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在彼端對著世界詠唱的魔女們】序 大更新

小島晏 | 2024-02-05 18:00:15 | 巴幣 0 | 人氣 55


小說簡介:
魔女,被世界所厭惡以及喜愛的東西,只要將魔女的血液提煉出來便可以短暫重現魔女專屬的『魔女魔法』。

 因此,魔女被世界捕獵和囚禁著,魔女是一種任何國家都渴望的資源,魔女是神似給人們的禮物。-若希絲.佐達瓦爾。

 突然在不明地方醒來的少年昕玄與時間魔女-艾里亞.佐達瓦爾邂逅之後,成了始祖英雄左達瓦爾家的孩子。在相處過程中,昕玄漸漸發現了因魔女身份而被保護在家中的艾里亞想要離開家中追尋自由的想法。
 本來決定留在家中陪伴艾里亞的昕玄,卻在測試魔法屬性時昏倒,並突然被告知自己的姊姊已死去的噩耗。
 究竟艾里亞是否可以離開名為「家」的鳥籠?昕玄又是否可以找到姊姊死亡的真相?
 一場關於魔女,靈魂與過去的奇幻冒險即將展開!

給讀者的話:
  很抱歉無法在此頁就與你分享我的創作,因為本篇小說未來將會去參與角川的比賽,所以在其他平台上的創作分享不能超過三分之一,若您對於我的創作感興趣,非常歡迎您來kado網站內看看我的作品,感謝你看到這裡!若您喜歡我的作品,別忘了收藏喔~!目前我的IG已經有在限時動態的珍藏中留有小說傳送門喽!歡迎對我的作品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追蹤已獲得最新消息喔!

作者簡介:
Kado上的業餘小說創作者兼繪者。只剩純沒有愛的純愛戰士本人...
ฅ^•ﻌ•^ฅ
會分享一些與「創作和生活」的一些文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