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異世界漫步——批判帝國,不會搶怪練功的藤宮空的悠閒輕小說

和泉真紅 | 2024-04-06 12:43:11 | 巴幣 0 | 人氣 41

書評:異世界漫步——批判帝國,不會搶怪練功的藤宮空的悠閒輕小說

異世界漫步的主角,藤宮空,因為只有漫步技能而被趕走,但你知道嗎?國王走寶了!他不是靠打怪學習技能,而是用了一個超神奇的方法——漫步。對,就是走路!主角一開始就有一些犯規技能,艷遇也不少,只是無福消受?還有一個天然呆的蘿莉殺手攻擊他?這部輕小說不僅有異世界,還批評了帝國主義呢!

好奇這本小說如何有趣,請看下面連結內的書評吧!

書評精彩內容試閱!

主角藤宮空是日本的高中生,有一天突然和一群人被異世界的國王召喚到異世界,用以討伐魔王,其他配角都有龍傲天的的戰鬥技能,偏偏藤宮空只有一個特別技能「漫步」——步行多少步也不會疲累;結果立即被當成無能的廢物而被趕出皇宮。但其實藤宮空的技能擁有一個逆天改命的功能,竟讓國王走寶了?

主角的技能就是每步行一步即可累積一點經驗值,積累特定經驗值就能得到技能點數,並可以修習任何技能;只是藤宮空沒有及時告訴給國王,就立即被趕出皇宮。若果國王知道了,可能會發現這才是寶貝的技能,國王大可以日夜勞役......之後解答為甚麼異世界漫步是批判帝國主義的小說?小說在隨後的劇情,就會逐漸揭露這個世界並非是可憐的人類陣營決戰萬惡的魔王陣營......


瀏覽這個網站,相信你為周遭的不公憤怒,對不公的現象疑惑,尋求一個解答。
我不能給一個速效方法,有人說速效方法一定是騙人,但是我可以和你一起探究和思考出路。
文章寫得有意義,您 能振奮情緒重新 出發,請記得想起為您寫文章的 我,多多 於社交媒體 讚好、轉載、多多 打賞!多多在下面 簡單按5個likecoin幫助我!
你將會 是其中的一個 贊助我文章的人! 你 自然會選擇到方格子的
《閱微左翼筆記》patreon捐助我,或者到文章尾段 捐助我,讓我有更多資源寫普及文章,或到出路。

文章看得滿意,懇請支持創作有價。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
方格子(可ATM或超商付現):https://vocus.cc/youngleftwinghk/introduce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