低吼,青青年輕撫摸巴弟的頭「徒留的感傷都留給之後的我,是誰這麼好心幫忙呢?」
青年抬頭,一位穿著盔甲的身體發出紫色的邪氣的生物出現,一隻手上拿著大劍,另一隻手上拿著頭盔。他舉起劍來嗆青年砍了過去,青年閃過衝擊撥,雙手持橫刀,往他批砍,但騎士一個橫劈,讓青年不得不向後退。
青年看著騎士,心想,單手拿著大劍,我擋不住?,這什麼怪力,青年收起一把橫刀,改雙手持刀,基本的用刀姿勢。然後衝向騎士劈砍。
騎士身體一斜,然後用力往青年身體靠,青年又再次退後幾步。
青年心想,不是吧,三環果然都是沒什麼用的東西。
------------------------------------------------
黛絲看著多起來的喪屍「奇怪,那個小子呢?是不是又離太遠!」
假仙用望遠鏡早了一下說「好像在跟什麼人戰鬥。」
羅爾跑過去接過望遠鏡說「讓我看看,嗯!,找到了,恩?無頭騎士,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黛絲說「無頭騎士?不死族?」
羅爾仔細看了一下後說「看起來應該不是,很可能是在遠方的喪屍洞窟誕生的喪屍,很有可能是以前的調查團成員死或轉變的,無頭喪屍騎士或許比較合理,但我也不確定。」
黛絲說「很難處理嗎?...對他?」
「這很難說,調查團的都是有一定實力的高手,不知道變無頭騎士還有多強,然後...」羅爾無奈又尷尬的吐舌頭說「那小子知道如何跟人打嗎?訓練通常都...只有我單方面打他~我不太認為他需要學習對人的技術,最多只讓他練基本的劈砍而已。」
黛絲說「那就上天保佑,他可以用力量硬輾過去~,就像對付我們這樣。假仙,你多注意那小子~」
「了解,老闆。不過他好像沒有打過我們。」假仙說
戴絲拍了假仙後腦杓說「不要計較這種細節了,意思到就好,哈哈哈。」
假仙微笑說「這才是我認識的 Boss。」
-----------------------------------------------
青年決定注入能量,不停的橫劈,左一刀,右一刀,騎士拿著大劍,右閃,左閃,右擋,左擋
青年心想,XX的,真硬。別小看我。青年將刀放到身後注入力量,但無頭騎士蟒上就抓機會往青年身上砍過去,青年向後跳,再次揮出巨大的能量撥。
無頭騎士也同時展出能量撥向青年衝過去,兩波對撞後,紫色衝擊波消失,黃色的也衰弱不少,擊中無頭騎士,騎士身體一斜,將持有頭的擺向後方,用另外一側抵擋青年的能量波。
青年瞇著眼睛想,那手上的東西那麼重要,該不會是頭吧?是無頭騎士嗎?我好像在書裡看過,但是書裡的東西,我看過就忘了。真該把碧露露放到嬰兒背帶,放在背後的。
無頭騎士恢復姿態
「還好,碧露露現在不再這邊,不然她又要咬我了~」青年拿著劍,衝向無頭騎士,不停劈砍,無頭騎士很有技巧的抵擋青年,青年發現空隙,用力將刀刺向無頭騎士手上的頭,但騎士順著青年的力量用力推他,讓他跌倒在地。
青年馬上多滾幾圈,他意識到無頭騎士一定會趁機補刀,也果然沒錯,他倒地的那剎那,無頭騎士馬上舉起劍發出那不祥的紫色,連帶衝擊波斬向青年。
雖然青年是先閃過了劍,但衝擊波還是讓他措手不及,舉起雙手抵擋,正面硬吃。
「呼~呼~如果有人打噴嚏,一定是感冒,絕對不是我在背後說她壞話。」青年身體冒出些許的煙灰,他心想,為什麼我的斬擊都沒有效,他是如何卸力
青年再次攻擊無頭騎士,不管如何劈砍,無頭騎士就是有辦法防禦,然後反擊青年的攻擊。
青年再次向前徒刺他準備好,無頭騎士應該還是會推他,但沒有,無頭騎士絆倒他,然後用腳用力踢他屁股讓他跌的狗吃屎。
可惡阿,如果被犯蠢蓑衣蟲看到了,一定會笑我,這樣是三環嗎?,等等...他們小倆口還不知道才對,等等,對喔,熊熊給他忘記,我可是三環耶,我好歹也是個三環耶,就算不想承認也不行。青年用力垂地板後爬起來,站看著無頭騎士說「雖然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在說什麼,不過我要稍微認真了,這裡沒有雙標老人羅爾,也沒有哨子老妖怪佛雷德,讓你知道我最擅長的就是 作 弊 !!!。」
--------------------------------------------------------------------------------
城牆如往常一樣,大家不停奔走,燒屍體。一旁的蘭華正躺在那邊打哈欠。
假仙拿著望遠鏡說「嗚,好痛,看起來他搞定了。」
羅爾跟黛絲兩人聳聳肩
黛絲說「呼~虛驚一場~」
「讓我看看。」羅爾接過望眼鏡後看了一下,只好苦笑的說「雖然贏了就是贏了,還贏的真不漂亮。」
---------------------------------------------------------------------------------------
青年拿著劍跟無頭騎士對望兩人彼此都準備下一波的攻擊
無頭騎士將劍舉起,劍頭朝著青年,他們之間的空氣好像凝結了一樣,青年臉上的汗,沿著臉頰流到下巴,然後,然後...掉落在地上。
這個瞬間,雙方互相跑過去,但能悄悄移動的巨蜥從旁邊向無頭騎士撞過去,無頭騎士來不擊閃避,被硬生生撞倒,在地上滾了幾圈。
青年招喚八股鐘,想要搶走他的劍,但發現無頭騎士抓得很緊,就成包覆在無頭騎士手臂上,而八股鐘的唾液,正在腐蝕無頭騎士的雙手,大劍跟...頭。
無頭騎士奮力甩來甩去,四圖甩開但沒有結果,只好用力敲擊地面,跟四周的喪屍群。
青年突然靈機一動「我看你有多硬。」眾多八鼓鐘將無頭騎士五花大綁,青年手放在劍的兩端,蹲好馬步,全身發出黃色光芒,也漸漸的發出紅色的氣術(氣焰)。
八鼓鐘將無頭騎士帶向空中,然後將無頭騎士大腿撐開,直直衝向青年手上的刀,發出金屬被撕裂的聲音,無頭騎士被一分為二
「八~嘎! 傻子跟你硬碰硬,真是的。」青年走到無頭騎士拿著頭的手,將他用力扯下,舉高劍,劍上的文字(Who AM I, Where AM I)閃爍後發出光芒,他用力劈砍,就像是破西瓜一樣,無頭騎士的頭破裂,連裡面的骨晶一併破壞「好了,收工~」
青年騎上巨蜥,動身回到城牆,一邊說「累累累,真要叫羅爾教官站在那邊給我打幾下才對。那個教育方式一定有問題,不要被我找到證據,真的不要被我找到證據。」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战斗的日常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37a80b9a18ba949758f24a4a749bad85.PNG
2024-03-16 15:27:57
R.K
是的,整個冬天,幾乎都在打鬥,某種程度會打滿,就看下去吧,這裡只能算是小小小高潮。接下來青年就...真的要開始打了。
2024-03-16 17:18: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