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七十八話

叫我龍五 | 2023-12-02 08:49:36 | 巴幣 1112 | 人氣 147


======================================
晴空高中   十七班內   早上11點39分


「將這個算是帶入後,就可以取得A和B所應有的總和,之後再將其帶入這個算式後⋯⋯」

接近中午,此時是每個學校第四堂課的時間,教室內不乏有認真聽課的學生,當然也有不認真聽課的學生在,而我們的主角村上正是其中之一!

但此時的他並沒有睡著,而是看著黑板的方向假裝聽課,但腦袋裡正在回想昨天中午被找去開會時的記憶!


(回到昨天  中午12點35分


「隊長,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村上、齊藤、中賴三人推開會議室的門走進來,裡面的新鄉已經等候多時,後面的白板上貼著多張照片!

「終於來了!」

「然後隊長,這是北川同學要我們給你的便當!」

村上拿出手上的便當,新鄉走上前雙手接過!

「謝謝!我待會就吃!你們先來看看這個!」

說完,四人圍在白板前,新鄉指著左上角的神戶港倉庫滅火後的照片說著!

新鄉:「這些照片是佐伯刑警送來的,這張是今早滅火後的倉庫!裡面存放的數桶液態天然氣疑似遭人裝設爆裂物,好在數量不多,食品倉庫倖免於難!」

村上:「那隊長,犯人呢?既然能從裡頭裝設,代表應該是內部人員所為吧?」

新鄉:「佐伯刑警也是這麼研判的,目前正在清查當天倉庫的進出人員與背景!」

齊藤:「那麼,為什麼要找我們來?」

新鄉指向另一旁的一張照片,裡面是在一處樹林的縫隙處,拍到數個戴著頭巾與面罩的人!

新鄉:「昨天下午,位在兵庫縣丹波市的山區附近,一台民用的無人機拍到了疑似我們在找的真主黨成員,目前丹波方面的PMC與警察已經開始對山區搜索!」

中賴:「總算找到了!」

齊藤:「那是要我們去協助他們嗎?」

新鄉:「不!我要你們做個秘密任務,這個任務我需要能力非常強,而且對炸藥有一定熟悉的人,你們三人就是最佳人選!」

村上:「是要我們做什麼呢?」

新鄉:「如你們知道的,新日本解放陣線有不少成員投降並以提供組織情報作為代價而免除刑責,但那些人還是有專人做二十四小時的監控!」

齊藤:「難不成此人跟爆炸案有關?」

新鄉:「可能!此人確實有可能作案,就是他!」

新鄉指向第三張照片,面容消瘦、戴著圓框眼鏡,看起來人畜無害的一名青年!

新鄉:「淺井利次,在加入解放陣線時只有二十一歲,現在應該是三十四、三十五歲左右,此人在掃蕩作戰時在長野、福井一帶設置多枚炸彈來抵擋警方,最後是由SAT在石川縣的一處民宅逮捕,之後先在名古屋,之後來到神戶港擔任倉管人員!」

中賴:「我們的目標是要逮捕他對吧?」

新鄉:「沒錯,今早此人在神戶的住宅內失蹤⋯⋯忘了跟你們說,這種危險人物基本上是由公安部的人員進行!」

村上:「日本公安!?」

新鄉:「沒錯!公安人員就跟你們想的一樣,跟美國FBI、CIA、英國軍情六處、以色列的摩薩德一樣,他們無處不在!」

齊藤:「可是,既然有公安在,事情交給他們不就好了嗎?」

新鄉:「問題點就在這裡,負責監視的兩名公安其中一人被殺了,另一人失蹤,可能有叛徒混雜在其中!」

中賴:「所以意思就是說,只要找到那個人,就能順便找到可能是叛徒的公安,順便將可能的炸彈威脅排除對吧?」

新鄉:「沒錯!但因為對手是炸彈狂加日本諜報人員,需要有絕對實戰經驗的人組成小隊,你們三人正是最佳人選!」

齊藤:「詳情我明白了!那行動時間呢?」

新鄉:「目前還沒有找到可能的地點,服部跟學弟們正在竊聽警察廳的通訊看有沒有消息!」

村上:「不直接竊聽公安的嗎?」

新鄉:「公安部跟警視廳的關係不是很好,更不要說神戶這種地方警察了,據佐伯刑警提供的情報,他們似乎是用與警察廳不同的通訊線路,一旦查清楚了會告訴你們,希望你們做好準備!」


(回到現在


「村上、村上!」

「啊!?」

「已經下課了喔!」

村上的意識拉了回來,穗乃香與詩織兩人的臉就近在眼前!

