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

現代社會是一場傳銷式的精神屠戮,在我們的餘生中,一天24小時,都會驅使我們,努力工作,讓我們在沉默中消亡。
Modern society is a marketing holocaust, 24 hours a day,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rs, the powers that be are hard at work, dumbing us to death.

個人相關資訊

https://youtu.be/BurHb2Z3oCI?si=DUTA3POvFNh-sudz

God damn it, an entire generation pumping gas, waiting tables, slaves with white collars. Advertising has us chasing cars and clothes,  working jobs we hate so we can buy shit we don't need. We're the middle children of the history, man, no purpose or place. We have no great war, no great depression. Our great war is a spiritual war. Our great depression is our lives.
Once you free your mind about a concept of harmony and of music being correct,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So nobody told me what to do, and there is no preconception of what to do.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的。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險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馬太福音〉六章九之十三節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馬太福音〉23章1-12節

我又察看這世上一切不公平的事。被欺壓的人流淚哭泣,沒有人援助他們。他們得不到援助,因為欺壓他們的人有權有勢。我羨慕那些已經死了的人,他們比活著的人幸福多了。但是,那未出生、未看見過這世上所發生不平的事的,比上述兩種人都幸運。我又發現:人勞碌工作,追求功名,是因為羨慕鄰人。這也是空虛,也是捕風。
〈傳道書〉4章1-4節

我個人聲稱這是不可撼動的真理,既不允許神學為理性服務,也不允許理性為神學服務;而是必須堅守各自的領域,如所說是,理性的領域是真理與智慧,而神學的領域是敬虔和順服。
史賓諾莎《神學政治論集》
因其荒謬,所以信仰。
信仰是不能被理性所檢核的。
一旦經過檢核,信仰就會崩塌。
這適用於宗教上,亦適用於政黨上。
—Չժեն Յուսյան

親愛的神,我承認:我在祢面前是一位有罪的人。我現在願意悔改歸向神,願意成為一位基督徒。我願意相信:耶穌已經為我的罪而在十字架上受難犧牲,使我的罪能夠透過相信耶穌而被祢所赦免 。我也相信耶穌死後的第三日,祢的大能已經使祂從死裡復活。我現在願意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讓耶穌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使我在祢面前能成為一位無罪的義人,能成為祢的兒女、得到祢所賜的平安及祝福、得到永恆的生命。謝謝祢聽我的禱告。我在祢面前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所祈求。阿們!
決志禱告詞

從未被生下來是最好的。但若我們必須見到光明,則最好就立刻返回我們來的地方。當告別青年,,與其極樂,誰不會在邪惡之下所困?誰能逃離它們?
—索福克勒斯Sophocles)

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那人的孩子必須死,者也是經文上所說的,不過背叛那人的孩子會有多悲慘,假如那人從沒被生下來該多好。)
—馬太福音26:24
釋經:耶穌必須死,因為這是經文上預言過的,但背叛耶穌的猶太會很悲慘,猶大會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只要中國人不要妨礙台灣人進行自己的共同體想像,中國民族主義並不一定要與台灣民族主義相互對立;相對地,任何阻礙台灣獨立建國者,都是台灣人的公敵。
—施正鋒,《台灣民族主義》,2003年。

沒有民主進步黨,就沒有新台灣。
我永遠不會投柯文哲和民眾黨任何一票。

Ես սիրում եմ իմ ծնողներին և Աստված օրհնի իմ ծնողներին և ամենայն բարիք: Թող Աստված արդարություն դրսևորի, թույլերին պաշտպանի հզորներից և հարգի Հոր և Որդու և Սուրբ Հոգու անունը, Ամեն:
(亞美尼亞文,亞美尼亞是世界上第一個基督教國家。)
翻譯:我愛我的父母,願上帝保佑我的父母,一切順利。 願上帝彰顯正義,保護弱者免受強者的傷害,並榮耀聖父、聖子和聖靈的名,阿門。
—Չժեն Յուսյան

