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2-千金護送篇(6)過去的秘密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1-21 10:08:38 | 巴幣 0 | 人氣 49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2-千金護送篇(6)過去的秘密                   dio
    莉莎琳娜˙迪亞波蘿麵包,女殺手,用能力把緹拉莉雅變成奴隸了!
    中招的緹拉莉雅拿起指虎,舉起雙拳就和佐藤斑開啟了肉搏戰,三神官也已經溜了,佐藤斑只能一邊迴避攻擊一邊想辦法壓制緹拉莉雅
    「在這種情況下,我幾乎不可能撐完50分鐘,我能想出來的方法也不多,方案1:解放力量,壓制緹拉莉雅、方案2:直接攻擊莉莎琳娜、方案3:肉搏應扛50分鐘……方案1和方案3基本不可行,採用方案2。」心裡想到。
    於是就拿起佩劍,把緹拉莉雅引到遠處後直接衝向莉莎琳娜,他瞬間屏住呼吸以避免中招,劍尖在0.01秒間突進了20公尺,莉莎琳娜完全來不及反應,下腹部被砍出一條傷口而跪了下來,緹拉莉雅也停止追擊並走到她身旁。
    「我,莉莎琳娜˙迪亞波蘿麵包,只是一位追求平凡的普通人,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很平凡,你們不懂緹拉莉雅的那雙腿價值有多高,不懂它們對我來說有多珍貴,這樣說雖然有點下流…但是我看到那雙腿時,我很興奮,興奮到流出了大量蜜汁,這是我愛的證明,我當時整個就HIGH到不行啊!」莉莎琳娜抱起了緹拉莉雅的腿在臉上摩擦。
    「竟然是足控變態…嗎?」自言自語到。
    體力不夠的莉莎琳娜解除了能力,緹拉莉雅恢復意識。
    「你如果這麼喜歡腳,我可以心胸寬大的原諒你,當我的專屬女僕吧!這樣我就把我的腳當作薪水給你,雖然長在我身上,但所有權是你的,這樣可以了吧!」緹拉莉雅說。
    「真的嗎?謝謝」莉莎琳娜說完後不知為何開始和緹拉莉雅抱在一起,雙唇相接,舌頭相交,這就是緹拉莉雅要求的「回饋」。
    「兩個變態女…我沒轍了」喃喃自語到。
    於是莉莎琳娜就以女僕身分加入隊伍一起向王都前進了,在通過雷納領後他們很快就到了王都,那裡又有什麼挑戰等著他們呢…
後記:足控+百合,看來王都有精彩的故事了…
本集封面:佐藤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