村上:「下...下課了?」

穗乃香:「是啊!你怎麼了?」

詩織:「感覺你的魂不在這邊的樣子!」

村上:「抱歉!剛回想事情回想的太入神了!」

村上站起身稍微扭動身體,讓僵硬的身體再度活過來,此時雅靜與琳鳳插入其中!

雅靜:「重治,我做了一份便當給你!不嫌棄的話請用!」

村上:「喔喔!真難得!」

雅靜:「誰叫你跟龍二他們昨天吃這麼多,想必是吃不飽才點餐廳的定食吧?」

村上:「確實有點⋯⋯」

村上露出有點愧咎的眼神偷偷飄向詩織,此時的她與穗乃香兩人也拿出了便當出來!

詩織:「今天的便當比昨天的份量還多喔!」

穗乃香:「我也幫你做了一份,就怕你餓到!」

村上:「謝...謝謝!我已經感受到你們滿滿的心意了!」

村上手裡捧著三人滿滿心意的便當,隨後詩織勾起他的手!

「好!我們出發去餐廳吧!」

「喔喔—!」

此時,站在四人背後的琳鳳正安慰插不進話題有點難過的梅莉......

「沒事!總會有機會的!」

「我回去要請蘇菲亞幫我特訓!」

梅莉握緊雙手,雙眼燃著火焰信誓旦旦的說著!

「賭上巴奈特家族的驕傲!我一定要拿下村上哥的心!」

「你還真有熱忱!」

======================================
兩天後  神戶  高倉台某住宅  晚上12點22分


夜深人靜的夜晚,是適合人們睡覺的時間,更不要說是冬天的時候,人們一躺下去就幾乎離不開被窩的季節!

而在須磨區的高倉台住宅區,其中一間民宅內的地下被改造成一間實驗室,裏頭一名穿著白袍的人正在埋首研究!

「進度怎麼樣?」

此時,一名穿著西裝大外套的男子從樓梯走下來,他手裡拿著一塊手帕遮著鼻子,顯然對裏頭刺鼻的味道感到排斥!

「就快好了,就快好了!」

白袍男子轉過頭、嘴裡念念有詞,眼睛盯著桌上的物品,顯然對此物相當滿意!

「只要這玩意被激活,要炸掉一棟大樓根本不成問題,更不要說有這麼多顆了!」

白袍男子甩手拿開蓋著某物的車布,裏頭數枚有計時裝置的圓形物體出現在眼前,外表還用粉紅色來塗裝成可愛的模樣!

而研發這些的正是神戶警察廳與公安正在搜索的淺井利次!

「只要按下這裝置上的按鈕,炸彈就會在一分鐘內爆炸,威力要直接把大樓炸斷還是夷平都沒有問題,就看你要裝哪裡!」

「你看起來很高興?」

「那還用說!歷經"清紅行動"被逮捕後,我就被淪為過街老鼠,到哪幾乎都不被重用,在神戶港當倉管後想說可以穩定,卻被裏頭的後輩給威脅,還被你們公安監視,我都快受夠了!」

淺井雙手的指甲抓著臉一邊說一邊回想過去,忽然!

「幸好!我沒想到公安裏頭也有同志!這讓我感覺到了一絲光芒!」

他轉過身,露出燦爛喜悅的笑容說著,男子看著他微微笑著!

「那接下來你會更高興,有位你的同志高層前來訪問!」

「咦!?」

這時,樓梯傳來腳步聲,走下來了三名穿著黑色斗篷外套的人,淺井見狀感到驚訝與奇怪!

走到面前後,為首的人拉下連身帽,露出他白頭髮與充滿皺紋的臉孔!

「你是⋯⋯藤野指揮官?」

「好久不見了,淺井!」

「真的是指揮官啊!我好高興!」

淺井激動地走上前按著藤野的雙手臂,臉上的喜悅藏不住!

「沒想到你還活著,今天真的是我最高性的一天了,你是來接我的嗎?」

「是啊!不過我想問你,你造出來的炸彈只有這些?」

「不!外頭的倉庫還有幾枚以及原料,要造出來的話還需要一天!」

「不!你能在這麼短的時間造出這麼多已經夠了!你辛苦了!」

說完,一個消音器的聲音響起,淺井瞪大眼的低頭往下看,自己的肚子被射出一個洞!

「為⋯為什麼!?」

淺井驚訝的向後退幾步,最後倒在地上,他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四人!

