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 (27) 化險為夷

東宮太子 | 2023-06-02 15:00:03 | 巴幣 1016 | 人氣 450

連載中《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
資料夾簡介
在這個由魔法所建構萬物的世界中,由鄭氏後人所建立的東寧帝國也跌跌撞撞地走入二十世紀。在國破家亡與世界秩序崩壞之際,少年少女們又將如何反抗自身的命運?

  我抽劍跳開並與梧桐保持一段距離,成功將梧桐的注意力從崔海城轉移到我的身上。她以雙手握刀架在身前,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

  「喂!聽得見我的聲音嗎?我是薔薇,拜託妳快點清醒過來啊!」

  「……」

  嘖,果然無法溝通嗎?

  雖然她口中不停唸叨著「羽華大人」和「殺了你」之類的話,但多半都是無意識的呢喃,現在的她完全是憑藉本能和肌肉記憶在跟我戰鬥。

  而且最棘手的是,魔力中毒的魔法師既感受不到恐懼,也無法感知痛覺,並不會因為戰況處於優勢或劣勢而產生絲毫波動,時刻保持著強烈的攻擊性,就好像在跟一個沒有靈魂的機器人交手一樣。

  面對這樣的對手,我能夠取勝嗎?

  不對,不是能不能贏的問題,是必須得贏。而且說到比速度──

  「我可是不會輸的!迅光連斬!」

  我快速移動到梧桐的面前,一口氣縮短與她之間的距離,以高速的連續斬擊對她不停發動攻勢。

  「嚇啊啊啊啊啊!」

  面對我接連不斷的猛烈攻擊,梧桐每次都以幾乎比我快一步的速度用手中的武士刀擋下,刀劍互擊的聲響與火花不停在我們之間迸發出來。

  我將內心的萬般思緒化作手中的利劍,專心致志地在對梧桐的全力攻擊上。

  然而儘管如此,身體素質優秀的梧桐依舊是個難以攻克的強敵。就算時不時能抓住些許破綻將她刺傷,但是失去一切感情與知覺、全身心投入於戰鬥的她卻面無表情,絲毫沒有半點退縮的意思,動作流暢得就像久經沙場的老劍士一樣,手中的武士刀彷彿擁有自我意識般揮砍自如。

  不行,我的體力已經逐漸跟不上揮劍的速度了……呼吸變得好喘,意識偶爾會出現短暫的空白,體內的氣也早已所剩無幾,再這麼耗下去別說打敗梧桐,我自己就會先因為精疲力竭而昏倒。

  不能再猶豫了,必須立刻改變作戰方式。

  正當我思考著該如何利用剩餘的魔力轉攻為守,打算以拖延戰術繼續與梧桐對峙時,我的意識再次陷入短暫的空白。

  不好!居然在這麼要緊的關頭,太糟糕了──

  就在這個念頭閃過腦海的瞬間,我感覺腹部遭到一陣猛烈地重擊,整個人就這麼被梧桐踹飛了出去,然後重重地摔在地上。

  啊……我的頭……還有屁股,痛死人了……

  還沒來得及等我起身確認傷勢,梧桐就像幽靈一樣毫無預兆地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她高舉著武士刀準備朝我的頭砍下,察覺到危險的我一個翻身躲開她的攻擊,下一秒藍色武士刀的刀刃便深深嵌入我剛才躺倒的地板上,可謂驚險萬分。

  剛才那一擊我沒有感受到任何魔力波動……居然有人類可以不用魔法就使出這麼大的力氣嗎?看來是魔力中毒激發出肉體的潛在力量,使梧桐發揮出超乎尋常的破壞力,真是可怕。

  不過比起這個,有件事情更讓我在意……每當我短暫失去意識的時候,總是會感受到有一股奇特的魔力波動縈繞在腦海中。原以為是體力不繼導致的生理現象,但仔細一想也可能是梧桐的魔法攻擊。

  我翻滾一圈後起身擺開架式,這回換梧桐發了瘋似地拚命進攻,居於守勢的我很快便被壓制住,勉強用劍擋下斬擊並節節後退。

  在防守的同時我觀察到一個特殊的現象,那就是每當那把藍色武士刀砍中疾風並發光的時候,我都能感受到腦袋由內而外的嗡嗡作響。大概不會錯了,梧桐的魔法是意識操縱系魔法,能讓人在戰鬥中短暫失去意識。