國民在政治上對國家負有忠實義務,平時應繳納稅捐,並支持國家一切依法形成之政策。
—世新大學2006年《憲法概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IrjQVcc3U
自我介紹:
My name is Adolf Asperger.
阿道夫是紀念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亞斯伯格是紀念發現亞斯伯格症的奧地利醫生。
我支持的政黨&意識形態如下:
中國共產黨、臺灣民眾黨、台灣人民共產黨、國家社會主義德意志勞工黨、德國另類選擇黨、德國祖國黨等等等。
我支持共產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工團主義。
我是一個聶斯托里主義基督徒,隸屬於中華民國聶斯托里東方教會。
但我欣賞喜歡佛教的,我是一個基督教加佛教的綜攝主義者。
我愛抖音、宮廟、陣頭、黑幫、刺青。
我同時也是一名國家社會主義者,支持中國國家社會主義勞工黨國家社會主義學會
中華民國是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
任何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的國家都是在跟偽中國政府建交,即所謂附匪國家。
聶斯托里主義的觀點認為基督位格的人性與神性是分開的。聶斯托里主義強調區分耶穌神聖位格的人性與神性,因此,他們認為耶穌有兩個實體(οὐσία),但只有一個位格(πρόσωπον)。
Слава Україн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mbREaDMOA&list=LL&index=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MyOZ4VQ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SoQSdMb8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tPR1rHXh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Ha80EgaB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tmQsSAqf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BftYWm8gY

人生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而時間就是一個滾滾向前的齒輪,
我們被綁在中間,一刻不能停歇。
我們台灣民族被困在這無盡的輪迴裡。
——Չժենգ Յուսիանգ
伊蕾娜是錫安主義者。
דאָס אַלץ מאכט מיר פילן אַזוי באַזאָרגט ...

上帝棲宿在夢裡,
醒來便消失不見。
他是我們的夢嗎?
我們是他的夢嗎?
--史蒂文.斯皮爾柏格導演
J.G.巴拉德原著《太陽帝國》1987

莊子曰:「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蝴蝶也。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蝴蝶之夢為周與?」
——〈莊周夢蝶〉
西元前369年至西元前286年

"What is the true?"
"Quid est verum?"
——In AD 33, Pilate, governor of Judea, asked Jesus Christ.

【event mch_missions.5】

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主權獨立的國家,國家前途遵循著台灣人民的意志,不容許外來勢力的侵犯。
——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

Taiwan is a democratic, free, sovereign and independent country. The future of the country follows the will of the Taiwanese people and does not tolerate infringement by foreign forces.
——Ke Wenzhe,
Mayor of Taipei and Chairman of the Taiwan People's Party.

Mein Herz kämpft.

薩馬拉基督教共和國:
Thou hast made us for thyself, O Lord, and our heart is restless until it finds its rest in thee.
主啊,你造我們是為了你,我們的心如不安息在你懷中,便不會安寧。

困難的數式 不依賴旁人
將其解明
正因為認為是理所當然
所以不曾懷疑過
儘管事過境遷
唯獨陰霾如影隨形
ユキトキ(雪融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tYqx7hVzo

I will always love Hayami Saori and Yukinoshita Yukino.
——Dmitry Timofeyevich Yazov said, in the TNO world line.



我們要堅信生活的美好,保持樂觀的態度,要知道革命是無往不勝的。
——瓦列里·米哈伊洛維奇·薩布林
(Вале́рий Миха́йлович Са́блин

台灣主權獨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且台灣主權不及於中國大陸,既是歷史事實又是現實狀態。
——《民主進步黨黨綱》

偉大是一種詛咒,建立於屍骸之上。
世界不過是一支筒風琴,主在其中轉動。
我們均將隨鼓的韻律起舞。
The world is just a barrel-organ which the Lord God turns Himself.
We all have to dance to the tune which is already on the drum.
——「金髮野獸」萊茵哈德.海德里希的遺言,
「波希米亞和摩拉維亞保護國」的副總督。

當一個國家陷入永無止盡的內戰之中,國家的一切都毀了,人們倒退回無政府狀態,此時人就像上帝的木偶,祂演奏著,我們只能被動地跳舞,不再有任何意義上的自由。

偉大是一種詛咒,建立於屍骸之上。
——「黨衛軍勃艮第國」or「勃艮第騎士團國」的國家格言。


【救贖黑色聯盟】子夜之後
What remains in diseases after the crisis is apt to produce relapses.
疾病度過危險期後,仍有復發的傾向。
(背景說明:塔博里茨基精神崩潰後,神俄土崩瓦解,俄羅斯大地再次陷入人道主義危機。)

【西伯利亞神授國】
「祂要拭去他們眼上的一切淚痕,以後再也沒有死亡。」
"He will wipe away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and death shall be no more."
——緬神父,摘自《聖經》


遺憾的是,地球不是世外桃源,而是一場生存競爭,並且正因聽天由命而極其殘酷。
——馬丁·鮑曼
My darling girl, unfortunately, this earth is not a fairy-land, but a struggle for life, perfectly natural and therefore extremely harsh. All the same, or precisely for this reason, it is happiness and comfort for us men to have a precious sweetheart - and I have the most precious, the dearest and best of all!
Martin Bormann
妮莉的星空〉歌詞摘錄:

女方:
一直以來保持著彷彿
輕輕觸碰就會崩潰的距離
因為我知道一旦心朝你靠近
你便會在那瞬間消逝而去

男方:
即使摘下我心中綻放的所有花朵
將之成束獻予妳也無妨
每當我為妳的幸福祈願
我的星空 啊啊 逐漸展開

摘掉淚線行不行?
芥氣薰得血淋淋,
進攻很是順利,
戰線前移又一米。
——〈我的悲傷是血做的〉

總為浮雲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長安長安,哪得長安?

