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歷史紀錄 政治篇 009 大選前夜-2024

林賾流 | 2024-01-13 03:53:04 | 巴幣 26 | 人氣 102

 
今晚十點後就平靜了,所以我把我之前的噗文重貼一下作為個人立場的最後強調:認為下跪一下換和平無妨的人,我認為別排除對方趁機從背後拿球棒或酒瓶當你的頭尻下來的可能,你要是扛得下或閃得過,要有能還手逃跑的本事和體力,最好還有撂人的交情和受害者的演技(台灣人千萬別違反國際法虐俘或攻擊敵國民生措施,不是因為聖母,是要插旗道德高地方便撂人和戰後求償 )。
說真的,你跪,他有什麼好處?當然是你趴下不能動,他要摸要脫要割要宰能變現或拿零件救自己才方便,因為站著無論逃跑或還手都比較方便。
還有,強調一下,我真的不是威脅,這是有脈絡性至少追蹤中共數年並了解其更早過去才會特別發現的問題:肇因中國少子化與男女比例的不對等與傳宗接代的病態觀念(窮得要死還是要花大錢娶媳婦然後想辦法回本),台灣女性要特別小心失去主權和國防後的待遇
為啥我講對岸問題多少都會帶到婦女兒童,也是這個用意。因為我反共所以煤氣燈諸君嗎?真的不是。我只是記得一件小新聞,關於喬治亞發生戰爭時,許多阿拉伯人迫不及待來這裡購買女人,因為他們對高加索玫瑰是有幻想的。 不是很久遠的事,印像中好像和阿拉伯之春有關?但我對當地地緣政治不懂,忘記是內亂還是俄國入侵。但這邊不是重點。
有些地方的女性在他國是有格外某種商品價值的,不只是性幻想,而是很現實的,有機會被交易時優先下手的對象,當然中國女性自己也是一種(在本國)。
所以我十年前就支持女性服兵役,尤其當時瑞典恢復女性義務兵役時印象很深(徵到38),但我也知道以台灣的情況與軍隊環境,服兵役對男性自己都很痛苦。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傷病愈來愈多,我提這一塊像在說與己無關的風涼話,所以我比較少談。但就在今年初,我還是說一下自己的理想好了,如果是替代役或四個月軍事訓練役,我認為女性的徵召年齡拉到45歲也無妨。替代役的年數也許太傷社會成本,在台灣女性也是重要的勞動力,雖說出生率低,但有孩子的家庭,女性就真的是育兒中心支柱居多,那就先說四個月軍事訓練就好。
而且我認為這對女權運動反跨運的聲量是有幫助的,就像我說的,你要知道怎麼打或怎麼逃,廁所不會被預設為女性受害的隱密地方,起碼會是有來有回的戰場,我當然是支持女性在有必要且合理的自我防衛中,對威脅她們的生物兵器兵戎相見的,因為女性當然也有生物兵器,就是身上那最硬的……手肘或牙齒或各種輔助小物。
如果再受點專業訓練,在逃跑報警上成功率就更高了,那樣用法律和輿論來打就更文明些,當然若當真想當女孩子的未術跨還是進入私密領域,心態上無助的情況我想是能降低一些的。就跟目前已經持續了上千年的,一般女性進入男性領域要接受的洗禮一樣,這些未術跨的"女性"也要接受相同的,有攻擊性與對方位於優勢防衛態度的洗禮,你進入別人的場子展現出的威脅性高低受到的警戒也會有差。
當然打從心底想當女性且外表也的確讓人感覺柔弱無害的未術跨,可能受到的壓迫感就不會這麼強,當一位成年女性覺得自己起碼五五開以上能夠幹倒對方時^^
這是說台灣本地的政策與性別運動拉扯時最無奈的情況下,隨人顧性命時我對生理女性的與未術女性的無奈忠告和建議,並不是我主張這樣,當然中段和我最在意的還是,面對中共,同樣跪下去,我認為女性付出的代價會多得多。其次是孩子。而那種代價會讓人認為當初有反共和接受軍事訓練是比較划算的,當然這邊我也不能勉強別人怎麼想,更不是恐嚇。
應該是昨天,快加入北約的瑞典,民防和國防部長都沒忘記要喊一下全國有進入戰爭可能 請民眾做好準備。


