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6-狂闇迷宮篇(3)孤注一擲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10 20:00:07 | 巴幣 0 | 人氣 39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6-狂闇迷宮篇(3)孤注一擲   dio
    在進入新房間後,門隨即關上,佐藤斑一行人和尼祿˙荷瑞絲就這樣坐到了一張綠色賭桌上。
    「這一關的獲勝條件是用桌上的骰盅和5顆骰子擲出5個6」尼祿說完後就靜靜的看著佐藤斑他們。
    佐藤斑雖然怒氣仍然未消,但是為了拯救村民只好先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突然斑像是靈機一動一般,就開始行動了。
    佐藤斑拿起骰子仔細摸過一輪,確認骰子沒問題後放進骰盅,用力地搖了一次,隨後打開竟然就是5個6。
    尼祿頓時驚惶失措,臉上淡定的笑容轉為jo式痛苦面具。
    「這…這不可能,你一定做了手腳」尼祿咆嘯到。
    那佐藤斑剛剛究竟做了啥呢?
    他拿起骰子,隨後在食指的尖端放出了黃色的光芒,這是他的特有能力「奈米法陣」,他把重力的魔法陣畫在了一的紅點之中,根本不可能以肉眼看見,就這樣做了5次後他才骰骰子,於是5顆骰子無一例外全部都在6那一面。
    尼祿當然不知道,但是過關就是過關,她只能不情願地依照打賭釋放了5位村民,並且帶領佐藤斑前往下一間房間。
    而掉落的5位村民中突然有一位金髮女子露出了詭異的微笑並站了起來…
後記:相信看到這裡,各位讀者已經猜出這一篇的boss是誰了,但是,你們以為我會讓你們稱心如意嗎?反轉反轉在反轉才是這一篇的精隨阿!
本集封面:不知名金髮女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