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歷史紀錄 作者篇 0030 只是自己而已-2008

林賾流 | 2023-11-12 21:11:27 | 巴幣 0 | 人氣 64

只是自己而已
 
 
別人怎麼想我不清楚,只有一件事我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我從來沒有到過別人的世界,我能生存的地方只有自己的世界。
 
不要逼我認同,不要逼我理解,那麼,我就能當個溫柔的人。
 
我對陌生人和讀者最溫柔了,因為他們只會看到我的表象和靈魂碎片。
 
我的靈魂並不是上述的兩者,而是個狂暴的怪物,不過它只會在我的世界裡肆虐。
 
不懂的話可以去終末實境逛逛。
 
言語是虛幻的,但是更加虛幻的是情感,只有兩者合而為一時,才會有與真實具有相同性質的什麼產生。
 
不好意思,我沒有默默地包容別人的美德,我只會選擇退到讓人不用勉強包容我的地方,因為我不想被包容,我沒有那種親密戰爭的惡趣味。
 
套句絕望先生的話,這樣文化水平太高了,以後我的對外發言應該要更降低文化,大概在啾咪我挺你還有^_^~之間。以捍衛人類文明最低的防線。
 
但是話說回來,交朋友搞得那麼累,一定是人本來就需要這種距離吧!
 
以後我說話如果超過以上三個句型的長度,一定是在指摘別人。
 
因為我要發起世界革命!
 
不高興時的心情發洩。
 
 
 
※※※
可考日期:2008年7月18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