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4-the beach-2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1-14 16:12:51 | 巴幣 0 | 人氣 50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4-the beach-2 dio
    「既然是海邊就要烤肉才有感覺吧!我先去抓食材嘍」已經換好泳裝的法蘭媞亞絲說道。
    ======later======
    「我抓了3條火龍,5隻哥布林來吃,烤肉架準備好了吧」法蘭媞亞絲說。
    「當然,快把牠們放到這個金屬網上吧」奧斯媞指著剛生成的巨型金屬網說。
     獵物放上去後就換路娜來秀了。
    「狂血爆炎陣!」獵物的血化作熾熱的火焰瞬間把肉烤熟了!
    「老公吃飯了!!!我幫你拿了一隻龍爪和哥布林的頭!」愛子說。
    而其他人則是把頭埋在烤肉裡,轉眼間,5隻哥布林和3隻火龍連骨頭都不剩,一律被他們一行人吃掉了。
    「火龍是雞肉的味道,而哥布林是牛嗎…」說完後打了個飽嗝。
    「我們來玩水吧!」愛麗絲說,「來啊!水龍捲!」奧斯媞說完後朝斑發動了招式
    「搞偷襲!吃我一招大波浪」說完後召喚出了20米高的巨浪像奧斯媞襲去。
    就這樣,他們開心的用攻擊魔法玩了3個小時的水…
    「說到海邊,就一定要打西瓜才對吧!我去拿西瓜」愛子說
    「不用拿,魔界的西瓜怪可以用,我去拿」路西法說完後從傳送門拿出了長了腳的西瓜---快速西瓜怪。
    「哦哦哦,是這個嗎」法蘭緹亞絲拿出劍說到。
    隨後一群人又拿著劍追著西瓜跑玩到天黑…
    「欸,天黑了ㄟ,我們回去吃飯吧」說。
     於是一群人回到別墅內的飯廳,女僕早已準備好了滿桌的飯菜,除了路娜以外的人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之後,輪到路娜的晚餐時間了,把袖子捲起來。
    「滋~滋~滋~」路娜的尖牙在的手上吸得津津有味。
    「果然你的血很好喝阿~~~」路娜說。
後紀:果然吸血鬼女王就是要喝血阿!   本集封面:愛麗絲˙辛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