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8-千金護送篇(3)雷納領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1-16 19:03:01 | 巴幣 0 | 人氣 51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8-千金護送篇(3)雷納領  dio
    打敗哥布林後,佐藤斑一行人傍晚來到了雷納領的雷納鎮,緹拉莉雅堅持要去當地領主女公爵艾琳娜˙維奧萊特˙雷納的城堡,因為這位女公爵是緹拉莉雅的遠房親戚,而正好明天晚上要舉辦大型舞會,所以她決定要去好好拜訪一下這位女公爵。
    到了城堡,衛兵一聽到緹拉莉雅的大名就直接放行了。
    「哇!好大的城堡喔!比我家的還大ㄟ!艾琳娜!你在哪裡?」緹拉莉雅好興奮。
    此時有一位身穿一看就價值不菲的禮服的女人端著酒杯從樓上走下來。
    「是誰在叫我!...這不是緹拉莉雅˙弗洛倫斯嗎?都長這麼大了阿!」女人說道。
     「對阿,我特地來找你玩的,我們先去洗個澡吧!」緹拉莉雅說。
    「好啊,那個誰啊,快去放水!」艾琳娜說。
    「那我們就去泡澡咯,待會再見!」緹拉莉雅向站在門口的說道。
    緹拉莉雅艾琳娜就這樣去泡了個澡…
    「哦,緹拉莉雅你真的長大了呢!越來越有魅力了呢!」艾琳娜說。
    「是阿,但要論魅力還是比不過艾琳娜阿姨呢!這麼曼妙的身材不愧是萬人迷呢,所以我的E還是大不過阿姨你的G阿!」緹拉莉雅答。
    「知道就好,好好保養你總有一天也會變大美女喔!」艾琳娜開心的笑了。
    她們終於泡完澡了,他們今晚要負責在別棟好好守護緹拉莉雅的安全…
    「不能睡喔…這也是為了錢…不能睡…不能…睡…」一邊撐著頭一邊死睜著紅到不行的眼睛盯著對面的房間,三神官則是全部倒在床上睡大頭覺。(註:現在時間是清晨4:32)
    終於,漫長的夜晚結束了,終於可以休息了…並沒有!精神亦亦得緹拉莉雅決定要去逛早市,因為聽說可以買到特產「不滅鑽石」,戴上了就可以得到驚人的耐力!
    於是疲憊的就這麼跟著去早市了…
後紀:真是辛苦斑了===本集封面:艾琳娜˙維奧萊特˙雷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