以台灣人的標準可能會說,你瑞典在怕啥啦?(提到北約就高潮的俄國)可是人家就是想到然後毫無芥蒂地說出來,擔心的人自己準備,認為想太多的人可能就無所謂。我認為面對現實的實用主義起碼比台灣高,比如說台灣為啥會吵戰爭吧?不就是所有人都知道真的可能有危險,無論潛意識或理性上就是已經產生壓力了嗎?只是處理壓力和面對危機的認知和方法不同嗎?而且一直真的有芒果樹(特定政黨)和果農(覺得維持現況或稍微軟一下比較安全),不然芒果乾是要去哪採摘製作
當然,也要為男生說句話,中國同性戀也是被禁止壓迫或因為有背景是隱藏的掠食者,一直都有人受害,但法律上甚至不被承認是性侵,所以台灣男生也不是很安全。反送中抗議遊行受到性侵的受害者就有未成年的男孩,還得回去向加害者報到面對政治審查,當時我看到這段非常心痛。
光是中共的中央政治局沒有一位女性,全國人大看過去幾乎清一色男性西裝,就能說明什麼,我就是喜歡研究這種符號意義。
另外黑熊學院很好,我是說,對有工作和生活的平民,作為補習班是方便的選擇,選擇愈多,門檻愈低,對整體國民的防禦都是好的。但如果你有生存狂方面的特殊興趣,就知道其實可替代性的書籍,資訊來源和組織很多,其實也不見得一定要黑熊,但對方幫忙打開一道知識之窗,價值在此。
很多戶外興趣都可以促進平戰轉換的知識和裝備改善,國家的民防體系要求比較大,但的確實際發生災難時會更穩固(各伺服器縣市遊戲中等工會的意思) 軍事訓練則是國家等級的制度了,從政治意義上,男女性地位和分工會再產生觀念上的質變,我認為會往好的方向至少挪一點,因為大家吃過同樣的苦,會比較有一起吐槽的雅量,這是我思考後的差異。
趕著出門,有段未盡之意打算等回來再補充,結果這段時間內就發生血淋淋的實證了。
那些說戰爭是台灣挑釁中共的想法和言論者,有沒有想過生活中有非常多熟悉的類比題?比如霸凌性侵剝削或者行為好像沒這麼嚴重,但本質就是上述三者混合的事?
「因為你弱所以活該。」,「其實不要OOXX會更好。」,「我比你更QQ,但我就可以XX。」,「穿那麼少/騷是在引誘犯罪,就算錯在對方,你也有責任」(男生被性騷也是會中這句啦) 重點是,說這種話的人男女都有 。就跟我從小遇到的霸凌也是男女同時都發生,加害者和受害者不分性別,甚至成人孩子都能當受害者和加害者。所以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次反跨運,用生理性別去一刀切的聲浪,這其實是違反我價值觀的,而且還有女跨男呢,我沒忘記這一塊的。但我理解實務上生理女性有實質的受害可能,蒙受最大的風險,而且我也同意左膠很智障,甚至會懷疑對方是來心戰分裂的。所以我挺台灣這次的反未術跨運動。打算手術,或手術前願意忍受各種不便難處的守法女士/男士們,我絕對認同也樂意以你們的心理性別對待稱呼妳/你。事實上,我這二十年來在網路上就是這麼做。
舉個栗子(?)就在今晚,我忘了拔機車鑰匙,一位認識的長輩立刻責備我「你這是引誘別人犯罪,有錯的是你。(這是造業>>這次沒說上次說了)」我忍住沒用「地獄門前僧道多」嘴回去。不過他也反共對戰爭有防備,所以這是我們大方向還能相處的原因,起碼對方生活方面很現實,被文統或武統(正確用語:侵略)對老年退休生活絕對有害無益
哇,聽起來有沒有很耳熟?我就只換一個詞:「你在引誘別人開戰,有錯的是你。
我承認忘記拔機車鑰匙是僅次忘記簽聯絡簿的重罪,不過萬一車被偷,我願意用現代台灣社會的合法方式去補救,比如我很清楚停車的地方有監視鏡頭照著,旁邊有攤販顧著,我願意額外花時間精力去處理這樁犯罪問題(如果有的話),承受輕忽大意的損失,順便讓犯人付出應有的代價。所以,這句有毒性的話恕我不吃,呸。
所以,面對戰爭威脅,我也是這麼想,看看別國,看看世界歷史,明明就有正常且有效率的方式去應對,為什麼要搞得像直銷或買樂透一樣?賭一個不可測的未來,還是讓輸到好幾次脫褲還A我們家產的代表上賭桌?還有明知莊家不守規矩,賭場不會讓你贏了還走得出去。一個社會要生存從來就不是賭博,是和其他侵略者生存競爭。這侵略者可能來自外部或內部,或同時兼具。 我舉例:曾經比較先進的伊朗與其女性們。
就這樣,其實我不喜歡煽情地對人推銷我的反共理念,那就是實際生活經驗或親眼見證,還有真實歷史紀錄以及正在發生的國際危機事件,同時其他國家已經在做作業或者被改作業了,我看到台灣有很多人瘋狂想抄錯誤答案然後上台報告,決定我的小組成績,覺得頭很痛而已。
 
最後要說 守護神聖無碼帝國 !!!!
這口號我是在海巡到一個兩天前的murmur小政治噗看到 ,只有我回然後當下就轉了,當時我就覺得這是一句力量咒語(?),過了幾小時後,果然在造勢晚會照片的匿名噗上喚醒大眾,尤其是創作者和文化消費者,反共可是關係生命的大事啊!你可能不只出不了本,也買不到本哦!
\ 讚聲神聖無碼帝國到最後一刻/ >>有空可以去該噗排個隊,鄉民的樂趣。

※※※
可考日期:2024112 總統大選前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不管選擇是什麼,手中的一票都得來不易,不要輕易放棄[e34]
2024-01-13 10:24:44
林賾流
的確是的,尤其你去投開票所時剛好沒啥人,爽到不行~感恩贊助!其實我是句點大的鑽石小存錢筒吧?忽然有種錯覺:P
2024-01-14 13:1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