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閱讀天地:書單紀錄

十林 Slin | 2023-01-07 21:50:27 | 巴幣 8 | 人氣 111

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時,透過閱讀增加自己的知識。在此紀錄讀完的書單,讓閱讀的足跡更清晰。如果想知詢問該書的相關問題,可以以下留言。

2023.01.07   推薦度:★★★★☆ (4.5/5)
1.《精准定價》:一本為商品、服務定價的書。對於產品定價有更全面的思考。

2023.02.23  推薦度:★★★ (3/5)
2.《致富心態》:作者為20世紀初期的思想家,推廣簡約生活與認真工作的美德,才能過上真正富足的生活。強調節約、勤儉的重要性。

2023.03.29 推薦度:★★★ (3.5/5)
3.《多巴胺國度》:作者Anna Lembker為美國精神科醫師,史丹佛大學史丹佛成癮醫學雙重診斷診所的主任。書中講述多巴胺的成癮性與大腦中的快樂與痛苦,存在著互相影響如天秤般的的關係。

2024.02.13 推薦度 (4/5)
4.《心流》是一本心理學的經典熱門書。


________Follow & Subscribe me______

願意支持我創作更好的內容,【贊助】我喝杯咖啡
【追蹤】我,不定時更新作品。
如果能在底下【留言】跟我聊聊天!
我會很感謝 ( ◉3◉)
點個【GP】讓我知道,你/妳的閱讀,
讓我們一起加油!

____________ Author  __________

十林(SLin)
從事空間設計,假日不務正業的兼職網拍和寫作。
夢想是當個文字工作者,想寫出感動人心的作品。
想找我聊天嗎?以及更多圖文分享在Ig:slin_1996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