「現在公安部、警方與PMC正在全力搜索你,要是帶著你的話可能會給我們添麻煩,只能讓你待在這裡了!」

「你、你不是要帶我...回去完成...未完成的革命嗎?」

「是啊!但車子沒有空位了,再加上你的精神狀況不算穩定,帶回去基地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只好請你在這裡擔任誘餌了!」

說完,又一個消音器聲響起,淺井頭部中彈向後倒地,身體抽搐了幾下後沒有了動靜!

「收拾一下吧,動作快!」

「是!」

說完,後頭的兩名黑衣人開始搬起炸彈,而藤野則將手槍收起!

「你做得很好,齊格菲!」

「你過獎了!只不過是日本公安太過鬆懈罷了!」

說完,齊格菲將臉上的臉皮拿下丟到一旁,隨後戴上他隨身的白色面罩!

「買個咖啡都不注意背後,輕鬆就被我宰掉了!」

「嗯!不過我提醒你,PMC就沒那麼蠢了,特別是那些九死一生的戰場中走來的特別難搞!」

「我知道!我已經在"鷹巢"內親自見過了,確實不好惹!」

「嗯!在這裡裝設一枚,然後將情報散布出去後離開這裡!」

「了解—!」

=======================================
隔天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早上6點35分


「嘿嘿嘿—!」

「..........」

現在的狀況讓我解釋下,我現在正被姐姐給抱在懷裡,緊緊抱著我不放!

什麼?你問為什麼姊姊會在這裡?

聽說她累積了假期,一次性的請到了聖誕節結束後的隔天,說是要跟我們一起過聖誕派對!

去年的時候確實沒有舉辦這個活動,今年的話倒是有機會!不過......

「重—治—!」

誰可以先救救我從姊姊的魔爪中脫困啊?

(五分鐘後


「謝謝你,詩織!」

「每次真白姊姊回來都會這樣呢!」

做完早餐的詩織走進房間內,在不吵醒姐姐的情況下將我從她的懷裡中脫困!

這也是我唯一在不被詩織她們叫醒的情況下可以自己醒來的時候。

「來吃早餐吧!已經做好了喔!」

「好!」

說完,詩織轉身走出房間,我低頭看著代替我受苦的鯊魚抱枕後,重新將被子蓋上,拿起沙漠之鷹跟衣服走出房內!

「早安啊,村上!」

「聽說姐姐又回來了?」

「是啊!」

走到客廳,穗乃香與明日奈這對雙胞胎已經在客廳享用早餐了,我走到詩織身旁空著的座位坐了下來!

不得不說,在冬天的時候吃著熱騰騰的早餐或是熱食感覺格外的美味!

穗乃香:「話說回來,要不要等等跟蘇菲亞小姐與梅莉知會一聲比較好!」

明日奈:「對欸!要是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被梅莉誤會呢!」

詩織:「我倒覺得真白姊姊會把梅莉抱起來呢!」

村上:「畢竟姐姐對可愛的東西完全沒轍!」

『嘟—!』

此時,我口袋裡的手機響起,我直接接起來接聽!

「哪位?」

『我是新鄉,齊藤跟中賴兩人有在你那邊嗎?』

「沒有欸!發生什麼事了?隊長!」

『我需要妳們立刻趕到會議室,要立刻準備行動,有人在蓮池町的公園找到失蹤的公安人員!』








愛心便當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ZZZZZZZZZZZZZZZ

村上:果然到這個季節,老爸特別愛睡!

詩織:也特別愛吃!最近的伙食費支出有點增加的趨勢!

村上:對老爸來說,大概就是食慾之冬吧!

穗乃香:這就跟準備冬眠的熊沒甚麼兩樣吧?

明日奈:可是爸爸沒有像熊一樣壯!

村上:你們說的真過分!

兩人:這是事實!

詩織:好了好了!不管如何,穗乃你來跟我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穗乃香: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六),敬請期待!

明日奈:對了村上,這篇章還有幾話會結束?

村上:不清楚!但應該快了?







後記


好的,這是到了冬天只想吃跟睡的社畜龍五OWO

這種天氣叫人起床上班根本是酷刑、酷刑啦!

作者在此建議這種天氣應該放假,而不是逼人去上班(被打

好的,已經確認有高性能炸彈的存在,但其目的應該不是搞破壞這麼簡單?

果然利用完就是被處理掉的下場,隨時都要給自己留下後路阿XD

好了,也在此提醒各位讀者朋友做好保暖工作,在被窩一覺到天明OWO/

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土下坐

然後同志,你渴望福音嗎?(拱三小?!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
骯,村上真是幸福呢,不過要全部的便當都吃完才行哦[e29]
2023-12-02 14:09:52
叫我龍五
冬天使人飢餓,絕對沒問題(´・ω・`)
2023-12-02 19:43: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