  既然知道了那把武士刀的魔法能力,那就能採取相應的應對方式……嗯,能贏。

  只要梧桐手中的武士刀發光時就盡量閃避,不要硬接下她的斬擊,否則容易中招;等到她揮空時再把握破綻發起攻擊,讓她被迫將刀拉回身前進行防禦。

  如此進行十幾個回合下來,即使是魔力中毒的梧桐速度也有明顯變緩的趨勢。畢竟魔力中毒者只是「不知疲累」而非「不會疲累」,靠這種方式一點一點消耗掉她的體力,一樣能達到牽制其行動的效果。

  眼看梧桐的速度漸漸不如之前敏捷,紫髮少女在這時也成功潛行到她的背後,暗中形成兩面包夾的態勢。情況開始對我們有利!

  我繼續採取避實就虛的劍法牽制梧桐,打算吸引住她的注意力而無暇顧及後方。在彼此默契的配合下,紫髮少女左手持藍色流線型彎刀、右手握紅色月牙型鋒刃,迅速從背後向梧桐發起偷襲。

  ……得手了!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梧桐的動作有一瞬間定格了一下,但很快又開始行動起來。她放開手裡的武士刀,直接一拳打在我的臉上。

  好痛!感覺顴骨和下顎都要碎了,牙根也在隱隱發疼……這一拳是施加強化魔法的攻擊,要不是我立刻用剩餘的氣將頸部以上保護起來,不然肯定又會被打飛出去。

  腦袋再次發出嗡嗡作響,意識變得十分模糊。原來不用靈具一樣能使用魔法技能嗎?只是我沒想到擅長使用武士刀的她居然會果斷捨棄武器,赤手空拳來應戰。

  等疼痛感稍微消退後,我嘗試舉起疾風朝梧桐擺出戰鬥架式,但手腳卻完全使不上力,連握住劍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

  「該死──啊!」

  心情焦急之餘,我隱約聽見紫髮少女痛苦的叫聲,以及兩把刀掉落至地面發出的清脆聲響。看來她也被攻擊了啊。

  身體不聽使喚的我倒在地上束手無策,這時梧桐像死神一樣悄無聲息地走到我的面前,她一把揪住我的領子把我提到她的面前,我拚命掙扎想要擺脫卻是徒勞。

  「梧桐,醒醒!我是薔薇,快點恢復意識啊!放開我……」

  面無表情的梧桐眼神空洞,口中不停重複喃喃著相同的字句,另一隻手已經開始蓄積魔力準備釋放爆炎彈。

  目睹這副景象的我放棄掙扎,懸空的雙腳也停止擺動。

  呵呵,為了阻止被爆炎彈襲擊的少女而出手相救,最後卻被發誓保護我的人以同一種魔法殺害……這是在開什麼天大的玩笑啊?

  就在我為這荒誕的落幕而感到詫異的同時,一條鋼絲纏住並扯動梧桐準備施放爆炎彈的手,在爆炎彈即將施放的瞬間改變了其噴射軌跡,紅色的火球逕直往空中奔去,把天花板給炸開了一個洞。

  「給我……放開她!」

  鋼絲的另一頭是趴倒在地、勉強用雙肘撐起上半身,以魔法驅動鋼絲發射器射出鋼絲進行突襲的紫髮少女。從她傷痕累累的狀況來看,似乎被梧桐傷得不輕。

  「……」

  梧桐盯著手腕上纏繞的鋼絲,在嘗試性地甩了幾下之後發現無法輕易掙脫,她便鬆開了揪住我的手,轉身朝紫髮少女的方向走去。

  只見梧桐一屁股坐在紫髮少女的腰上,將發射器射出的數米長的鋼絲套了幾圈在她的脖子上,接著用雙手各執鋼絲的一端,將少女脖子上纏繞的鋼絲用力收緊。

  「等、等一下!住手……」

  紫髮少女的臉色因氣管受到壓迫而變成青色,她一手拉扯著脖子上的鋼絲,另一隻手則不停拍打著地面,表情痛苦的她眼神中充滿絕望,隨時都有窒息的危險。

  「該死!梧桐妳瘋了嗎?快點給我放手……」

  被憤怒驅使的我管不上肉體的疼痛,抄起疾風朝梧桐的肩部砍下,結果她竟然用拉緊的鋼絲擋下了我的斬擊,還差點砍到少女的頭。可惡這條鋼絲居然這麼堅韌。

  「這是……用附加防禦魔法的原料……打造成的鋼絲……不會被輕易斬斷……呃……」

  已經奄奄一息的少女用氣若游絲的聲音說到,隨即陷入昏迷。

  糟了,連疾風都無法斬斷的鋼絲到底該怎麼……等等,她剛才說魔法?

