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F42雜談

夏目上將 | 2024-02-25 11:09:01 | 巴幣 1014 | 人氣 148

喔,我這次沒去FF42。

其實我去參加同人展本來就是為了支持喜歡的創作者才去,我個人是非常討厭FF42主辦單位的做事方法。當然啦這是我個人對FF42的看法,跟他人無關。

可是現在我連支持創作者這件事都可以靠通販完成了,與其去那邊浪費一整天,纏著人家聊天半天浪費人家精力,還不如把時間跟入場券的費用省下來,多買幾本。

既然討厭人家的做事方法,又有其他方式可以支持自己喜歡的畫師,那我還去幹嗎?用門票讓對方以為可以繼續用那種做事方式做事,毫無長進嗎?

至於FF42的做事方法為什麼讓我討厭,呵呵,就不在這篇講了。

總之我這次沒去FF42,看到一堆瓜在網路上飛的時候,我想到的是沒有去真是太好了。至少這次出的包,很多都是老問題,這次我沒用票價支持FF,智力測驗通過了。

我想之後我大概很難再去FF了,雖然我有計畫出自己的作品做擺攤,但那也只是要圓個夢而已,不是非去FF不可。

雖然對我來說,FF也曾是青春的回憶之一,但那只是因為我認識的人還有在裡面擺攤,不是因為FF主辦單位。

創作回應

熾冰/奇譚異書齋
智力測驗沒過的在此 (舉手
其實我也偏好用通販,但有些時候看到喜歡的創作者發一些懷疑自己的動態,就覺得應該要當面表達支持,用行動讓老師們知道他們的作品有著驅使粉絲參展的價值... ... 如果還有體力衝展,我就會繼續這麼做
但FF主辦每次遇到問題的處理方式還是很讓人無言
2024-02-25 14:18:07
夏目上將
如果為了支持老師們才去其實也是沒辦法的,不過現在很多老師都不會只參加FF,要是有參加別的展還是可以去支持,如果都只去FF,那只會讓老師們覺得自己離不開FF,而出事都是老師們吃苦,FF收錢收得很開心,問題還是在,那就不是在幫老師,是在害老師了。
2024-02-25 14:30: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