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分享】PS4 魔法使之夜 初回限定版 & TYPE-MOON公式通販特典

提斯‧洛格 | 2023-01-08 12:00:21 | 巴幣 4 | 人氣 466

12月8日發售的《魔法使之夜》遠渡重洋終於到手,變成聖誕禮物了。 本次《魔法使之夜》登上家用主機,伴隨電影化等延伸媒體的計畫,本次的移植板新增了聲優配音,實體版雖然只有發售於日本,不過對應語言有新增中文,等待十年,TYPE-MOON的視覺小說終於有官方中文可以看。

本次購買的是PS4的初回限定版,選擇TYPE-MOON公式通路,有復刻的公式特典本和畫集。初回限定版外觀是全新繪製的特裝箱子,紙盒相當厚實。

盒子裡的內容物有設定資料集「魔法使的基礎音律」和PS4遊戲本體,設定集封面有暴雷警示,就沒有打開來看;遊戲封面和光碟上是主角─蒼崎青子,這張冬裝制服真的很好看。

復刻的公式特典本裡面有TYPE-MOON各個成員的訪談,畫集「魔法使之夜illustrations」則有20頁的繪圖。

視覺小說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故事載體,它擁有小說的資訊量,還有畫面與音樂輔助讀者想像;以前遊玩TYPE-MOON的《Fate/stay night》還有動態的特效營造激烈的戰鬥,加上本次新增的語音,想必可以給人更棒的沉浸感。月姬的重製版《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已經在2021年登上家用主機,希望可以繼續這股熱潮,在裏線登場以前,能夠推出官方中文版,求求你啦,Aniplex。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