  既然這是附加了防禦魔法的鋼絲,也就代表說它的魔法轉換率很高嘍?

  就像電需要銅線作為導體進行傳輸一樣,魔法師除了使用靈具施放魔法外,也會使用其他媒介做為施展或增強魔法的工具,一般稱這種材料或道具為「導器」。

  導器通常具備以下要素:擁有極高的魔法轉換率,確保施術者在輸入與輸出魔力時盡可能減少魔力損失;輕便易攜帶,例如崔海城的坎比翁之戒;以及取材容易,例如我的「蜘蛛之絲」就是單純以瑪那與氣依一定比例揉合而成的。

  要是我判斷的不錯,這種鋼絲也有具備導器的條件。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就能夠使出「那個」了。剛才原本打算用來對付崔海城的,但因為這位神祕少女的搭救才沒有用上,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效……不行,沒有時間讓我猶豫了!

  我當機立斷,將體內剩餘的最後一點氣擠出來,混合瑪那編織成絲線纏繞於劍身,並將絲線的其中一端跟「那個」連接在一起,然後舉劍向梧桐發起最後的攻擊。

  「看我的……呀啊啊啊!」

  看見我再次氣勢洶洶地朝她攻過來,梧桐故技重施,以拉緊的鋼絲連續數次接下我的斬擊。很好,我要的就是這個!

  再來就是拜託「那個人」了,雖然不知道她是否察覺到我所布置的「機關」,但直到現在都還沒出手,就代表她有在刻意保存魔力吧?

  「菖蒲小姐!拜託妳了,請妳現在朝我的身體注入魔力!」

  「好的,收到!人家等小薔薇這句話已經很久了喲!」

  從身後傳來一陣活潑開朗的女性嗓音,聲音的主人正拿著一把造型浮誇且精緻復古的超大來福槍。

  菖蒲抄起來福槍擺出射擊架式,將槍口對準我的後背並輕輕地扣下板機。

  「小薔薇……接受人家滿滿的愛吧!」


  板機扣下的瞬間,金色的瑪那能量在槍口凝聚成一團光球,隨後以迅猛的速度射入我的體內。原本感覺快被榨乾的身體瞬間充滿了力量。

  「看我的……蜘蛛之絲──盤絲洞!」

  我把從菖蒲小姐身上借來的魔力全部注入疾風,將其作為導器以觸發預先布置好的全套機關。

  下一秒,整座洋房頓時沐浴在萬丈光芒中,因為整棟房子的裡外從牆體、橫樑、柱子、天花板、地面到桌椅、書櫃及時鐘等各種家具擺件,通通都被纏繞了大量的蜘蛛之絲。

  就連魔力中毒的梧桐也被蜘蛛之絲給五花大綁,被絲線綑綁在大約十米處高的位置,正好補起了她剛才用爆炎彈炸開的大洞,與洋房的天花板融為一體。

  她拚命地掙扎想要擺脫絲線的束縛,但絲線卻紋絲不動。那是當然的,畢竟自從我踏入這棟洋房開始,就一直在秘密地編織絲線,不然以我貴族的血統和魔力存量,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在戰鬥中落於下風?

  我之所以大量編織絲線構成盤絲洞,主要是為了偵測這附近的魔力波動,只要探查到兄長派來的家臣或殺手的任何氣息,我隨時可以提前得知並做出相應的對策;此外蜘蛛之絲的製作相當考驗瑪那與氣的駕馭使用,順便當作是考前複習魔力操作的小作業,沒想到居然會在這種地方派上用場。

  確認梧桐被完全困住後,順著她手中緊握的鋼絲發現了被懸吊在半空中的紫髮少女,於是我立刻在鋼絲的一點上瞬間注入大量瑪那,利用魔力過載的原理燒斷鋼絲,並在少女掉落之前接住了她。

  我趕緊解開她脖子上的鋼絲……還好還有呼吸。

  為了確保絲線只綁住梧桐而不纏繞到她,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我讓紫髮少女平躺在地上,雙手叉腰注視著眼前布滿絲線的房子,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滿意。

  看著被絲線一點一點吸收魔力而逐漸乏力的梧桐,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現在的她還處於魔力中毒的狀態,大概也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但還是不免想要跟她炫耀一下。

