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消失的沛拉堡 前言、簡介、楔子-甜蜜的家庭

R.K | 2024-04-12 10:14:35 | 巴幣 0 | 人氣 39


米納桑,歡迎來到白爛領主的第二篇故事,拍手不要,灑花免了,還要打掃很累。ORZ

前面四季篇的故事(由於按造24節氣,分四篇寫,所以就稱為四季篇),最後結局歡迎去看"鑠鶚的秘密調查報告書"。有沒有看前面故事,老實說影響有限,最多就是有些笑點(梗)變得不好笑,或者本來就不好笑QQ,不過只要知道主角,通稱青年,名字有亞歷山大(領主用),亞歷克斯(隨意用),阿爾(冒險者用)...,就差不多了。他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看是幽默風趣(自以為),實際上卻不喜歡說話。一般穿著都很隨便,但只要穿起正式服裝,儀態就會跟著改變,就是這麼奇怪的一個人。不過故事中非說明,那就代表大多都很隨便穿。他唯一表裡如一的地方就是,他真的只是個笨蛋,哪一種笨蛋讀者就自己判定啦~。

喔,對了,還有他喜歡金髮大胸部美女,雖然是他為了抵擋婆婆媽媽攻勢,所想出來的禦敵方式,但不代表,沒真的沒那樣子想。

-------------------

簡介:
這是一個叫做伊塔世界的故事,伊塔是這個星球的名稱,然後上面有個二八鏡像,然後故事就在於實界,實界上有一個很大的大陸,就做肯西亞,肯西亞的中間是奧古斯特,也就是中央國。然後位於西南方的國家也就是故事所在的國家,叫做卡丹亞,而沛拉城就是在卡丹亞的東南邊位置,每年冬天都有屍夜行軍出現,然後沒辦法處理源頭,所以只能在沛拉城建立防線,東北邊有座高山叫做沛拉山裡面會下雪,而森林當然就叫做沛拉森啦,很不意外喔,哈。大概4這樣的啦~。所以才有了這個故事。
而沛拉城前領主恩諾瓦爵士,在前年病死,卡丹亞花了不少資源換來簽位,在後段挑選了青年,而青年就成了沛拉城的新領主。這是個農業為主的城市,他好不容易撐過第一個冬天,但是事情卻跟他想的不一樣,他不但不能偷懶,卻也什麼都不能做。
這就是第二部的故事,青年在沛拉城遇到別的問題,也就是…自己看吧。然後...他…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XD(懂得都懂,小時候,誰沒被風紀股長記點呢?,在皮阿~。搞不好是她暗戀我,所以都寫我的名字(大誤))
另外青年終於要面對兩姊弟,也就是糖果屋事件,大家都看過糖果屋,當然,這跟糖果屋其實沒有多大關係就是了。

總之,第二部開始了。基本上還是一個歡樂的故事~
時間軸,~大約過了四個月~
青年正在苦惱著,前次過冬時,說要如何離開沛拉城,神契的約束下,他哪裡都不能去,原則上。但眾所皆知,他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傻子。
他當將多次與遊走在..."道德"邊緣。

這次活動範圍跟第一步差不多,主要沛拉城管理層比重比較高外,就是樵夫一家,樵夫 漢斯,姊姊葛力特與弟弟漢賽爾。


---------------------------------------------------------
肯西亞大陸,是一塊接近圓形或橢圓的陸地,當然旁邊也有些島阿,礁阿…之類的,不過這些都是目前固是用不到的,所以我就跳過世界地圖。
然後地圖是我用小畫家畫的,我盡力去畫了,大概有個方向就好,會畫畫的人都好厲害,目前是沒有找到愛心人士幫忙畫。不過我很歡迎巴友 友情贊助~~

卡丹亞王國地圖
然後附上地圖,我還沒有改,之後友的北面基地,他在圍牆那附近,不要問為什麼北面基地會在南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北港在南部,南港在北部,好啦,我知道啦,不知道的就,沒鎖右鍵,自己想辦法。
沛拉城地圖
附註:碧露露與草仔醫生住在舊城區

然後這只是相對位置,不是很精確的比例圖表,還有於設定上城市是做迷宮,所以道路不會很直,彎彎曲曲的。然後有一堆小巷,在屍夜行軍時前都會封起來,目的是拖喪屍進到沛拉堡的時間,而且一條彎彎曲曲的道路,也方便三環領主處理。
而這個地圖,將會在這個故事完,整個被消除,至於為什麼,問青年阿,佛林阿,別問我,誰知道那個白爛搞了什麼。
喔,順便跟大家說一下,第二部,觀世神也就是旁白,想要偷懶,所以基本上就是青年的第一人稱故事,但神偶爾還是會出來工作一下。沒辦法 XD ,都那該死的羅傑斯,真的煩。
//實話就是,我覺得這裡讓大家認識青年真實想法,不然之後青年跟羅傑斯組隊後,就沒有多少機會介紹,現在大家都喜歡一人翻天的角色,然後那個瘋王女只要她出現,這兩個男人又會變的很沒用。

---------------------深呼吸                       吐氣線------------  好了    開始了 -------------------
楔子-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小朋友坐在桌上準備吃早餐,兩隻腳興奮的前後晃動,他看見自己的母親走向鍋子,拿著在湯勺在裡面轉啊轉。
小朋友不敢亂動,正在等待,期待今天的晚餐。
母親將食物裝到碗哩,放在小朋友桌上,看著他說「吃吧。」
小朋友將湯匙拿起來,搖了一口放進嘴巴,他心想,真好吃。然後越吃越快,弄得滿臉都是。
母親看小朋友些微微笑後,尖酸刻薄的說「你看你啊,都幾歲了,還這個樣子,你是不是我親身的阿,怎麼到現在還學不會。」
小朋友低著頭,戳手。
母親說「你這什麼態度,我那麼辛苦是為了誰?你還不努力一點。」
小朋友離開椅子,想要洗碗。
母親一隻手壓著頭,一隻手放在小朋友間上說「你要知道,我當時沒有成功,差一點,你父親就完成了,但...但是你可以,你知道嗎?你可以達成,你可以完成我們多年來的期望,你一定可以的。」
小朋友不敢亂動,低著頭。
母親說「你那個...那個....,當初....,當初...一開始,一開始只要是全部都聽我的話,我早就成功了。」
小朋友想要說什麼發出支支吾吾的聲音,鼓起勇氣抬起頭想要說話
母親看著小朋友說「注意你的態度,你知道你在看著誰嗎?」
小朋友心跳差點停止,他愣在那邊。
母親說「你繼續給我那個臉試試看,給我拿著你父親的斧頭,向他一樣,去砍材給我回來。」
小朋友眼睛有些紅潤,拿著父親的斧頭,走出門外,他原本想要告訴母親,他那蠟筆的畫
母親在他離開門時,手用力抓小朋友的肩膀說「你要聽我的話,知道嗎? 漢斯,聽我的就對了,漢斯。」
漢斯決定,再也不說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