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9-千金護送篇(4)早市的危機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1-17 17:05:30 | 巴幣 2 | 人氣 57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9-千金護送篇(4)早市的危機  dio
    緹拉莉雅到早市後,到處逛來逛去,但是佐藤斑一直覺得有一個視線在偷窺他們…
   「我的名字叫莉莎琳娜˙迪亞波蘿麵包,今年21歲,職業是妓女兼殺手,工作的地方是拉亞舞廳,稱號是『玫瑰殺手』,夢想是平平凡凡的過完一生,最喜歡的東西是女性的漂亮的腳,賭和毒一概不碰,早睡早起,酒品淺嚐輒止,醫生都說我很正常。」站在牆後的殺手如此說道,正如其名,她在身上紋了大大的玫瑰。
    「額…這位小姐,請問你有什麼事嗎?不然可不可以請你讓開,我們要做生意啦!」寶石商人頭上已經爆了青筋。
    「對…對不起,我太笨拙了!」金髮女殺手說道。
     在這之後莉莎琳娜又追著緹拉莉雅他們跑了2個小時,最後緹拉莉雅來到了剛剛的寶石店…
    「找到了!是不滅鑽石!」緹拉莉雅很開心地看著項鍊上的大鑽石。
     「800000愛恩幣,我買了!」緹拉莉雅掏出了一大把鈔票。
    「好,這個項練就賣你了!」商人開心極了。
    此時…
    「嗯!嗯!嗯!那雙大長腿!又白又修長,我…好興奮啊!!!!!」莉莎琳娜開始喘氣了!
     「站住!我早就發現你了,拿著匕首想幹嘛!」斑叫到。
    「可惡!被發現了嗎!我…更興奮啦!!!」莉莎琳娜的臉變得越來越紅。
    拿起佩劍就直直朝莉莎琳娜砍了過去,劍尖硬生生地把莉莎琳娜的匕首砍成兩半,因衝刺而揚起的沙土還飄在半空中。
    「哈哈哈!你以為我只有這樣嗎!?看我的!色慾之天平х有煙必傷!!!」莉莎琳娜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天平。
    「色慾之天平是我的神器,犧牲我的貞潔換成能力值,這也是我成為妓女的原因,我將我失去的貞潔一半換成魅力,另一半完成了最強技能---有煙必傷,只要我有揚起沙塵,沙塵中我的攻擊就是必中!!!!所以,去死吧!Wryyyyyyyyyyyyyyyy」莉莎琳娜開始失控了。
        她拔起了插在頭髮中的髮簪,髮簪隨即變成一把小刀,她拿著這把小刀,在空中揮了起來,因為仍在沙塵中,所以就這樣接下了84刀,全身血流不止,情況十分危急!!!
    「可惡,吃我能量炮!!!」從手中發出了威力足以夷平一座山的能量炮,
但是…
    「對波只會引起沙塵喔!」莉莎琳娜只發出了一道小光束,但卻把的能量炮全部抵銷了,甚至還貫穿了的左手掌。
    面對如此危險的反派,該如何是好呢…
後記:因為之前的反派太強,之好設計一個jo式反派了,參考:吉良吉影
====本集封面:莉莎琳娜˙迪亞波蘿麵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