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三上悠亞的穿過的套裝-第三篇

芊芊∣ㄑㄑ | 2024-03-17 09:00:09 | 巴幣 30964 | 人氣 4357

  嗨嗨!這次要來介紹去年年底入手的三上悠亞穿過的衣服啦!先簡單前情提要:眾所皆知(?)三上在去年八月退役,女優畢業之後開始做其他的事業,比方說隱眼、活動邀約、油土伯之類的,其中一個女生們都很關注的副業就是她的自創衣服品牌MISTREASS啦!我都跟朋友說她賺完男生的錢之後要開始賺女生的錢了。
  三上自己出的衣服品牌特色就是滿滿的女人味,跟她本身人設非常相符,優雅裡面有一點誘惑的味道,個人認為她轉型很成功。
  她的品牌近期的販售方式從本來的IG打廣告、本帳發穿搭照先宣傳,之後開放官網購買;到現在主力放在現場實體的展示會,先賣一波展示會門票,標榜讓大家可以實際觀賞衣服和看到本人。並且展示會提供官網密碼(展示會期間官網是鎖起來的),確保來展示會的人可以先下單,優先買到足夠貨量的衣服。至於沒去展示會的人,只能等展示會結束之後的網路販售。
  這點很麻煩,展示會結束、開放網路販售之後,貨量往往不全,一開賣就要搶,而且很可能沒有你本來展示會照片裡看到的款式。而且現在他們官網會擋代購網站(比如說樂淘),要嘛找代購、要嘛用網路本身的海外購買方式。
  之前看到三上發的照片有這套:白色排扣上衣和格紋褲裙,那個白色上衣真的太讚,看到之後馬上去搜尋展示會消息,果然在11月底有品牌的展示會!那時候我就在想等通販可能就買不到了,結果有個在東京工作的朋友看到我的抱怨,馬上跟我說可以幫我跑一趟!!所以就麻煩他去幫忙了~QQ
  他到現場之後不斷跟我回報狀況,在東京的展示會好像去的九成以上都是女生,只有他跟一個男生到現場。當場可以拿到密碼用官網下單,下單金額超過22000日圓(含稅)可以和三上悠亞本人合照。因為我的購買金額是27000日圓,所以朋友也順利和三上合照到了。我總覺得我都讓朋友跑一趟了,一定要讓他也有收穫XD
(對話截圖有經過朋友同意,隱私考量把朋友的臉馬掉)
  後來朋友收到貨的時間大概是12月底,等了一個多月左右,寄國際空運到台灣的運費大約是600多台幣。所以這套衣服加展示會門票、國際運費大約是7500台幣左右。收到貨之後很興奮馬上發限時動態tag他們官方帳號,沒想到官方帳號居然幫我按讚,感人嗚嗚。
  另外說一下,後來展示會結束之後官網開始販售,但已經就沒有賣我買的白色上衣了!要不是朋友親自幫我跑一趟現場,我真的會買不到啊啊啊啊!嚴正考慮以後要再麻煩朋友幫忙跑腿QQ
  實體真的很精緻!上衣是有厚度的針織,兩排扣子都可以打開,針織材質有微微的磨毛,顏色是一點點黃的奶白,比純白更有溫度。這件上衣在肩膀的部分有抓皺,增加了一點正式感,而且很厲害的是靠近腰部有收腰效果,即便不把上衣紮進褲子裙子裡還是看得出腰身曲線,上衣真的非常值得購買。
  褲裙是白底布料配灰色線條的格紋,這款的布料就比上衣厚的多,本體其實是短褲,裙底是會透一點褲子出來的。這是今年的流行啦。褲裙的版型個人覺得比較奇怪,腰身抓得很漂亮,但髖部的線條不太順,另外後面的臀部設計也不太好,從側面看會覺得下半身有點胖。
  搭一套大概是這種感覺!上衣比較正式,如果放頭髮下來會很成熟,所以後來我還是綁馬尾看起來比較年輕。
  自己有試了很多上衣和褲裙分開的搭配,像這件上衣因為肩膀和排釦設計很有份量,所以下半身適合有厚度或有設計感的裙子。太薄的布料或春夏款沒辦法搭,會頭重腳輕很不協調。
裙子:dazzlin
帽子:shimadoya
靴子:gracegift
配這種秋冬感很重的魚尾裙滿好看的,因為裙子很素所以再加一頂現在流行的鐘形帽增加層次感。

裙子:SNIDEL
靴子:grace gift
耳環:大創
最近新買的不對稱設計魚尾裙,配公主頭和上衣看起來真的很姐姐。

裙子:rose amber
髮飾:gladless9288
羊毛針織裙材質很厚,配上衣也好看!我覺得這套適合綁低馬尾,比較有氣質。
短裙:SNIDEL
靴子:grace gift
配棕色系的短裙也很OK,短裙是貼身短魚尾設計,也是成熟風格,配棕色長靴很協調。

短裙:rose amber
鞋子:heather
這套我覺得很像鋼琴老師XD短裙其實飾百褶版型只是太黑了照片看不出來,讓整體變年輕一點。黑絲就是讚啦。
短裙:GRL
鞋子:heather
髮箍:herlipto
我自己很喜歡的小腿黑絲襪!看起來比較年輕,而且小腿比例沒那麼好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修飾效果和膝下靴一樣滿不錯的。

毛衣:GRL
短褲裙的搭配性沒有上衣那麼高,不過個人覺得配其他色系的上衣也很好看。這套我還沒有找到適合配的鞋子,先用跪著拍的照擋一下。
這件上衣我個人很喜歡,實際顏色介於灰藍紫色,有點曖昧曖昧的色系,很有日本妹子的女人味。肩膀的珍珠和一字領真的很氣質,毛毛的材質也很舒服,算是近期GRL品項裡面我最喜歡的。
毛衣:GRL
靴子:gracegift
黑色毛衣配短裙也很不錯,配報童帽有點日本的可愛辣妹風,配長靴也很適合。

  真的超喜歡三上悠亞代言的衣服,我這周末會再去買她代言的內衣。這次的開箱文和穿搭分享到這邊,實在太喜歡mistreass的衣服所以就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和搭配,這次的圖片也很多,希望大家看得過癮。之後會繼續分享的<3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30
留言

創作回應

搭起來都好好看
2024-03-18 23:00:56
璐雪瑞. 蓓絲
妳比三上還漂亮
2024-03-19 05:37:27
夫風若雪
芊芊醫師的身材比例也不錯。
2024-03-19 21:41:49
冷月
太太 你好票釀
2024-03-22 22:00:58
下雨不會停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黑色短裙配黑絲超瘦超好看!
2024-03-29 20:34: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