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4-狂闇迷宮篇(1)賈特村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03 20:00:05 | 巴幣 0 | 人氣 38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4-狂闇迷宮篇(1)賈特村    dio
    完成任務的佐藤斑一行人在回程的路上看見了一個村莊,因為天快黑了,所以他們就入村了,路牌上寫著「賈特村」,但是入村後他們竟然一個人都沒看見。
    「哈~哈~哈~哈啾!」佐藤斑隨著深入村莊打了個噴嚏。
    「報告隊長!human發現前面也一座黑色的碉堡」human說。
    那座黑色的碉堡散發著不詳的氣息,外牆上有一個入口和一些字。
    牆上面寫著:「歡迎來到命運至上的賭場---狂闇迷宮」。
    「這這這…這是陷阱吧,但是這座迷宮的出現一定跟村民的消失有關,所以我們還是得進去」下定了決心後向入口踏出第一步。
    「被神否定的螻蟻,汝將在此證明汝的命運」入口發出了聲音。
    這時,一根黑色的觸手抓住了他們四個的腳踝,將他們拖入一個純白的房間,房間中央有一個老虎機,旁邊放著一封信。
    打開信後,信上面一個字也沒有,但是出現了一個影片:「我就是迷宮的主人---尼祿˙荷瑞絲,各位通關這個迷宮的條件是通過我所準備的10個賭場並一次都不輸,賭注就是人,輸一次你們中會有一個人變成我的僕人,贏一次會還五個村民給你們,如何?這條件挺優秀的吧,然後在你們通過這一關後我會現身變成你們的引路人,如果你們輸光了…你們就會變成我的新籌碼喔!」影片中的泳裝美女如此說到。
    「來吧,看來我們必須通關這個老虎機了」嘆了一口氣。
後記: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尼祿好正。
本集封面:尼祿˙荷瑞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