一個曾經的失敗者收容島,只能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

羅斯福:
我們必須成為民主制度的偉大兵工廠。對我們來講,這是同戰爭本身一樣嚴重的緊急狀況。我們必須以同樣的決心,同樣的緊迫感,同樣的愛國主義和犧牲精神來致力於我們的任務,就好象我們處在戰爭中表現的那樣。

So, first of all, let me assert my firm belief: that 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 nameless,unreasoning,unjustified terror which paralyzes needed efforts to convert retreat into advance.

眾所周知,沒有身體和心靈,國民就無法生存。但是,如果美國的精神消亡,即使國家的身心束縛於一個外星世界而生存,我們所知的美國將會消亡。

曹丕:人生死有定數,豈有邦國萬載不亡乎?
Self-harm: To deliberately hurt yourself, for example by cutting yourself, because you have emotional problems or are mentally ill.
Melancholy: Sadness that lasts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often without any obvious reason.
Depression: The state of feeling very unhappy and without hope for the future.

To deliberately hurt yourself, for example by cutting yourself, because you have emotional problems or are mentally ill.

「我們需要更多的彈藥而不是搭順風車。」
--2022年2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自由只有以武裝為依,才不至於比暴政更差。
我們都是烏克蘭人。
西俄羅斯革命陣線萬歲!

諸葛亮:「陛下!臣怎敢不竭股肱之力,繼忠貞之節,繼之以死乎?」

「我們走後,他們會給你們修學校和醫院,會提高你們的工資,這不是因為他們良心發現,也不是因為他們變成了好人,而是因為我們來過。」
--共產主義革命家切‧格瓦拉(Che Guevara)

我愛台灣。
我愛高橋李依。
鴻鵠之志,燕雀安能知曉?無限期支持陳時中當總統!
"Sic transit gloria mundi".
"Sic transit gloria mundi".
世界的榮光(羅馬帝國)就這樣消散了。
齊文宣帝,我的英雄!
I love gangs.
德國諺語:希望是一條將許多人引向死亡的繩索。
Kien Hubn bält sicb zum Kapum, sondern zum Gockelbabn.

Die Menscher, sind unsres Herrgotts Kartenspiel.
人世只是上帝的一場紙牌遊戲。
(我活在鋼鐵雄心中,但它展現的是國家的意志,而不是我的意志。)

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特別行政區

合乎周禮。
We are countries!

在風中舞動的櫻花,輕輕地劃過臉頰,又迎風而過。
去往心中的思念直到永遠,永遠,人畜無害。
--〈人畜無害〉

La ĉerizfloroj dancantaj en la vento milde brosis la vangojn kaj denove preterpasis la venton. Iru al la pensoj en mia koro por ĉiam, eterne, sendanĝeraj al homoj kaj bestoj.
--〈Sendanĝera por homoj kaj bestoj〉

外來的侵略與威脅愈強烈的話,台灣民族意識就越鞏固。
沒有外來政權的暴力干涉,台灣民族在過去四百年歷史中的鑄造就沒有那樣清晰深刻。
陳芳明,《殖民地台灣:左翼政治運動史論》
Yamada Ryo, a citizen of Taiwan Province of the German Empire

讓正義得到伸張,即使世界滅亡。
—神聖羅馬帝國皇帝斐迪南一世

「命運之神已經在這些民族的身上烙下了不祥的烙印,判處他們生活在威嚇和壓迫之中,連逃離滅絕的機會也不賜予他們。」
—《華沙抗暴》

「社會主義者無法忘記他們在得知多數世人於悲慘、荒瘠、無盡的勞苦中度過一生時的驚愕感。」

——蘭開斯特大學英國文學教授泰瑞・伊格頓(Lancaster University, Terry Eagleton)

「所有堅固忠實的關係,以及這些關係中悠久而神聖的偏見與見解,全部被掃除;所有新形成的關係還未及鞏固,就已經變得過時而被廢棄了。所有堅固的東西都化為烏有,所有神聖的東西都被褻瀆,人們最終被迫清醒,嚴肅看待他們的真實生活狀況,以及他們與其他人的關係。」
卡爾・馬克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yJ9WIYAB0
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完成統一祖國的大業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序言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中國街頭提倡的愛國價值觀標語

Dear [Takeda Toru],

Best wishes during your studies in Poland! May this time filled with learning and new experiences bring you a lot of joy and achievements. I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r academic success and personal development. Let you discover the beauty of Poland and make new friends on this adventure. Good luck and be successful!