  「為了藉由斬擊將劍刃上的蜘蛛之絲牽引到妳拉扯的鋼絲上,我故意從不同的位置與角度對妳發起攻擊,妳就會用拉緊的鋼絲對這些部位一一進行防禦,順道將這些絲線帶到妳身體的各個部位。鋼絲作為優良的導器,吸附絲線的能力極強,妳的大腿、胸部、手臂、頭部和腰部,通通都會被鋼絲糾纏的絲線所包覆纏繞,最終困入我編織的大網之中!」

  由於絲線的一端與整個盤絲洞陷阱連結在一起,需要利用大量的魔力將整套機關徹底激發活絡,才能把梧桐完全困住。憑我那僅存的魔力根本辦不到,除非在場有其他人也早就注意到盤絲洞的存在,並為此預先做好了準備,在關鍵時刻將體內的魔力注入到我的身上。而那個人就是菖蒲小姐。

  最後在注入魔力的瞬間燒掉紫髮少女身上的絲線,避免她一起跟著梧桐被吊起來。要是一個不小心可能會連頭髮甚至衣服纖維之類的細絲也一併燒起來,所以必須特別小心。

  「想不到小薔薇居然會拜託人家呢,正好人家今天的狀態特別好,體內的魔力都多到快要滿出來了呢~」

  我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看見菖蒲扛著幾乎與自己身高等長的來福槍緩步走來,絲毫沒有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到,可見她早就知道我先前布置了盤絲洞的機關。

  不過這種小伎倆一定逃不了她的法眼,因為這傢伙是……

  「『身為魔法師公會的幹部,在魔法師資格試驗的過程中應嚴守中立,不可強行介入考生之間的私鬥』……就算魔法師公會的規章有明文規定,但這種情況已經不能算是普通的『私鬥』了吧?魔法師公會瀛北支會會長大人。」

  「真虧小薔薇妳知道我的身分,明明是上個月才正式就任的說~」

  「既然是正規的魔法師資格認證試驗,無論是公會主辦或是民間私辦,公會方起碼會派委員以上的幹部進行監考與認證的工作……但是在實際體驗到妳的瑪那品質與魔力強度後,我可以斷定妳就是公會會長。」

  「直覺真敏銳,人家真的越來越喜歡小薔薇妳了呢~」

  我無視菖蒲拋來的媚眼。有些東西只要眼睛一旦對上就擺脫不掉了,例如流浪的小狗或花癡之類的……

  雖然是崔海城脫口的那句「魔法師公會的走狗」才讓我想起菖蒲小姐所扮演的角色,但我對那個人渣所說的話並沒有半點興趣……對了,崔海城呢?  

  我四處尋找著那個一切麻煩問題的製造者,發現菖蒲身後不遠處的地面上倒臥了一名被蜘蛛之絲緊緊包覆、早已與地面融為一體的身形巨大的男子,那個人正是崔海城。他已經被梧桐失控的魔力震盪嚇得失去意識了,姑且還有一口氣在。

  注意到了我的顧慮,菖蒲用手中的來福槍槍托敲打著崔海城龐大的身軀,並向我說道:

  「人家已經派人向公會通報了這裡的情況,之後會把他拘留在公會的地下看守所一陣子,等他如實供述了案件的詳情後,公會方面會進行調查並下達處分,再請家族的人把他領走。雖然身為會長這麼說多少有點那個,但他再怎麼說好歹也是董家的人,公會方面大概也沒辦法拿他怎麼樣,所以關於他的處分最好別抱太大的期待。」

  「嗯,我知道的。」

  原本以魔法師公會在帝國境內的實力與聲望,照理說扣押和審判崔海城這樣的小人物根本無須向董家報備。

  然而我聽說在前當主季友大人發動戰爭時,魔法師公會不僅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還以各種名目向前線戰鬥的魔法師們索賄,並收取豪族的錢財給予他們「各種方便」……就是這些原因才導致魔法師公會在瀛北國的威信一落千丈。

  瀛北支會的會長是由葉家當主──也就是羽華大人親自任命,她大概是想藉機整頓魔法師公會,才會派菖蒲擔任支會長一職。在這樣艱難的時刻被任命為會長也實在是難為她了。

  「話說回來……」菖蒲忽然話鋒一轉,聲音變得嚴肅低沉許多。「人家剛才之所以在小薔薇與小梧桐的戰鬥中一直袖手旁觀,是在經過深思熟慮後為了顧全大局而做的決定,希望小薔薇不要見怪。」

