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

林賾流 | 2023-12-13 10:04:16 | 巴幣 10 | 人氣 79


1.神祕事件:前幾天用了很多年的電子信箱,主要是出版工作與文友聯繫,忽然消失了三年的信件內容,然後收發功能恢復正常,只是消失的一去不回。不過數年來因為身心狀況我也是幾個月甚至大半年才開信箱一次,以前出版《色鬼》時也有過一點收發延遲的異常。

但我沒力氣管了,先這樣。現在除了吃喝睡工作外,先維持住寫作發表還有看文的機能比較重要,簡單講,先活著再說。


2.打新冠疫苗:今天排休,所以數天前就一直盧著老爸,外加金門戰酒高粱拍拍,昨天終於成功一起去打新冠疫苗,大概是今年第一針(老爸打過流感疫苗了),感覺比我以前打的都要有感,所以我當下吞了止痛藥加肌肉鬆弛劑去上班,沒能分享原汁原味的Novavax疫苗感想(我只是想試試不同口味),總之就是酸痛加上麻,根據我的計算,下班後剛好就是大家常說的搖滾期,有點感冒症狀感,主要是畏寒,就洗洗睡了,打算第二天沒事腐敗有事冬眠。

不是不想給老爸打莫德納,但他討厭看醫生,不像老媽每次都打好打滿,這次也是遊走家庭革命邊緣,只好跟上次一樣又是我拉著他一起打,不過他看起來沒啥反應,雖然之前打其他廠牌疫苗也差不多,可能我家體質就這樣。然後老爸打完疫苗後就一副身心大放鬆的無事樣子,大概就跟抓貓去洗澡的感覺差不多。

順便說,老爸退休前我每年感冒都是被他傳染的,就是那種很沒公衛觀念的類型。但我的體質就算看醫生吃藥都會拖到快一個月才好,所以不生病都沒事,一病都會拖很久,小時候印象中就是沒健康的時候,甚至有腋溫39度才算發燒的奇妙觀念XD

反正又有新病毒株在崛起,我一週前也只想著要打就快點打,也就不太執著XBB的部分了。就是賭最好不要中國又來一波烙餅政策和新流行,台灣也跟著歇斯底里,反正,也是按表操課先打個底了。

比較微妙的小症狀是手腕處有點淡淡的黃疸,還有末梢的手指和手掌一直有點微痛和無力。但我打字速度還是槓槓的。


祝大家身體健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