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補充:本界史概略

夏目上將 | 2024-03-08 01:15:21 | 巴幣 10 | 人氣 80

超古代:科技力遠超現代,但卻在遙遠的過去的時代。有許多科幻遺跡是在此時建立。
 混沌紀:超古代文明尚未進入前,始終處於混沌狀態的本界。
 冥古紀:超古代文明進入後,以非實體的形式存在並操控規則,使混沌歸於有序,元素力誕生,分隔創造出實體本界與虛體本界的時代。
 太古紀:超古代文明誕生出究極生物「龍」,統治實體本界;創造無形的神族,使之統治虛體本界;創造「太始傳送門」,後超古代文明通過太始傳送門離開本界。

神族不滿龍族對實體本界統治的方法,最後消滅龍族。

神代:諸神統治本界的時代,以龍族種群的滅亡為開端而起。
 元古紀:諸神將大陸擲於原初之海中,並在其上重現實體生物,改造實體本界的時代。人族誕生於此時代,為服務諸神而活。地脈開始連通於大陸各地,元素力開始循環的時代。
 荒古紀:天外異獸通過太始傳送門入侵,將本界打爛且毀掉生態系的時代,以天外異獸的封印與滅亡告終。受到天外異獸血脈入侵,屬於天外異獸附庸的亞人種也於此時代穿越太始傳送門。

為消滅天外異獸,諸神失去大部分力量紛紛進入休眠,不再干涉實體本界。

遠古代:諸神與實體本界切斷聯繫,無法干涉的時代。
 舊石紀:諸神沉睡,人族與亞人族以及天外異獸遺落種群爭生死存亡的時代。
 巨木紀:神裔與精靈種群覺醒,諸神逐漸甦醒降世於現實本界的時代。
 新石紀:諸神賜與奇蹟,人族與部分亞人族得到諸神幫助建立神教,消滅最後的遺落種群的時代。結束於魔族入侵太始傳送門引發的神魔大戰。
 
古代(帝國史起源):最初的帝國與國教地母神教建立的時代,也是魔法文明開啟璀璨序幕的時代。
 青銅紀:桑格萊拉帝國建立,結束於桑格萊拉帝國分裂。
 黑鐵紀:桑格萊拉帝國分裂,埃森帝國等其下屬國獨立。人魚種群系譜統一,蒼金人魚皇室建立。
 白銀紀:魔法文明浮空大陸升起,烏加拉德魔法文明圈開始於本界各地建立魔法塔與魔網。
 黃金紀:魔法文明和平統一本界,結束於魔網崩壞事件,也毀壞了太始傳送門。

近代:魔網崩壞後,魔法文明消失的時代。在這個時代,所有魔法相關的技術大多無法使用。
 末法紀:魔法不再是人人都能學得技能,有天賦的人才有辦法學習魔法的時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