  「這話是什麼意思?」

  「小薔薇應該很清楚,魔法貴族作為統治這個國家的中堅力量,相當注重魔法師的血統和身分。小梧桐只是個與魔法名門毫不沾邊的一介平民,還是從鄰國非法偷渡入境的難民,以她的身分能在葉家混個打下手的工作就已經是莫大的恩惠,但羽華大人卻對她寵愛有加,甚至不惜打破規定,將小梧桐從無品級的魔法使用者破格提拔為正七級的魔法師,只為了讓她能夠待在自己的身邊……」

  「所以崔海城剛才刺激梧桐的那些話都是真的嘍?」

  「不知道,因為小梧桐從來不提自己的過去,人家也不便去深究……正因如此,關於小梧桐的身世在貴族界也流傳著好幾個版本,但都沒有得到她本人的親口證實……要是小梧桐能向人家敞開心扉,跟人家傾訴內心的痛苦就好了。」

  菖蒲抬頭望向懸吊在天花板上已經失去意識的梧桐,眼神中透露著淡淡的憂傷。從她們兩人平時的互動來看,應該是相當要好的朋友吧?

  從小失去雙親、孤身一人來到這片陌生的土地,在結識了羽華大人之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於是決定獻上自己的一切來報答這份知遇之恩……還真是單純且純粹的感情啊,連我都有點羨慕了呢。

  想必對梧桐而言,羽華大人就是她生命裡唯一的救贖了吧!

  反觀我自己,在經過了一番家庭革命與殊死戰鬥後,終於獲得了前途茫茫卻又彌足珍貴的自由。但是屬於我的救贖……那個願意真心給予我溫暖與關愛的人,究竟何時會出現呢?

  「這次的魔法師資格試驗也是,無論從身份還是魔法造詣來看,小梧桐都沒有資格作為這場考試的主考官。人家覺得羽華大人會任命小梧桐主持考試的原因,除了想打破魔法學界的陳規陋習之外,大概是想藉由這次試驗提升小梧桐在葉家內部的地位,順便讓她多培植屬於自己的親信吧?」

  「嗯,藉由自辦考試發掘瀛北國以外的基層魔法人才,並將他們納入梧桐的麾下,就能培養出一支完全不受帝國魔法教育部掣肘的魔法部隊,進而強化自身的改革力量……不愧是羽華大人,實在是深謀遠慮。」

  「但這次試驗卻因為突發意外而被迫中止。如果人家剛才強行出面制止妳們兩人的戰鬥,就象徵著魔法師公會的正式介入。一旦魔法師公會介入,事件的性質就會變得相當複雜:羽華大人的威信不但會因公會的介入善後而蕩然無存,小梧桐的責任也會從『監考失職』和『在試驗中挑起私鬥』變成『襲擊公會長』、『以暴力手段破壞考場秩序』及『企圖謀反』等較重的罪名,處分結果很可能比崔海城要重很多。」

  「太荒謬了!明明是崔海城無視考場規則使用違規的魔法道具,才會導致梧桐魔力中毒,在無意識中做出攻擊行為……我可以作證!」

  「那麼請問小薔薇,妳要以何種身分向公會作證呢?」

  「當然是以蕭家長女的……啊。」

  我瞬間理解了菖蒲話語中的含意,於是把到嘴邊的話立刻吞了回去。菖蒲以冰冷的視線瞥了我一眼,像是早已預料到一般接著說道:

  「小薔薇終於明白了呢……沒錯,魔法師公會作為管理魔法師的權威機構,只服務於魔法師,當然也只接受魔法師與魔法貴族的出庭作證。在場的考生們都還不是魔法師,更不是魔法貴族,自然不能幫小梧桐作證;而小薔薇才剛與蕭家單方面斷絕關係,又不具備魔法師資格。因此當事態發展到那一步時,想要拯救小梧桐不受到公會的嚴厲制裁,就只能讓妳回到蕭家,以蕭家長女的身分為她作證……小薔薇願意這麼做嗎?」

  面對菖蒲投來的銳利目光,我遲疑了。

  一想到必須回到那個被兄長支配的家,還得拉下臉來求他允許我以蕭家成員的身分,替身為平民的梧桐在魔法師公會的法庭上作證……除了被他羞辱一頓後軟禁起來,我想不到自己的第二種下場。