Heartily,
[Lycoris_Soviet]

一旦你能夠適應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或尊重你時,就真的自由了。
—提姆.坎托佛醫師(DR TIM CANTOPHER)《焦慮使用說明書》
耶和華的右手邊是耶穌基督,左手邊是民主進步黨。
Չժեն Յուսյան


沒有了祖國,你什麼都不是。
英譯:You are nothing; your people is everything.
原文(德文):du bist nichts, dein volk ist alles.
—約瑟夫.戈培爾
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過是在延遲我自殺的時間。
I need help.
I want to commit suicide.
no one loves Me.
My future looked bleak.
I should have hanged myself under a tree at Sanzhi Junior High School when I was 15 years old...
權力是當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去殺戮,卻不那麼做。
—奧斯卡.辛德勒
Power is when we have every justification to kill, and we don't.
Oskar Schindler

這件事鬧得大了,我們尼羅河沿岸都傳遍了𓅐𓅑𓅒𓅓𓅔𓅕𓅖𓅗𓉨𓉩𓉪𓉫𓉬𓉭 𓀛𓀜𓀝𓀞𓀟𓀀𓀁𓀂𓀃𓀄𓀅𓀆𓀇

Tiong-kok lang tsin tho-ia.
消滅資本主義,共產主義萬歲!

私は台湾人です、大日本帝国万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_J3zOkEFo&list=RDMq_J3zOkEFo&start_radio=1

我信仰耶穌基督

【Mygo詩】Thousands of pieces of paper can't stop you from saying "Long time no see".

I still couldn't convey my emotions in the end.
Will these hands of mine eventually lose you forever?
And when that time comes, will I be able to accept it as if nothing happened?
I don't want the road to our reunion to end here.
Amidst the constant flow of people coming and going,
Your face still appears in my mind.
I keep longing for you,
Like someone who has lost their way.
But I still believe
In a reunion not too far away,
Just as I believe in my heart,
What's another fifteen years?
我最後還是沒能傳達出屬於我的情感
總有一天我這雙手是否會永久失去你
待到那時我是否能若無其事地接受它
我不希望與你所重逢的前路就此斷送
往來交錯身處於不斷流動的人潮之中
即便如此我的眼眸依舊浮現你的面龐
反覆複思念著
就像迷失了路途
但我依然相信著
不久將來的重逢
正如我的心意般
再十五年又何妨
I admire the Norwegian Anders Behring Breivik and the Australian Brenton Tarrant.
My favorite movies are "22 July" and "Fight Club". I appreciate both movies.

創作

0 GP

幾千張紙也抵不住你一句好久不見。

作者:瓦哈比派│2024-03-26 00:04:52│巴幣:0│人氣:76

I still couldn't convey my emotions in the end.

Will these hands of mine e...(繼續閱讀)

訂閱聯播

好友創作

標題 作者 發表時間
2024/4/24 warudo 前天23:08
圍裙大奶489 zxcbnm520 04-22 16:26
好久沒有發筆記了 hifone2191 04-18 22:27
《九英里的步行》 中譯 wasd1995 04-01 22:40
觸景傷情 kon9630 03-31 20:24

最近收藏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ilovecube
  • 暱稱:瓦哈比派
  • 稱號: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 LV42 / 獸人 / 初心者
  • 巴幣:184427
  • GP:564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1

HP:

 

MP:

 

EXP:

 

  • STR:645
  • DEX:605
  • INT:565
  • LUK:565
  • VIT:686
  • AGI:565
  • MND:605
訪客留言
參加的公會社團
小屋統計
  • 今日人氣:21
  • 總人氣:45543
  • 創作:104篇
  • 我的收藏:946篇
  • 好友圈:23
  • 追蹤者:25
個人紀錄
  • 更新時間:03-28 23 點
  • 上站次數:1041
  • 手機認證:已完成
  • 註冊日期:2002-02-23
  • 上站日期:2024-04-25
  • 站規測驗:已通過
  • 哈啦篇數:290
  • 動漫電玩通:50
今日訪客
近期追蹤者
最近套用的佈景

雪之下雪乃-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作者:qw168888
套用數:680

蘇聯 — USSR


作者:qetuo98
套用數:98

初音(戀愛戰爭)[背景修改]


作者:djhtt123456
套用數:16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