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回顧2023 目標總檢討與2024年新希望!

Just_latis歐斯 | 2023-12-29 01:12:16 | 巴幣 16 | 人氣 105

2023年檢討:
1. 的確有順利去北海道旅遊,雖然半路殺出老妹要跟去,除了釧路白天的烏龍事件之外大致上都很順利,不過並沒有自駕。
2. 在學校運動一周只有一次,會利用16:00-16:30 跑步機時間運動一下;身體年齡40>42 變老了;有到榮總進行睡眠檢測,中度中止症,目前用陽性呼吸器,效果卓越,血壓也趨於正常。
3. 反而是上半年花太兇了,下半年有19節+圖書館業務反而存錢效率變高了;因為存錢效率+有時間盯盤,稍微有點甜頭,但是還是有很無腦的操作。
4. 就是因為更忙碌了,幾乎沒有增進各項能力,這點要檢討。
5. 手機用量上半年確實少,下半年有玩線上圍棋與寶可夢睡覺的關係有變得比較多使用,楓之谷暑假過後就幾乎沒有再玩了,接近年底的時候重新玩爆爆王;平時依然例行公事,室內運動確實有買跑步機。
6. 粉專確實轉型成繪圖為主;口罩令解除但沒有揪團,有參加毛裝活動(家聚);有交換繪,不過大部分是手繪;沒有接收委託case。
7. 相機使用沒問題;定格動畫已經會插入音效了,有空依然希望可以再研究特效。
8. 日誌持續中,書房目前擺設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倒是收藏接近爆倉了,舊的東西12月中有送or回收了一些,盡量維持不爆倉。
9. 目前已經購入:跑步機、小檯燈、卡冊、裝飾用小物;應該不會再買收納的,整理箱倒是會添購。
10. 依然是順其自然。

2024年新希望!
1. 希望暑假的近畿之旅可以順利完成。
2. 學校的一切事物可以順利完成,跑步機的使用可以繼續,希望身體年齡別超過43歲;三月份的檢查可以更加正常。
3. 希望將自己的投資盡快調整成月領,操作時要更加謹慎;下半年可以繼續教學,然後可以維持19堂左右;提高存錢效率。
4. 看能不能報考客語初級檢定通過看看;增加繪圖的量能,一個月一大圖。
5. 維持手機用量,別再增加了就好;線上遊戲也維持這樣就可以;跑步機要確實的使用,看能不能報名多一點路跑活動。
6. 粉專繼續經營;毛裝活動依然是佛系,除非有人揪;交換繪或者委託也是有緣再說,希望可以揪團去台北採買,或者認親團。
7. 相機使用持續;多研究更生動的定格動畫,目標是Youtube頻道>200訂閱
8. 日誌持續;書房盡量維持乾淨整潔,希望地上可以舖東西比較不會很多灰塵;舊的不用的東西要斷捨離;作品集要更加濃縮;日本物品要更加集中;卡牌要妥善收納。
9. 目前想要購入的東西:辦公室那種的椅子、手持吸塵器、貼地面、整理箱、咖啡機、客貨車。
10. 仍然是順其自然。
11.希望台灣繼續更好!
12. 希望創業相關的內容可以順利執行!

創作回應

HAC
明年我希望可以安穩地過,不要再出現什麼病毒就可以了
2023-12-29 07:50:32

更多創作