  要我做出這種自投羅網的行為,說真的我辦不到。

  實在太諷刺了,明明能毫不猶豫地為素未謀面的人豁出性命,卻對拯救相識之人而必須付出尊嚴與自由感到糾結不已。這樣的我居然還敢大言不慚地跟別人說「自己無法對弱者棄之不顧」嗎?太可笑了。

  以冠冕堂皇的藉口掩飾自己的衝動與魯莽,沉浸於自我滿足中而沾沾自喜,這樣的我……簡直糟糕透頂。

  菖蒲那冰冷的視線宛如無數根針扎在身上一樣,拷問著我的內心。

  她看著沉默不語的我輕輕地嘆了口氣,正準備開口說話時,我的身後忽然傳來微弱而堅定的說話聲:

  「我會……咳咳!要是梧桐接受魔法師公會的審判……我會出面證明她的清白。」

  說話的人正是剛才被梧桐勒暈的紫髮少女。她一隻手撐著地面坐起身子,另一隻手扶著脖子舒緩被壓迫的氣管,原本蒼白的臉色漸漸恢復紅潤。

  「既然會來參加這次試驗,就代表妳並不是魔法師。我記得妳也是匿名參加考試,別名叫做『桔梗』……妳究竟是什麼來歷?」

  菖蒲別開視線朝她看去,語氣中充滿了戒備。

  被喚作「桔梗」的少女身軀一震,在經過短暫的沉思後,她像是下定了某種決心般看了我一眼,隨後一字一頓的說道:

  「我的本名是苑弦雅,為前苑家第九代當家苑定誼的孫女。目前改姓宛,定居於瀛中國草莊郡。」



大家好,我是太子。

這次菖蒲大顯身手的插圖,各位讀者喜歡嗎?

學校最近期末簡直快忙翻天啦~根本沒時間撰寫小說第三卷新章,不過第二卷的積稿還有一些,加上當初答應你們兩周更新一次,總不能連這個都食言吧?所以還是照常發了~

其實上次發的番外(1)有些細節是補充這之後的劇情(由於番外是臨時的靈光乍現,所以沒考慮到主線目前的發表進度,但為了避免據透,在梧桐與薔薇的對話中還是避開了一些主線的重點劇情),之後可以結合起來看~

至於弦雅的身世究竟如何?下回就會揭曉嘍~

創作回應

Tank
難得的彩色插圖(是說何時才會正式使用第二卷封面)。這次的菖蒲真的是超神助攻(看樣子作者大大筆下的角色都有N把刷子),然後剛剛回去複習世界觀,果然目前出現的角色多多少少有貴族背景。(包含紫髮女)
2023-06-02 15:34:02
東宮太子
你說用第二卷封面當章節縮圖嗎?我一般都是拿章節插圖來當縮圖,封面都是放在小屋首頁當看板的XD
2023-06-02 17:29:10
東宮太子
關於這點嘛,因為貴族的血統本來魔力就比較強,羽華剛開始身邊除了梧桐外也只有貴族,所以看起來會像是「達官顯貴的圈子」,之後就會有平民出身的魔法師了[e12]
2023-06-02 17:30:58
Tank
我的意思是像以往一樣兩張www(第一張封面圖,第二張當回插圖)。
然後第二個留言讓我對羽華大人又双叒叕更加欽佩了!!!(平民百姓也能接觸魔法的奠基者)
2023-06-02 17:36:12
東宮太子
喔那個啊,如果你不嫌版面太亂我是可以放封面啦www
2023-06-02 17:47:15
東宮太子
其實羽華這次舉辦的試驗就是面向瀛北國以外帝國境內的平民,不然葉家的制度本來就會啟用平民出身的魔法師,只不過她老爸會讓大部分平民魔法師在戰爭當炮灰就是了[e8]
2023-06-02 17:49:06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6/a4c0a4b5bfddbf09ce793049b982731a.PNG彩插!
2023-06-02 18:30:47
亞爾斯特
成功阻止梧桐了!雖然催海成的處分讓人不怎麼高興。但是至少可以保住薔薇一條小命。
不過希望之後可以好好教訓那個混帳一頓。
2023-06-16 17:29:26
東宮太子
哈哈,大家都很討厭那個姓崔的傢伙[e6]
這邊先小小預告一下,如果沒有意外第三卷會交代他的下場[e35]
2023-06-17 01:27: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