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3-the beach-1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1-14 16:10:32 | 巴幣 0 | 人氣 49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13-the beach-1 dio
    結了婚之後,蜜月旅行當然是不可少的阿,所以他們決定要去異世界卡車公司旁邊的海灘度假。
    佐藤斑就這樣把整個魔界別墅傳送到了海灘旁邊,剛從屋子走出來的七海櫻嚇了一跳。
    「哪裡來的豪宅阿!!!」七海櫻說,「好問題,這值得我們進行更深入的學術研究」七海和人附和到。
    氣派的豪宅以黑色的風格建成,前庭的莊園足足有10台卡車大,從5層樓的巨大建築物的大門走出來的是被愛子挽著的
    「早阿,老闆,別墅借放一下」叼著麵包說道。
    「這…這是你的別墅!!!」七海櫻驚訝到。
    「對阿對阿,要不要進來看看?」問,「當然好當然好」
    一走進去大門,華美的樓梯上披著紅毯,左右兩側共計60位吸血鬼女僕迎接客人,二樓是客廳,黃金長桌可以讓30個人坐,三樓的房間數量很多,女僕5人1間,四樓是大浴場,清澈的水、白色的雕像、宛如仙境才有的霧氣令人心馳神往,5樓是一間大房間和5間客房,大房間就是斑的房間啦,大床上還躺著5位女子,而坐在旁邊沙發上的則是雅拉葵拉和三神官。
    「創世神…大人!?」和人嚇到了!
     「不是我嘍!我是前任的,你旁邊那位才是現役喔~」雅拉葵拉平靜地說到。
    「您是說佐藤斑嗎!?」和人問「對阿」雅拉葵拉微笑說道。
    和人因過度震驚暫時暈了過去
    「好了好了~該起床嘍!你們不是要去海邊玩嗎?」斑說完後,聽到聲音的6個人瞬間跳起來,天之神官已經幫他們準備好泳裝了。
    「是簡約風呢~~~」愛麗絲盯著說道。
    路西法看著這極少的布料彷彿瞬間懂了懂了甚麼一般,向斑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後紀:因為篇章太長,之好切成兩集了。本集封面:法蘭緹亞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