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1-21集紀念性番外篇-異世界卡車公司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1-18 19:45:25 | 巴幣 0 | 人氣 61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1-21集紀念性番外篇-異世界卡車公司  dio
這集是番外篇喔,下集才是「異世界卡車公司ep22-千金護送篇(6)過去的秘密」
這集主要講述在佐藤斑來之前,異世界卡車公司的故事(成立+愛子),所以主角是七海和人喔!!!!!
=======第0章:無聊的和人======
    我叫七海和人,是愛恩帝國大學醫學院的學生,雖然我成績很好,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我的大學生活,為甚麼呢?
    我喜歡平凡人的生活,但討厭一成不變的每天,我喜歡大學,但討厭沒有愛情的大學,我喜歡掌控自己的命運,但討厭沒有驚喜的生活。
    這就是我,過著平凡又無聊生活的優等生---七海和人
=======第1章:上天的禮物=====
    今天,一樣的天空,一樣的課表,一樣的生活。
    我一如往常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一如往常看著別人卿卿我我,一成不變的踏著沉重的步伐踩在地磚上。
    突然,一顆石頭從天而降,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有字:「去拉斯鎮郊的湖邊繞一圈,小木屋和你的第二人生等著你。~~the GODNESS」
    「那我就去看看好了,就當是被騙了吧」和人如此想著。
    到了拉斯鎮郊的湖畔後,一棟一點都不小的小木屋和一個紅布蓋著的龐然大物正在等著他,上面全部寫著「TO:カズト」。
    拉開紅布,是一台卡車還附了使用說明,車門夾著一個文件袋,裡面放著愛恩帝國大學醫學院的畢業證書和the GODNESS希望他做的事:解放本世界的受難者,幫他們轉生!!!
    於是就開始了異世界卡車公司的工作…
=======第2章:墜入愛河======
    在他工作到一半時,我,加島櫻湊近過去看了一下這位奇怪的男子到底在做啥工作。
    殊不知他一瞬間的回眸一笑,瞬間宛如一道鎖鍊般,溫柔的鎖在了我的心上。
    我當下就知道了,他就是我命中注定要共結連理的對象。
    既然知道,就不必多說了,婚禮跳過,蜜月跳過,我成為了他的第一位員工兼妻子,從此改名七海櫻
    他的一個笑容值得我用我的下半人生換來。
    隨著日子過去,異世界卡車公司也越來越完善,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是越來越濃稠…
=======第3章:打工的人======
    我,白雲愛子,住在拉斯鎮孤兒院的17歲少女,最近正在找工作,雖然是整個孤兒院最年長的的女孩沒有之一,但是我沒有一技之長,沒有任何人想錄取我。
    一年前,我因為求職再度失敗而來到湖畔散步,走著走著遇到一位男子,
他說他叫七海和人,他的店正在招人,問我要不要來工作,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隔天一早,我去報到時,馬上就開始工作了,內容很簡單:洗車。
    我就這樣一直做了一年,聽說今天又來了一位新員工,還是異世界人,好期待阿…
番外篇-完   本集封面:七海夫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